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1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玛利亚缓慢的抬起头,发现伽丽飘在了火苗的最上方,猛地回头看着眼前毫不知情欢呼的人们,她朝着伽丽摇了摇头。可是一切都为时已晚了!!

所有高声欢呼的人们瞬间开始自言自语的倒地不起,(它来了、有骨头敲击地板的声音、救救我)的声音响遍了这片树林,到底的人开始逐渐暴毙,更可怕的是,有些人开始疯狂的撞树,血液伴掺杂着奶白色的脑浆喷溅在树皮上,有的人甚至折断了自己的手臂,至于那位杀死婴儿的老妇人却毫发无损的滚在地上嚎嚎大哭...

玛利亚朝着飘在空中的伽丽疯狂的挥舞着臂膀。“我的孩子...不要这样做...”

“我能走到今天,全都是这些人逼迫的,我很抱歉,我的玛利亚女士,我尊敬的崇拜者!”伽丽从空中缓慢的飘了下来站在玛利亚的面前。

玛利亚伸出颤抖的双手抚摸着伽丽烧得面部全非的脸颊。“孩子,你听我一句劝,死的人太多了,会影响起其他的恶连锁反映的,你听着孩子,我不可怜这些人,与你签订契约的那个是恶魔,你会害了你自己的!”

“那我该怎么办,我已经签订了契约,我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了,我以前无数次想过要放弃,但是他们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我不知道怎么做了!!”伽丽一把抱住玛利亚哭了起来。

“我的好孩子,听姐姐的话,不要再杀戮了!!”玛利亚抚摸着伽丽的后背,不断安抚着。

“我真的知道错了,我无依无靠,这个小镇的人每次都看不起我,还有我为了在这个家里面长期的生活下去,我都不敢去洗澡,我怕...我真的好害怕那个男人像侵犯我妈妈一样侵犯我,我...”

听到这里的玛利亚心如刀割,曾经那么疼爱孩子的她,却因为疏忽,她后悔没能早一点认识伽丽,眼泪打湿了肩膀。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伽丽一只手从玛利亚的背后死死地掐住了老妇人的脖子。

“不要这样...”玛利亚紧紧地抱着伽丽的身体轻声细语中透露着无奈的请求,眼神涣散的看着还在烧灼的火焰。

咔嚓...

老夫人的脖子被掐断了,头颅顺着脚下滚进了火堆里面。炽热的血液喷洒在了伽丽的脸上还有玛利亚的后背!

“她是第一个来到这座小镇原因好心给我说话的老奶奶!”

玛利亚面无表情的傻傻的站在原地。

“我亲手杀了她,也算对她的一个怜悯,其实...我本该放了她的,但她杀死了我年幼的妹妹,我无法原谅。”

“你也要阻止我吗?玛利亚小姐?”伽丽侧着头对准玛利亚的耳朵轻声说道。

“孩子,你看看我有这个能力吗?”玛利亚左手死死地抱着伽丽身体,右手按在了伽丽的脑袋上。伽丽扑通的一声跪在了地上,她开始嘶吼,可玛利亚始终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双手紧紧地握在伽丽的脑袋上。“泽恩,来按住伽丽!”玛利亚朝着身后喊道。泽恩一把抱住了伽丽,玛利亚嘴巴里面不停地念着什么!在不远处的树丛中,无数的乌鸦盘旋在火台上方,随着一群有一群的乌鸦飞速旋转,那团火焰变得像龙卷风一样细长细长的深入天际。

“要用十字架吗?玛利亚姐姐!!”泽恩喊道。

“这个孩子已经够苦了,不要在这样对待她了。你我都不是上帝,人心不恶,错就错在她与恶魔签订的契约。”泽恩听到这些话后低下头陷入了沉思。“毁约的结果我知道会怎么样!”泽恩看着逐渐恢复原样的伽丽

“有时候人的那一颗救命稻草,或许就是说恶魔设下的陷阱!我们根本无法察觉到,大多数的人也都是坐以待毙,所以才诞生了恶魔和驱魔人。至于这个孩子到底是拿了什么当赌注的,我们也只能等她醒来再详细询问她了。”

话音刚落,伽丽缩在了泽恩的怀抱里,眼角还时不时的流出了带着鲜血的泪水,玛利亚蹲下身子,抚摸着伽丽那头银白色的秀发,慈祥的亲吻了她的额头。乌鸦散去,火焰也从火苗逐渐缓慢熄灭,最后一丝热气伴着艾克三人的一声长叹中离开了这里。

后来艾克以警察的名义,协助调查,档案里面也只是写着群众闹起了分歧自相残杀才隐瞒了事情的真相,但是这次的死亡数量过于太多了,再加上法米加家族的事件开始突然发酵,玛利亚也只能在小镇的边缘暂时躲避风头。

玛利亚端起一杯温水递给躺在床上的伽丽。“你醒了孩子!”伽丽醒来后反而没有接过水杯,却一把抱住了玛利亚痛哭流涕起来。“不怪你,孩子,来喝点水吧!!”

“我感受到了您的经历!”伽丽接过水杯。

“我们的经历很像对吗?”

“虽然我刚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也经常被当地人排挤,但是却没有你的那么严重,伽丽呀,你一定要坚强起来。”玛利亚帮着伽丽打理着银白色秀发。

“你醒了?”泽恩站在门口问。

伽丽放下手中的水杯瞥了一眼泽恩。“难道你不想让我醒过来吗?”

“我...嗯...不是那个意思...”泽恩明显有些慌张

“你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可以进来给我说话!”

“我...我就不进去了!!”

“放过他吧,伽丽,这个小子最近奇怪的很,一见到女孩就紧张的说不出来话!!”艾克嘴巴叼着香烟走了进来

“哎呀叔!!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又不是我,我是...”

“你是什么?他妈的,你跟老子了这么长时间,你什么性格我还不知道吗?”艾克一巴掌打在了泽恩的后脑勺,泽恩踉跄的差点摔了出去。

“你每天就知道打我的后脑勺,我要是有一天变成了傻子,谁还给你搭档。”

“你丫的,臭小子。说起这个这个小子跟了我这么长时间,我真就差点相信这是我的孩子了。”艾克咧起嘴角笑了笑。

“艾克叔,你来,我单独给你讲几句话。”玛利亚拉着艾克朝着另一个房间走去。

“艾克叔,你们接下来有眉目了吗?”

“还没有,不过...”

“伽丽这个孩子的事情你不用太过于担心,我有分寸的,目前看来她是个好苗子,只不过她内心的压力太大了,经过这一次的释放,也算好了一些。”

“真的没问题吗?”艾克打量着身后的伽丽。

“放心吧,你该相信我的!!”

“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