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伽丽看了一眼不远处黑漆漆的树林说。

“孩子,你如果知道一些什么事情,一定要如实的给我说哦。“玛利亚慈祥的看着伽丽。

“哎呀,你们不用给她废话,我来给你们验证一下这个臭婊子是不是巫女。”老师右手从脖子上扯下十字架朝着伽丽扔了过去,却被伽丽本能反应躲了过去。

因为这一下突兀的闪躲,在场的玛利亚几人都傻眼了。

“孩子...”

“玛利亚小姐,您不用假惺惺的套我的话了,我根本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我每天除了上课以外就是要回家给男人做饭,我根本没有任何的时间去见任何人,而且我跟死去的两个人的关系根本就不是很好。”伽丽慢慢的走到门内双手搀扶着木门。

“时候不早了,我这里就不招待你们了。”伽丽慢慢的关上了门。

“哦,对了,玛利亚女士,很高兴认识您。您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动力,活下去的动力。”说完便紧紧地锁上了门

刚关上木门的伽丽看到了那团黑色的影子就站在了自己家的房顶,伽丽头也没有回的直径的走进了屋子,看到男人醉倒在了沙发上。傍晚时分的她开始了晚餐的准备,她开心的准备好了很大一份的羊肉,洗干净后,伽丽便沉浸在了自己的手艺里面。

“嘿,晚餐做好了。”伽丽叫醒了男人。

男人踉跄的坐了起来,漏出了满是鲜血的双手。

伽丽看着男人恍惚的眼神和故意闪躲的样子,脑子突然放空了一样,全身也没了任何知觉,刚做好的羊肉也从手中滑落在了地板上,摔得到处都是。

“他妈的,刚做好的肉你就这么给老子洒了?”男人一脚踢在了伽丽的脑袋上。

伽丽的脑袋开始慢慢的流血,新鲜的血液流过她的眼睛、鼻子、下巴,她晕躺在了冰凉的地板上,眼睛看着旋转的天花板...她终于忍不住了大声的哭了出来,这一次的痛苦是直接扎入了她的心脏。

男人并没有理会她,把地上的羊肉捡起来津津有味的大口吃了起来,一边吃着羊肉的男人还不忘记朝着地板上的伽丽踹了几脚。

片刻后,伽丽停止了哭泣,眼神里的那股闪耀的光芒再也消失了,她从桌子上端起一些羊肉行尸走肉一般的走入了地下室,而这次男人并没有拦着她。

她走到地下室,羊肉微微的放在了地上,看着妈妈已经发臭的尸体,而在妈妈的一旁还留着那个熟睡中的婴儿。

伽丽从餐具中取出了一小块羊肉放入了妈妈的口中,眼泪又一次不断地流了出来,伽丽倾下身子轻轻地亲吻了妈妈的额头,她测过身子为妈妈盖上了一层被子。抱起婴儿走出了地下室后,晃晃悠悠的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把婴儿安置在了自己的床上。她看着眼前的婴儿仿佛是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嘿!你好呀!小家伙!”

伽丽笑着看着婴儿,右手慢慢的摘下了脖子中妈妈送给她的吊坠,戴在了婴儿的脖子上。

伽丽关上了自己的房门,看着眼前这段通往厨房悠长悠长的走廊。她解开了绑在头发上的绳子,右手搀扶着墙壁,她解开了自己的上衣,轻轻地将自己的衣物仍落在地板上,她脱下鞋子赤着脚与地板直接的解除着,双手放到肚子上脱下了已经发黑的裤子。伽丽抚摸着自己的身体上的每一片肌肤,光滑且散发着层层的清香,她走到男人面前,当着男人的面一点一点的解开了自己最后的薄衫。

“喜欢吗?”伽丽面无表情的看着男人。

男人被伽丽的行为吓了一跳。

“难道不喜欢这么白的身体吗?”伽丽右手拖着自己的头发放到鼻子前面闻了又闻。

“你和你妈妈一样。”

“嘘嘘嘘!我比妈妈更好!伽丽坐到了男人的腿上。”酒精上头的男人不断咻着空气中弥漫着的神秘的香味。

男人附魔着她的手臂,她的手指尖、发梢。伽丽甩开了男人的双手,疯狂的撕烂了男人的上衣。男人身体突然无法动弹一样的呆滞在了原地。

“不不不,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伽丽左手挡住男人的嘴巴。

“好!什么事情都答应你。”男人还不停的反抗着。

“你会为妈妈付出代价吗?”伽丽娇羞的看着男人。

“那个臭婊子已经死了,快别管她了!!”男人一把搂住伽丽的细腰另一只手不受控制的在伽丽大腿上摩擦着。

“你愿意吗?求求你了嘛!!快告诉我嘛!!”

“好!!我会的,我付出代价,做完我就去把你妈妈埋了!”男人。

伽丽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满是胡渣的男人,从柔软撒娇的女孩变成了没有任何血丝的冷脸。

“我可没有告诉你,带价是什么!伽丽从桌上掏出了切肉的刀子插进了男人的脖子。”一遍狂笑着拔出刀子再一次插入了男人的腹部。

“我让你付出的带价要和妈妈一样,我要让你胸口开一个大洞,我想看看你的心里装的是不是我呀!”

“怎么了呀?没有力气了吗?你打妈妈的时候的力气还是很大的呢?我不希望看到你这儿样子呀,拿出你的本事让我也快活一下呀。”男人双手捂着脖子喷射出来的血液。

为时已经晚了。伽丽一遍嚎声大笑,这个笑声撕破了这片僻静的夜晚,双手握住刀柄插入胸口,使出了浑身力气转动了刀子,男人的胸甲骨被掀开了,无数的鲜血沾满了伽丽的全身。男人甚至最后都没有喊救命的力气,就算是有,能听得到的或许也只有伽丽和它吧。

伽丽拿着刀子看着眼前狼藉一片的厨房,她走出房门,看着站在墙角的黑色的影子。伽丽笑着朝着它招了招手,它也朝着伽丽挥了挥手。右手举起刀子朝着自己的胳膊划开了一个口子,那团黑色的影子伴随着骨头敲击地板的声音消失了,而地面上的那团留下的血液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