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抱紧我!-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不明白,慢慢悠悠经过那片悠长的杉木林,就是为了来看这里的风景的吗?我刚捏起一根香烟就被她阻止了,我躲开了她那生气的眼神,只身一人漫着步子走出油菜花群,烧的发焦的火柴头味道伴随着微风进入口鼻,我好想似乎明白了她刚刚的那个眼神的意思。

我坐在一旁的躺椅上,看着约隐约现的白云经过温和的阳光,她从身旁随手摘了两朵油菜花却向着我走了过来。

不好看吗?伽丽又一次闭着眼睛享受起来

乌云散开,阳光照射在一片黄油油的油菜花群上,就算这些油菜花再有味道,也未能盖住她身上散发出的青桔子的香味。

难道我陪你来这里只是来享受生活了?你不知道现在此时有多少灵异事件需要我们去帮忙吗?

云朵再次遮掩住了太阳。云朵散开后,清晰地看到她周围的油菜花突然开始凋零。我戛然而止!

我为刚才的那些话给你道歉,我并不是想激怒你...我灭掉手中的香烟手无主导的站了起来。

我们要找的人,她不在了!伽丽面无表情的冷不丁蹦出一句

什么?你不要乱说!

她只是去送油菜花了,这些都是她亲手种下的。

原来是这样,那她什么时候能回来?

午后应该差不多的,她还不知道我们的来临,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只能在这里等着她了。她分出一朵油菜花送给了我

我接过油菜花,她却示意我再一次进入油菜花丛中,可能女人喜欢花朵的道理不是空缺来潮,这些景色真的可以让她忘记很多烦恼。至今我的疑问也未曾问过她,和母亲嫁在那里,而且她明明很熟悉那条捷径...只有妈妈在的地方才算是家吧!

这座小镇的安详生活气息似乎已经传到了世界各地,我们这次的来临,还认识了一位远在澳大利亚的大叔,她是一名摄影师,据我们之间的交谈中得知,他经常会世界各地的奔波,为的就是拍到漂亮的照片,我最为羡慕而又钦佩的是他的夫人,他们二人共同携手去过了很多地方,好像不单单是我,就连伽丽也对他们夫妇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孩子们,你们可以靠近一点。大叔举起摄像机向我们挥舞着手臂

夫人双手搭在大叔的肩膀上微微崛起嘴角也适宜的朝我点了点头。

大叔,你们误会了,我们不是...

嘘...夫人打断了我的讲话。

我不是占你便宜,大叔和夫人的意思。我崛起嘴角轻声的在伽丽耳旁喃喃自语

她不但没有理会我的言语,反而抓起我的手从背后缠住了她的腰,就像是一辆汽车朝我撞来的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一样。我的余光洒向她的脸颊,微微泛起的粉红的颜色充斥着她的嘴角和耳根。

这里的这一张照片送给你们!大叔递过拍好的照片

我接过照片,精神恍惚的看着手里照片,眼前好像模糊了一些。

另外一张呢,我希望你们可以统一,让我们夫妇保存,也是我们来此地的一个纪念。

当然可以!!伽丽朝着夫妇二人鞠了一躬

可以把你们的名字写在照片背面吗?夫人掏出一支笔递给伽丽

大叔,您没有孩子吗?我递上一根香烟

我们正有这个打算,我们计划完成旅行后,就会要一个孩子,我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大叔胳膊搭在我肩膀上,我们二人走出花丛,同时回头看着草丛中的夫人和伽丽。

叫什么名字啊?我深吸一口香烟望着眼前茫茫一切

丹泽尔·金!

哇,是个男孩子的名字啊!

是啊!!

如果是个女孩子呢?

那我还没有想好!哈哈哈!我的夫人比较喜欢男孩子!!

真的好羡慕你们的爱情。

你也要好好把握呀,泽恩!!

啊...不不不,不是的,我们不是您说的那种关系,我们不是恋人!

孩子,不要试图逃避自己的意愿,你真切的眼神可以表明一切。

说实在的,其实大叔那次给我讲的道理,我也明白一些,但是当时的稚气始终让我认为,那只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何况在那种本身就心旷神怡紧张的地方。

晌午过后,我们要找的人始终都没有出现,我们目送大叔和夫人离开后,她始终不愿意去房间内休息,她依然漫游在那片金黄色的花丛中,趁着休闲时间,我处理掉了枯萎的油菜花,顺手也摘起了几朵新鲜的花朵放在了休息的房间里。转身离开的时候,我发现了她的那瓶青桔子香水,我打开盖子放到鼻尖闻了闻,从那后这种味道,成了我形影不离的梦。

傍晚阳光逐渐消失,她拉着我的手冲进了花丛中,因为跑得太快,加上花朵本身就有的阻力,导致我们重重的摔了一跤,还没等我担心她的时候,她反而放肆的大笑起来,看着她漫不经心的笑脸,我也放下了担心。我们平躺在花丛中,四周的花朵也被我们压平了,她拉着我的手我们一同看着逐渐显现出来的星星。这次我并没有闪躲!

一会主人回来了,看到我们把这里弄得一团糟,不会挨骂吗?

她并没有理会我,我测过脑袋看着她的那充满星河灿烂的眼睛。

很漂亮呀!!

她突然松开我的手,侧着身子朝向我!

你是在说星空?还是我?她突然地质问,让我语塞了。

我吞吞吐吐的语气让她重新调整了姿势,面朝星空大海!

我每天都在想,如果那一天你能带我一起走,就算彼此再痛苦,你还有我,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