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抱紧我!-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世事难料,我本来的意愿还真的降临在了我的头上。

在安详的镇子里,也出现了一个灵异现象!在还没有亲身光顾之前,我不能证明是否棘手。

除此之外,更让我担心的还不是这个,而是伽丽!她的意识和身体刚养了几天,如果再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怕她体内的那种恶魔会再次出现。

接到消息后,我和伽丽二人前去了那座位于这座小镇市中心。

这一路走来,对于这次的事件,她非常主动,但是我的第六感又告诉我,她对此还有一丝丝的胆怯,这让我更加捉摸不透她的心理了。

那是我们一天晚上去往酒吧的路上,聊起往事我们被突如其来的一个陌生女人拦住了去路,那个女人告诉我们,最近一到了晚上总会有一个蘑菇头的女人总是会冒充别人的身份,进入到别人的家中,盗取别人的隐私和财务。

我当时听到这些的时候也只是以为是一件简单的盗窃案件。但是后来那个女人的话语和神情中我发现了异样。

那个女人再给我们讲述故事来龙去吗的时候眼神明显有些精神恍惚,虽然伽丽告诉我这个女人可能只是受到了惊吓,但是第六感强烈的我可不这么认为,从我和伽丽从住处出来的路上,这个女人好像就一直在跟踪我们,我当时没有在意,以为这个女人也是想去酒吧喝上点啤酒解解闷,但是不以为然,从外貌上来看,这个女人虽然扎着头发,但是也能明显的看出有些许的杂乱不堪,而她的眼睛也略显无神,眼睛无法直视我们二人的眼神,整体的神情明显慌张。

你们见到人后问一问有没有发现过这个蘑菇头女人说完便离开了。

我们看着在不远处不停徘徊的女人最终消失在了街道的拐角。

后来在我们进入酒吧之前也还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可当我们进入酒吧后,店长的一句话让我突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们刚才是不是也遇到了一个女人?酒吧老板突然问道

您看到了?我选了一根小雪茄递给老板帮我点燃。

我看不到!老板递过火柴

什么意思?我不懂!

你们肯定有所不知,你们见到的那个女人叫史黛拉,前些日子丈夫上吊自杀了,因此崩溃自己得了精神疾病,我们之所以说看不到是因为,她身上有着一种说不出的霉运。

霉运?什么意思?伽丽接过一片烤面包趴在吧台上问

史黛拉以前是一个寡妇,就是因为她长着一个像是仙子一样的脸庞,镇子的单身男人都是争先恐后的想娶了她,但是目前为止,她结婚的次数已经数不尽了。

她是结了婚后又离的婚?伽丽接着问

不是离婚!

不是离婚?我站起身站到门前看着逐渐暗下来的街道不停的感叹!

史黛拉杀死了他们对吗?一股浓烟从我的鼻腔慢慢流出。

是或不是!

我猛地回头瞥了一眼还在一旁大口吃着面包的伽丽,伽丽也顺其自然的看了一眼我。

请您说下去!!我站在门口示意老板!

这也是我刚才所说的霉运的来源。后来警方摄入,根本没有找到任何有利的证据指向史黛拉,更何况她现在的精神不振,也只能对此收手了。

有没有可能会有帮凶?

经过调查,史黛拉的亲故也早很久之前去世了。

没有任何亲人或者朋友了吗?

她和前夫有一个女儿,大概七八岁的样子,蘑菇头,圆脸!

等等,您说的这些?

史黛拉刚才也是这么给你讲的对吗?我们知道的这些也是从她的口中得知的,她还转达镇子里面的其他人,如果看到了请告诉她。

她的女儿是怎么样了吗?我接着问

我们从未在镇子上见过这个女孩,是真是假还都不能也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老板递过两杯无酒精的调制酒放到伽丽面前。伽丽眼神望向我,这也是我第一次喝酒,虽然它并没有酒精度,但是里面还是依然有着酒精的味道,当然里面还掺杂着一些青桔子的味道,这种奇妙的香甜味道进入我的咽喉气管道,烟草的味道被掩埋了。

你们相信灵异事件吗?老板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

我们相信,我的工作就是处理灵异事件。喝了两口调制酒抿了抿嘴吧

你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处理这件事情吗?

啊!不是!我们也是听您讲才知道的。

那我继续讲下去,镇子后头一个刚成年的小伙子最近也迷恋上了这个寡妇,我当时在想,一个刚成年的小伙子怎么就莫名其妙的迷上了一个寡妇。这里面一定有蹊跷!虽然小伙子的父母几番劝阻都没有用,这可是一条命啊。

现在这个小伙子在哪里?我继续问

被父母锁在了家里,有些镇子了,被长期关在家里,精神都不正常了。

您看如果您方便可以带我们去看看吗?

当然可以,我很乐意为你们效劳,只要能把这个事情缘由解开,也算给镇子上的人一个交代。

我还没吃完呢!伽丽又拿起一片烤面包塞入嘴巴。

那你自己在这里先吃,我和老板去去就来!

那我不!我还是跟你一起去吧。说完伽丽一把冲上前来揽住了我的胳膊

老板也对伽丽这个突然地举动惹笑了。

后来通过老板的带路找到了镇子边缘关押着那个男孩的房子,在还没有进入房子之前,我和伽丽似乎都能感觉到有一股黑色的雾气约隐约现的围绕着房子四周旋转,而我敢保证这股黑色雾气一定是我们要找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