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泽恩双手扒在铁栏杆双眼死死的盯着发出响铃的二楼黑暗处,而此时的小帕也驻守在第三层那道铁门旁,一刹那一股压迫的气压席卷而来。

泽恩右手缓慢的划过衣角,慢慢伸进右侧口袋中,五指用力握着匕首蠢蠢欲动。

叮铃铃!!

微弱的灯光忽隐忽现,不光是远在四层泽恩和约翰尼感知到了什么,就连在三楼的小帕也朝着二楼位置的地板下开始紧张起来。

时间像是凝固了一样,虽然肉眼一直无法确认的地方,但是小帕的焦急的状态可以告诉泽恩,一定有某种东西就在那个阴暗处。

右手的肌肉迟迟未敢放松下来,再加上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动作使得原本奔波一天的泽恩瘫坐在了地上,泽恩接过约翰尼递过来的一根香烟塞紧嘴巴,眼睛却一直盯着萨坞的房间却一点动静也没有。

紧张气氛平息过后,小帕也回到了约翰尼的身边,约翰尼双手按在了小帕的脑袋上,不停的安抚着。

风铃声停止过后,泽恩和小帕也都没有经得住长期没日没夜的折腾,刚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过去。

可约翰尼关闭好铁门后,独自坐在屋内的椅子上迟迟没有进入睡眠,还时不时的朝着外面撇上几眼。

早晨,一缕温和的阳光从铁床折射进来,紧接着又是一阵孩子们的吵闹声叫醒了在椅子上昏睡过去的约翰尼,伴随着几声咳嗽声,他搀扶着年老而又带有疤痕的椅子挺起身子,转身朝着空无一人的床铺看去,泽恩和小帕却早早就跑了出去。

约翰尼是个老烟枪真的一点也不言重,但是他的肺部是的确蛮严重的,其实这一点他自己也清楚,之前一些年,经常因为处理案件的路上就咳出了血,虽然泽恩也几经劝导,但是都无济于事,每次泽恩看着约翰尼站在车旁面朝夕阳的样子,总是有些心事一样,但对于他内心最底处的东西,没人知道了。

约翰尼刚走出门却正好与萨坞碰了个正着。

为什么不听从我给你们的忠告!!!

约翰尼站在门口朝着自己头顶的风铃看着。

风铃到底有多少秘密?约翰尼手中摆弄着小雪茄

三天之后!你们会得到你们想要的答案的!!

话音刚落,萨坞便匆忙的离开了,约翰尼也趴在栏杆上观察着萨坞的一举一动,可奇怪的是萨坞却直冲冲的朝着昨晚发出响铃的房间去了。

此时的泽恩和小帕却好像在一楼的位置发现了什么东西,当萨坞再次从发出响铃的地方出来的时候正好与泽恩擦肩而过,他们四目相对,没有言语。

老哥,我刚才仔细的查看了一楼被封锁住的门。泽恩掏出一块压缩牛肉掰成两半一块塞到了自己的嘴巴里面另一半扔给了小帕。

有血腥味吗?约翰尼双手整理着他头顶陈旧的绅士帽

虽然她擦拭的非常干净,但是小帕还是嗅出来了。泽恩看着背后缓缓走来的萨坞。

而且不是一点半点。泽恩站起身朝着约翰尼的耳边轻声说道

如果你们不遵守规则,恐怕今天是你们最后一晚。萨坞甩下一句话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规则?泽恩自嘲道

晌午时分,正是阳光最充足的时间段,约翰尼带着小帕和泽恩也来到了这座孤儿院的后院,在这里他们仔细的观察着每一个孩子的面貌,除此之外孩子身上是否有被毒打过的痕迹也是需要重点观察的对象。可在吵闹的孩子群中,有一个在角落里面孤苦伶仃的孩子吸引到了泽恩,泽恩慢慢走向前去朝她打了一个招呼。

这个女孩长着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双眼炯炯有神,嘴唇也黑中透红,像是化了浓妆一样,与众多的孩子中与众不同,长得很特别,也很漂亮。经过简单的问候过后,才得以确定这个孩子正是约翰尼等人刚来到此地萨坞一直口中说个不停的那个女孩,乌苏!!

经过了解,乌苏不是本地人,血统是埃及人,父母因为战乱逃亡中不幸被敌人炸死,后来也是有一位商人看重了这个孩子,便把她卖给了这里当地的人,可是那家人自从收了乌苏之后,家里的怪事总是源源不断,最后甚至到了自相灭亡的地步,从那之后乌苏就被送往了这里,黎明孤儿院。

而来到这里之后的乌苏因为长相过于常人,来此地领养的大人们也都会首先选择乌苏,柯尔雷恩城常年经济大萧条,再加上众多商人物品无法流通,整个城市的经济也随之下降,这里的人们大多数基本就以喝酒麻痹自己,这也导致好多人精神不振。有一些不法分子在这里领养了一些孩子回头又会把孩子当奴隶一样的卖给其他地区做佣人,有些孩子年龄过于小的情况下,他们会一股脑的把他们送到培育学校,直到可以扶持主人为止再开始售卖。

通过泽恩与乌苏简单的沟通话术中,乌苏这个孩子屡次失败的寄养家庭经历中,没有受到什么心灵创伤已经是很幸运了。

相反,在有一些因为被退回后,精神不振的孩子们会整天被关在五楼的房间里面,萨坞会给他们做一些开导的思想工作。

午饭时间到了孩子们!!萨坞一声声又开始了吆喝。

约翰尼等人也随之跟着孩子们的步伐走进了大厅,在大厅中央摆放着长长的桌凳,以方便供给孩子们用餐,从目前来看,午餐还是比较丰富多姿的,水果、蔬菜、肉类、鸡蛋、牛奶拥有仅有,这也让昨晚对萨坞的怀疑有了一些好转。

可当泽恩再次向萨坞询问起关于身后隐秘的房间的时候,萨坞却只字不提。

看来真的得三天后才能知晓吗?泽恩左手握着刀叉,插起一块鸡蛋放入口中一边咀嚼一边又陷入了长长的沉思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