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1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万般无奈的泽恩只能跟随者艾克回到了玛利亚的住处继续商讨。

“艾克叔,那个学校的老师在我们去之前发生了什么?或许我们可以找她聊聊!”泽恩摸着后脑勺说。

“唉!我们晚了一步。”玛利亚从屋内走了出来。

“您没有休息吗?玛利亚姐姐”

“我是刚醒呀!!刚刚接到了讯息,那个老师和已经去世的那两个孩子的家长惨死了家中,死法是相同的,而且据目击人所知,他们都是傍晚8.00到8.25之间死亡的,前后差的不是很多,最重要的是他们死之前都像是疯了一样的喊着,有敲击地板的声音。”

“是伽丽那个女孩吗?”艾克问。

“我们刚才离开前伽丽那个女孩子家的时候,她就突然消失了。”泽恩坐在沙发上低头沉思。

“没有发现有可疑的人,是突然暴毙身亡的,唉!”玛利亚托着下巴看着泽恩

“玛利亚姐姐,你知道的,我与伽丽接触的时候,她的身上很正常,反而有一个奇怪的事情,我当时去了观望院子里面的时候,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院子的角落里面盯着我,而且我不敢保证那个东西和伽丽是否认识。”

艾克脱下外套仍在沙发上。“他妈的,我们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要找到那个女孩,在这几件事情里面还波及到了那些人吗?”

“事已至此,我们大晚上的也没有什么其他办法,大家先去休息吧,明天一早,我们去一趟学校看一看,应该能找到什么线索的。”

但整件事情恰恰没有泽恩想的那么简单,在伽丽消失的这段时间里面,她是巫女的事情不知为何传遍了每个人的耳朵,所有人每天到了晚上后都缩紧门窗,而且家家户户的窗户乃至房门外面洒满了盐巴,人们还把藏在杂物间的各种各样的十字架挂在自家的墙壁上辟邪,虽然玛利亚说过这些未必能起到什么作用,就如泽恩所说伽丽到底是不是人们口中的杀人巫女还是另说,让玛利亚三人最担心的是泽恩看到的那团黑色的影子。

一大早泽恩和玛利亚漫步在大街小巷里面,原本热闹的闹市也几乎看不到了一点的生机,满地的垃圾长时间没有人打理也开始腐烂发臭了,整座城市都变了样一样,而时间已经超过了48小时了,伽丽始终没能找到,最关键的及格线索的人几乎全部暴毙身亡。

事情过后的几天里面,警察最终还是在群众的要求下,被迫查封了伽丽的住处。

在所有事情一直没有头绪的时候,一个不起眼的失踪案件引起了玛利亚的注意。

因为失踪的那个孩子也是伽丽的同班同学。报案的人正是那个失踪孩子的父亲母亲!

“我们不能再让无辜的孩子牺牲了!”玛利亚看着眼前的树林。

“你能确定吗?孩子!”艾克点起一根香烟。

“这是伽丽这个孩子回家的唯一途径,我们几经波折经过这里,似乎都未曾调查过这里。”

“那...你能感应到什么吗?”艾克望着望着漆黑一片的树林深吸一口凉气。

“能!!”玛利亚看着艾克一脸发愁的样子。

“身后这群人要驱散掉吗?”

玛利亚摇了摇头。“这些市民在家中呆的时间呆久了呀,现在让他们放弃寻找伽丽,他们肯定也不会肯回去的,在加上警察的支持下...”

“他妈的!是一个棘手的事情,饿了这么久的狼,怕是什么傻事都能做来。”

消息传出去之后,警察带领着几乎半个小镇以上的男人女人开始搜查伽丽的下落,有的人牵着自家的恶犬,有的人身后背着木制十字架。

一位穿着警官牵着黑色警犬大声宣告着“这个巫女肯定在这个树林里面,大家搜索仔细一点。”

一位弯着腰的老妇人拄着拐杖走上前来。“哎!警官先生,如果找到了这个巫女我们怎么处置啊。”

“交给我们处理就好了。”

“警官先生,这个估计你们也处理不好吧,她连自己的父亲都能杀死,哎呦!那个死的真是残忍啊。”另一旁的身穿碎花裙的妇女嘲讽。

“让我讲啊,这种关于巫女的事情我真的还有听闻,关禁闭她有的是方法跑出去,到那个时候再去找,就不好找了哦!”老妇人摇了摇头

“烧了她!”一旁的妇女回答。

“这个年轻漂亮的小姐说得对,我们应该架起火把烧死就好了。”老妇人复合道。

泽恩拉着艾克和玛利亚朝着森林的深处走去,就在一个不起眼的拐角处,发现了那座废弃的木屋。

泽恩掏出胸口的乌菩石。“我能感应到!我越是靠近这个这个方向,我胸口就会莫名其妙的发烫。”

玛利亚抚摸着泽恩的脑袋。“看来是起到了作用呀!”

泽恩三人打着手电筒一步一步的踏入了这座废弃的木屋,刚踏上踏板,房顶的灰尘一落而下洒在了三人的头顶。

“他妈的,这破地方,看上去,不像是有人住过的地方!!”艾克抱怨道。

“或许不是人哦!艾克叔!哈哈哈哈哈!”

“去你妈的,给老子闭嘴!给老子仔细观察!”

“...”

“玛利亚女士!”一声隐秘而又刺耳的声音从黑暗处传来!

“伽丽吗?”玛利亚朝着如黑洞一般的房内。

“你们也和他们一样来找我?”伽丽赤着脚从黑暗处慢慢走了出来。

“我们这次来是想寻找失踪的那个孩子。”

“玛利亚女士!你们觉得是我抓了那个孩子对吗?”

“不!我觉得你应该知道些什么,所以我们才来找你的!”玛利亚吞咽了口唾液。

“你好厉害!!他确实在我这里!!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他在哪里!!”伽丽坚定地看着玛利亚的眼睛摇了摇头。

“为什么?你也要杀死这个孩子吗?”泽恩气喘吁吁的吼道。

“孩子?你我年龄应该不相上下,你叫他孩子?我看你也未必大我多少,孩子?”伽丽上下打量着泽恩

“我...那又怎么样?”

“玛利亚女士,请你相信我,我是在保护那个男孩。”伽丽看着玛利亚微微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泽恩!我们走吧!!不要让外面的人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