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约翰尼大哥总是四海为家,漂浮不定的,他可不好找!!”玛利亚递过烟灰缸。

“是啊,那个臭小子,找他就像是大海捞针一样!!”

“不过对此你可以放心,小帕的第六感很强,约翰尼大哥会在关键时期出现的。”

“是啊!”

玛利亚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但是杰瑞德弟弟,现在也不太好找!!”

“为什么?”

“这家伙一直都是好胜心比较强,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开始贩卖毒品交易,被抓起来了,不知道有没有被放出来。”

“贩毒?”

“至于为什么啊,我也不太清楚的呀!!!其实关于他,我也想知道一些情况。”

“还有一个妹妹你知道在哪里吗?”

“我对那个妹妹现在是悄无音信,至今没有任何线索...”

“您是说柏嫚.法米加?”伽丽突然出现在门旁。

“你认识柏嫚?”玛利亚惊讶的看着伽丽。

“我不认识,但是我听我妈妈讲过,我和妈妈在以前的镇子的时候,听过几次,但是柏嫚.法米加好像跟玛利亚姐姐你不太一样!!”

“我不明白!”玛利亚走向前去。

“柏嫚.法米加就像正常人一样,她不像您口中所说的哥哥姐姐一样有那种能力。”

“哦?她结婚了吗?”玛利亚深感诧异。

“我不知道!!!”

“那你还知道哪里能找到她吗?”

“或许我回到以前的小镇,可能能找得到!!”

“他妈的,终于有一点眉目了,我们这就出发!!”艾克将手中的香烟按在了烟灰缸中。

“艾克警官,我可以替您去找她!!”伽丽对着艾克笑了笑。

艾克的双手明显有些颤抖。“你怎么知道我是警察?”伽丽看着玛利亚傻笑了起来。

“嘘!!这是我们的秘密!!”玛丽笑指着。

“我还知道您现在已经退休了!!”伽丽接着说。

“好了好了,再说下去就要露馅了。”

玛利亚走到艾克身旁。“艾克叔,就让伽丽这个孩子替我们去找一下柏嫚吧,应该用不了多少时间的。”

“那也好!!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让...让泽恩这个臭小子也跟着去吧。”

“我不去,我...我去不了....”泽恩在客厅大声的埋怨道。

看着泽恩抱怨的样子,艾克三人在屋内忍不住的大笑起来。

“你们笑也没用,我也不去....”

“这是命令,别忘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艾克指着泽恩的脑袋大声呵斥到。

泽恩晃晃悠悠的走到门前看着艾克坚定地眼神,坦然的接受了这次的命令,也是因为这一次的旅途,让泽恩更有了成为约翰尼老哥一样的驱魔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