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抱紧我!-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雨过天晴的早晨,一道彩虹划过我们来时的杉木林,鸟儿也开始出来觅食,我们也踏上了回去的路。这一路上她依然走在前面,我也是往常一样的跟在她的身后,她走快了,我便加快步伐,她停下来,我便陪她看看四周的风景,那缕阳光好像一直在等着她,洒在她的脸颊,而这次我从她的眼眸中看到了另一种情感,她好像在留恋,我能清楚的感觉到她似乎有什么心事,我却不知道无从下嘴去询问。

穿过杉木林,我们来到了那片灌木丛的湖水旁。她突然停了下来,伸出手示意我,我们手拉着手,我躺在了那颗弯曲的树枝上,她躺在我的怀里。银白色的秀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异常的刺眼。我轻轻的吻在了她的额头上!双臂紧紧抱着她享受着属于我们的一片境地。

如果这一次的离开后,遇到新的人,就请忘记我吧!

我又一次语塞了,我一直认为我的第六感非常的准确,可对于伽丽,我的第六感像是失灵了一样,我无法预知到我们的后来。

你有你自己的使命和梦想,我原本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面的。

我没有松开双手,反而抱得更紧了!

谢谢你这段时间给我的温暖!!

这次穿过小树林,我们并排走着,她没有再说话,我也一样。我们也没有牵手!!

回到住处与艾克叔和玛利亚姐姐汇合后,我们告诉了关于柏嫚姐姐所有的事情,因为柏嫚姐姐个人原因,占时没有任何办法插手法米加家族的事情,我和艾克叔也只能踏上新的征途,而伽丽就留在了玛利亚姐姐身边,或许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归宿,我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会处理好法米加家族的事情的,当我凯旋归来的时候,一定要和你结婚,请记住我。

临走前,她和玛利亚姐姐站在门口目送我们,而她这个时候的眼神里面又给了我另外一种感觉,特别陌生又特别熟悉......

你小子,这次算是立了功了!艾克叔开着车行驶在去往下一个目的地的路上

啊!还好!我应该做的!!

臭小子!有什么心事吗?

没...没有!!我点起一根香烟递给艾克叔

也为自己点上一根吧!

哦哦!好的!!我看着窗外这篇短暂回忆的城市,心头一阵酸痛,一滴泪水从眼角划过地洒在衣领上。

给我说说约翰尼那小子的事情吧!!

一阵麻痹的刺痛钻进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关于约翰尼老哥,虽然外表冷酷无情,但他也是一个及其心软的男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