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抱紧我!-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我们见到男孩的时候,他被父母用铁链死死地捆在铁笼里,从四周打量起来,身上明显有着自残留下的伤疤,更可怕的是,他的脑袋上的头发几乎要被自己拔光了一样,已经干枯的血渍流的满脸都是。

从父母口中得知,史黛拉见过男孩一次,从那之后,男孩便像是着了魔一样的想娶了史黛拉。这个孩子除了每天自残以外,还经常做出了一个让任何人都无法接受的事情,几乎每次隔六个小时,他都会突然脱光衣服,赤裸裸的在原地跳舞,就像是史黛拉在和她一起共舞一样,嘴巴里面还不停的念叨些什么(史黛拉,请为我生个孩子吧)

看完男孩之后,我和男孩的父母还有伽丽、老板等人坐在客厅沉默许久。

你怎么看?伽丽靠着我问

媒介!这种情况完全可以排除被上身的可能性。

媒介?老板问

媒介是指,在某个物品或者人,与另外一个恶魔或者灵体的连接,而媒介就是连接的那个桥梁。伽丽站起身得意洋洋的解释道

你懂得挺多的啊?我不可思议的嘲笑道

难道你想再次见识见识?

啊!不不不,不用了!我站起身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从你家孩子着魔到现在,有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东西?我问

嘶...你这么一说,我和孩子他爸每隔半个小时都会亲自去查看,还真没发现什么东西!

那不可能啊!!我托腮沉思着,伽丽从我眼前一晃而过。

也正是伽丽在我眼前一晃而过,我瞬间想到了什么?我叫上所有人跟着我再次回到了那个关押男孩的房间。如果说没有确切实体的媒介,那就是有一个最大的可能性,这个男孩本身就是某种媒介,恶魔或者灵体寻求媒介迫害人类的最大利益就是收取人类的灵魂,在某些方面上,媒介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个被看中的人。

男孩被父母强制吃下了安眠药,在牢笼里熟睡了过去,在我们几人搜索中,最终从男孩的脚心上找到了一个献祭的图案,果然不出所料,所谓的媒介就是他自己。

可是一切方法都有尝试过,这种图案像是肉体自己长出来一样,怎么擦都擦不掉。

现在目前最棘手的是,如果史黛拉的计划没有得逞,这个孩子也会为此献出生命,现在唯一能做的也只能找到史黛拉,找到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可是事情在即将揭晓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困难,之后的一天我们联系了这个镇子上所有可能见得到史黛拉的人,但是整整十几个小时里面,都未曾见到过史黛拉。就在事情发生的第二天傍晚,被关押起来的男孩又一次开始暴动,当我和伽丽再次赶到那里的时候,男孩子的牙齿已经全部碎掉了,而在四周的铁链上全是被啃食过的痕迹,我看着意识模糊的男孩嘴巴微微颤抖,好像在说些什么!我靠上前去他反而又停止了喃喃自语,他似乎在躲避我们。

我示意伽丽和他的父母假装离开的样子在门后趴着偷听,我也随后躲在了房间的一个死角处。果不其然,当他认知的自己的空间领域安全后,开始大声的嚷嚷起来。

史黛拉,请嫁给我...

史黛拉,请为我生个孩子...

史黛拉,我爱你...

史黛拉...

史黛拉,你终于来了...

听到这里不仅是我,就连伽丽和他的父母也开始慌张起来,我们找了十几个小时的史黛拉难道就在这座房间里面?

男孩的父母最终没能忍住冲了进来,我的右手指间不停地滑动手中的匕首,时刻做着准备。

泽恩?你在干嘛?伽丽走到我面前

嘘!我需要安静!

我紧闭双眼,空气像是凝固了一样,除了男孩父母的吵架声以外,男孩的叫声反而没有收敛,却越喊越大声,呼吸!稳住呼吸!一股气流从鼻腔进入身体,贯通了全身所有的毛孔,右胳膊的肌肉开始无限绷紧,吵架的父母的无奈的呼吸声、男孩慌乱的呼吸声、伽丽沉稳的呼吸声,还有一个,是谁的呼吸?那个呼吸很重,在哪里?我猛地睁开眼睛,环网四周的一切。

怎么了吗?伽丽轻声问到

还有一个人在这个房间里!!

男孩的父母和伽丽同时被我的这句话吓到了。

什么?还有人?这里明明只有我们五个!哪里来的其他人?男孩母亲一抹眼泪面无表情的落下。

男孩的妈妈明显是被吓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所有人停止呼吸。

片刻时间再次进入停滞状态,我紧闭双眼,所有毛孔打开似的感知着房间所有的一切,那个沉重的呼吸声根本没有停止,在哪里?到底在哪里?我自言自语到

我掏出匕首,在进入房门的位置开始用刀刃围着四周开始划起来。

不对,声音不对,声音还是不对,声音...

话音还没落下,刀刃划过拐角的一所木板的时候,发出了咚的声音,左手紧紧握住右手臂,狠狠地扎入了墙缝里面,旋转过后,缝隙被我转出了一个洞口。我回过头看向男孩的父母和伽丽,他们的胳膊莫名其妙的朝我指过来,我这时候才恍然大悟一样,猛地一转头,墙缝里面竟然有一双眼睛在死死地望着我,尽管我遇到过太多次这样的事情,也难免被吓到差点瘫坐在了地上。

男孩的爸爸从门后拿起一把斧头朝着墙壁砍去,当墙壁再次被打开后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当我们气喘吁吁的坐下休息的时候,史黛拉却假装若无其事的从外面走了进来。男孩的父亲刚要拿起斧头找她理论,却被自己的儿子突如其来的胳膊掐住了喉咙。

不许伤害我的史黛拉...

你到想做什么?史黛拉?

有个蘑菇头的女人你们见到过吗?我想找到她!她经常冒充当地人去盗取别人的隐私!史黛拉低头喃喃自语

快让这个男孩松开手,那是他自己的父亲,你想要什么可以跟我讲。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只是想找到我的女儿,求你们救救我的女儿。史黛拉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我想要我的女儿...不,是我的女儿杀死了我的丈夫,不是我...

我诧异眼神看着伽丽。

你在胡说什么?你的女儿害死了你的丈夫?

没等我防备的时候,史黛拉夺去了男孩父亲手中的斧头,朝着男孩劈了过去,如果不是因为有牢笼关押着他,他依然头颅落地了,更奇怪的是,男孩竟然自愿的脱掉衣服,献出了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