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1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玛利亚姐姐?为什么?为什么要走!!”泽恩紧皱眉头望着玛利亚。

“不要再问下去了!我们走!!”

玛利亚拉着泽恩和艾克走出了这座黑漆漆的木屋,玛利亚站在原地望着眼前这座房子摇了摇头长叹一口气。

“泽恩!你只猜对了一半!”

“我不懂你的意思!”

“那团黑色的影子也在...”

“来人啊!!!”

话音未落,一群人顺着玛利亚三人刚才的轨迹,找到了这座房子的位置,最让玛利亚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因为泽恩和艾克的万般阻挠之下也被市民的冲动打成了重伤。伽丽被抓了起来,而烧毁巫女的仪式就在这座屋子的旁边进行着,人们把周围的树木砍伐累积成了高高的烧火台,把伽丽死死地绑在了烧火台的中央,有些人为了发泄心中的怒火站在台子上朝着伽丽的脸庞狂打,还有的人额把伽丽的银白色头用力的扯下来一片,伽丽的头皮开始逐渐冒着鲜血。可至始至终,受尽万般虐待的伽丽并没有反抗的意思,她在笑,那种肆无忌惮的笑声......

最终男孩在房屋的底下隔层里面被找到了,找到后的男孩直接被送往了医院!

“现在人都差不多了,可以执行了,警察先生!”妇女说。

“哎?这个孩子?是我前几天买完面包回家的路上遇到过的。”老妇人拄着拐杖摇了摇头。“我当时还给这个孩子说,要小心巫女,没想到啊,她就是,哼!!害死我们镇上多少个无辜的孩子呀!!烧了吧,烧了也好。”老妇人双手攥紧拐杖愤恨地敲着地面以表示威。

“小臭婊子!自己的父亲母亲都是死于自己的手中,没心没肺的东西,还害死了自己的老师和同学,真是个臭婊子。”一个男人捡起一块石头朝着伽丽的脑袋砸了过去

石头把伽丽的脑袋炸出了一个大洞,浓稠的鲜血从脑袋里面流淌出来,正是这一下伽丽的笑声从肆虐的狂笑不止便突然停住了,她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男人突然躺地不起的开始胡言乱语。“有骨头敲击地板的声音你们能听得到吗?快救救我!救救我...”周围的人群慌张的四周查看着,别说听到什么敲击地板的声音,就连鬼影子似乎都没有看得到。泽恩冲上前去,拿出圣水朝着男人的身上洒着,但是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刚要拿出圣经的泽恩却被玛利亚一把拦了下来。泽恩看着玛利亚坚定的眼神,默默地收回了圣经。这个男人在众人面前,骨头开始逐渐错位,眼睛鼻子耳朵开始流淌出鲜血,头顶也出现了一块和伽丽脑袋上一样大小的洞口,脑子伴随着手电筒的灯光看的异常的仔细。

众人见到这一幕纷纷拿起木棍石头朝着伽丽扔了过去。“大家停下,只要间接性触碰过...”泽恩还是没能忍住大声喊了出来。伽丽猛地睁开眼睛死死地盯着泽恩,泽恩看到伽丽的眼睛后,却被吓的嘴巴麻木了一样动弹不得。

老妇人二话没说点起一个燃烧瓶扔进了烧火台上,可是无论怎么引燃,火苗刚落在伽丽四周却瞬间熄灭了。“这里还有一个...”妇女站在木屋内朝着外面喊道。

伽丽的神情立马就变了,慌张的看着木屋门口。“不...你们杀了我吧,我不反抗了....”伽丽朝着周围的人们开始痛哭的求饶。

“快看,这里还有一个婴儿!!!”妇女抱着婴儿跑了出来

“不不不...孩子还小,不要伤害孩子!!”可无论伽丽怎么拼命地呐喊,女人始终都不曾理会她。

老妇人一把抢过孩子。“哼,看来巫女已经生产出了孩子,巫女的孩子也是巫女,不能留,一起烧了。”

“不,这是我的妹妹,我母亲生前为了省下她才临产死掉的,求求你们,不要伤害我的妹妹,她才不到一个月。”

老妇人扔掉手中的拐棍慢慢的掀开了包裹婴儿的床单。“用不着你假惺惺的,巫女没有一个好东西。警察先生,这个孩子交给我,我们快烧死这个巫女。”

“我真的很抱歉,请你们不要伤害这个无辜的孩子,你们可以杀死我,我可以人你们宰割,是的,我是你们说的臭婊子,我杀死了我母亲改嫁的男人,我赎罪...”

一把火扔进烧火台,大火瞬间弥漫着整片森林,一股股黑色的浓烟飘向一望无际的星河!伽丽无论如何哭诉,这些人没有一个人能听得到。伽丽放弃了任何的挣扎,火苗逐渐蔓延到了她的身躯上,头发也被烧得片甲不留!可是这群已经被仇恨冲昏头脑的人却在高歌中欢呼着,强烈的火焰将伽丽的皮肉烧得血肉模糊,刚刚渗透出来的血液地洒在火苗上却一瞬间被烤干。

老妇人把孩子放在怀中,左手伸到背后摸索出一把长长的匕首,在火苗的闪烁下,这把利刃闪着金光,伽丽的最后一声嘶吼声,一刀刀刺入了婴儿的腹部,刺啦刺啦的扭动着匕首,鲜血渗透包裹着婴儿的床单,又滴落在地面上,老妇人见婴儿没有了任何动静后当着众人的面扔进了火堆...

“有的时候我是不是对待事情太苛刻了,尤其是对自己,就在这一瞬间我好想无法辨别是非了...”泽恩捂着疼痛的左腿瘫坐在地面。艾克也愤恨的扔掉了手中的小雪茄,一颗颗泪水从眼角流过脸颊低落在地面上

滴答、滴答、滴答...

“我可怜的孩子啊...”玛利亚望着眼前的熊熊大火跪在地上双手握拳放在胸口祈祷着。多好的孩子啊...怎么就...”

炽热的火焰包裹了伽丽,伽丽再也没能发出嘶喊声,火苗不断地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玛利亚双手抚摸着地面烧焦的土壤心里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寒颤,她右手握起一片土壤,左手拼命地碾碎剥开放到鼻子上嗅了起来,一股股血腥味混杂在泥土里面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