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您除此之外有发现过什么可以的人或者事件吗?泽恩双手搀扶着床边检查着床下的每一片角落

不是我不告诉你们,我劝你们趁着现在天还没有黑,赶紧逃离这里吧。

女人突然站起身走到窗户的方向朝外看去。

如果你们真的执意要留下来,我该奉劝的话也都说过了,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就好。

泽恩从口袋中掏出一根香烟塞进嘴巴里,一股浓烟直冲冲的从口腔涌出划过双眼,含有尼古丁的浓烟刺激过后,眼角也躺下一串串滚烫的眼泪。

如果你们能挺过三天的期限,我会把所有你们想知道的告诉你们。女人突然转过头看向泽恩和约翰尼。

如果这三天内你们丧命于此也请你们以后的亡灵不要再来找我的麻烦。话音刚落女人指引着约翰尼二人朝着四楼的方向走去。

而泽恩和约翰尼坐落的这间房间也正是上个夫妇住过的房间、414号房间。而萨坞就住在411号房间。

414这座房间恰恰是在最左侧通道的尽头,如果想下楼,你得绕上好一大圈才能走到楼梯的部分,泽恩放置好了物品后就站在这个房门外看着悠长的走廊,及其的黑暗,不过住在这个房间的唯一的好处,是可以观察得到整栋楼层里面所有的动静。

老哥,还真让您给说对了,不光是我们现在居住的这栋房间,就连我从进入到这栋楼开始就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异样。泽恩掏出一片压缩牛肉递给了约翰尼。

这件事情不简单。约翰尼撕开压缩牛肉塞紧嘴巴,面无表情的咀嚼着。

您之前说过很多次,如果我们预知不到这里有灵异事件发生过,无非两个可能性,那我判断从刚才的那个叫萨坞女人的眼神举止上能确定,难道我们只有后者的打算了吗?一股浓烈的烟雾又一次把泽恩呛得眼泪哗哗直流。

小帕也没有任何感知,看来这件事情还是比较棘手的。约翰尼抚摸着小帕的脑袋

小帕!小帕你到底还会一些什么本事啊!泽恩蹲下身子抚摸着小帕的后背。

时间飞逝,约翰尼他们没有一刻掉以轻心。泽恩跟着小帕灵敏的嗅觉,找到了几处流过血的痕迹,从这些层层迹象表明,那个女人萨坞撒了谎,死在这间房间的人可不止她口中所说的夫妇,除此之外在杂乱不堪的床底甚至还发现了孩童的毛发和衣物,这些衣物上除了血迹以外还清楚的有着抽打过的痕迹,从这些衣服的背面也有一些抓痕,泽恩拿起衣服眼神慌乱的看了一眼约翰尼,突如其来的线索让他们彻底慌了神。

难道这里还曾经有过虐待?泽恩摆弄着手中的衣物

约翰尼拿过衣物放到小帕的鼻子前嗅了嗅。看着没有丝毫反应的小帕,约翰尼站起身朝着门外仔细的打量起来。

一阵安静的时光被孩子们的吵闹声打破了,成群的孩子们从楼下急冲冲的冲向自己的房间,泽恩站在门口看着这些孩子每一张脸上都洋溢着各式各样的笑容,心里的那块石头也算放下了一半。

或许是我想的太多了。泽恩拿出湿毛巾擦拭着自己的脸庞。

阳光在泽恩眼角逐渐流失,窗外的黑暗也强势的笼罩而来。

咚!

各个楼层的大钟从一楼逐个开始敲响,萨坞从隔壁的房间面无表情的走了出来,惶恐的朝着约翰尼瞥了一眼便下了楼开始逐个检查孩子们。

睡觉时间到了,孩子们!!

孩子们,该睡觉喽!!!

萨坞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传遍了整栋楼的每一个角落。

泽恩趴在栏杆处打量着萨坞的一举一动,萨坞每喊完一声后也用着阴森森的眼睛回头打瞥着泽恩,这一次次的回眸让出顾茅庐不久的他深深地打了好几个寒颤。

这是什么?泽恩走上前去问到

风铃!!萨坞被泽恩突然的问候站在了原地背对着泽恩

风铃?干嘛用的?泽恩完全没有惧怕她的意思,步步逼近。

萨坞见到泽恩越靠越近,右手突然放入口袋中摸索着什么。见此情景的约翰尼急忙拉扯住了泽恩。

在这里有些孩子有梦游的习惯!

泽恩站在自己房间的门梁上打量着。

我必须保证他们的安全,萨坞的右手从口袋中始终没有拿出来什么东西。

那为什么我们房间上面也有这个东西?难道你也怕我们也会梦游?泽恩跳起身把风铃拉扯了下来。

我劝你们还是把她给安装回去,对你们没有坏处。

萨坞突然转过身来,眼袋下垂,双眼乌黑的望着泽恩,这种眼神像是在对他们祈祷,又像是奉劝,又像是惊讶或者后怕。泽恩握着风铃仔细的检查者,还没等泽恩再次开口,萨坞就已经消失在了他们的眼前,随着泽恩的打眼望去,一栋铁门咣当的一声关上了。

看样子是会自己的房间了。泽恩喃喃自语到

放回去吧,她毕竟是这里的主人。约翰尼点起一根雪茄,右手拍了拍泽恩的肩膀。

原本摘下来全不费功夫,可把风铃再次挂上房梁可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泽恩将风铃叼在嘴巴里面,晃晃悠悠从房间内搬出来一架椅子放在铁门旁,泽恩撑着虚弱的身子站在椅子上摸索着挂着风铃的绳子,突然眼神恍惚的模糊了起来,瞳孔逐渐聚焦,就在第三层楼靠近着楼梯旁的第二个房间内有一双阴暗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泽恩,泽恩看到此情景被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约翰尼被泽恩的发出来的动静吓了一跳,顺着泽恩指过去的方向,约翰尼拍了拍小帕,约翰尼站在椅子上望去,那双诡异的眼睛的确还在死死的盯着他们,小帕疯狂的朝着那栋房间冲过了过去,就在小帕到达房门的那一刻,那双眼睛却突然消失了,紧接着的是二楼走廊内开始发出了风铃的声音。

叮铃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