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抱紧我!-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嘿!你们好!让你们在这里等候了我这么多天真的不好意思。柏嫚双手捧着榨好的新鲜西瓜汁。

没关系的,这次突然到访,没有提前通知您也是我的问题。我坐在板凳上看着与我隔着三米左右距离的伽丽

你要找我的原因我已经听伽丽给我讲过了,作为一个女儿我真的很抱歉,让自己的父母常年持续了这么久的痛苦,我却没有帮上任何的忙。

伽丽递上一张青绿色的手帕,柏嫚眼角不断闪烁的泪水,让我不断怀疑自己这次突然光临此地的是否正确,我四处打量着地面上凹陷的地板。

没关系的,你们不用自责,这次姐姐们让你们来找我也有她们的道理。

我接过柏嫚递给我过一杯西瓜汁,看着闪烁发光的杯子,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作为最小的法米加家族的后代,我真的很惭愧,我和其他的哥哥姐姐们不一样,我曾经有尝试过任各种方法,似乎所有的结果都把我指向成这个不可能的事实。藩篱前、藩篱外,哪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呢?好像哪里都一样。在我来这座小镇之前我和约翰尼大哥见过一面,那次我们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似乎也发现了我没有这个天赋,后来扬长而去的约翰尼大哥再也没有了音信。在这里居住虽然很辛苦,但是这里的人和环境都很积极乐观,让我再三确认了我以后就留在这里的想法。

虽然插足在法米加家族事件中,但是柏嫚说的这些话我真的无力反驳,我们没有资格劝说她。

不过这次的到来并不是完全没有线索,当年他们的杰德·法米加叔叔在护送他们离开时候,柏嫚并不是最后一个送出去的,以此也可以证明,杰德·法米加的坟墓不在此地。

晌午还是明媚的太阳,片刻功夫便迎来了一场长达三个小时的暴雨,这种突如其来的暴雨对于种满了庄家的人们来讲,可是滔天的灾难。可得知柏嫚从粮仓外还晒满了油菜花的籽,根本来不及收回去,也正是因为这件事,为了表示歉意,我和伽丽答应了这份临时的工作。

当我们来到粮仓外的时候,那些据说铺得满满一地的油菜花籽已经被冲刷,少的只剩下可怜的一张桌子大小,生于其他的部分都流到了水沟里面,可巧合的是,过量的泥土堆积加上大量的油菜花籽,形成了一个比较大的坡度,没有流失更多的油菜花籽。

我接过柏嫚姐姐递给我的小木盆瞥了一眼旁边的伽丽,我卷起裤脚、脱下鞋子,直冲冲的对着水沟跑了过去,伽丽也紧跟其后,她以木盆为自己和我撑起一片没有雨滴的境地。无数雨滴洒在木盆上的那种嘈杂的声音让我整个世界里面都安静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最后一盆油菜花籽参杂着泥土被我端到了粮仓内,经过清水过滤还是可以再次利用的,只不过要等到天气晴朗一些再拿出来暴晒。可让我担心的是伽丽,她在雨中为我遮风挡雨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当我们目送走柏嫚姐姐的时候,我们的身上已经全部湿透了,她拉着我走到的一片清澈的积水处,像是照镜子一样看着水中的自己,真的好像是两个傻孩子。我看着她,她看着我,我们笑了。

要不要我们比赛看看谁先跑回住处?她得意地仰起头指着我的肩膀向我发起挑战

你都已经湿透了,你会生病的!!

生病的话你就照顾我吧!她递给我一块木板消失在了雨中

而这次她似乎听进去我之前讲过的话了,她站在倾盆大雨里面傻傻的站在原地望向我,静静地等着我。我拿起另一片木板冲向雨中,追上她后,可无论我怎么帮她遮雨,可都被她躲开了。

嘿!你看起来像个发酵了的黄瓜!她站在雨中摆弄我的头

黄瓜吗?我怎么觉得我想一只发酵了的面包!!我站在雨中笑着回应着伽丽

为什么?为什么是面包?

你喜欢吃面包不是吗?

那如果喜欢奶酪呢?

她站在雨中,雨水不停地洗刷着她的头发、脸颊、嘴角,一道一道的雨水从眼角划过的那么一瞬间,我能看得出那是一道积攒了多年的泪水。她用她那渴望的眼神望着我!

发酵过后的奶酪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对不对!!

她冲上前来紧紧地抱住了我,雨水的冲洗,让我们肌肤之间没有了任何的隔阂,她踮起脚尖朝着我的耳朵清晰地说了一句!你看起来真像块木头!她突然拉起我的手朝着住处跑去,突然袭来的动作让我反驳的话语吞在了肚子里面。

你锁门干什么?我坐在地板上望着她

换衣服啊!

可是我还在。我迈着疲惫的双腿面朝墙壁的站着

你不看了就是了!!

好!好的!!

如果你看了我会杀了你。

我保证,我不会看的,你可以相信我!!我解释道

我还是不能相信你,你得拿些什么做赌注!

我没有什么可以向你堵住的东西,或许你可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我换好了!!

我转过头,她一丝不挂的站在我的面前,我慌张的又一次转向墙壁,此刻的内心就像是被恶魔附了身一样,往外直冲直撞。

你已经看到了,也不要回避了!!

是你告诉我你已经换好了。

是我骗了你又怎么样,你是不敢和我赌注对吗?

你想要什么?

我还没有什么想要得到的东西。

她用力的扭过我的身子,为我解开了已经湿透的衣服。右手像是着魔一样慢慢的划向她的后背,毛孔中散发的热量让心跳持续上升,好似身体上的雨水瞬间被蒸发了一样,眼神涣散的看着一丝不挂的她。两人的身体不断地升温,我掀起被子盖在了我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