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正当泽恩绕过二楼到达三楼的时候,感应到了背后有着某种东西在跟着他,此时的他双脚像是被麻痹了一样,呆滞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突然有一双脚步正在朝着泽恩的背后缓缓靠近,正当脚步声就要触摸到泽恩后背的时候,那股声音又悄然消失了,紧接着迎来的是响铃声再次转移了,而这次转移的位置恰恰是四楼自己的房间。

泽恩猛地回头眼前只有漆黑一片,他轻轻拍了拍小帕示意在背后观察,他们一步一步轻轻挪动这步伐。再次回到四楼自己房间的时候,房梁上的那个风铃却断裂在了地上。

泽恩慢慢捡起风铃仔细的端详起来,从连接风铃的绳子来看,似乎是某种利齿一样的东西咬断的,而且还是这等的高度,看到此情景的他带着小帕急忙的冲进了房间反锁了铁门。

第二天清晨,这些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约翰尼,也或许是约翰尼睡得太过于沉重,对于做完的事情却毫无印象。这也让泽恩内心想象中可怕的存在又有了一丝的诡异。

早上好啊!!萨坞从房间内主动朝着约翰尼打了个招呼

我如果没记错,您之前说过,风铃是阻止孩子们梦游而设置的,但是这两天晚上风铃响起的时候您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出来查看?您在怕些什么?泽恩从屋内拿起风铃走了出来。

我说过,三天时间后我会告诉你们答案!!萨坞话音刚落便准备转身离开

我看事情没这么简单!!如果真的是怕孩子们半夜梦游,那你为什么告诉我们半夜不要走出自己的房间。在这座孤儿院里面,到底存放着什么可怕的东西?泽恩朝着萨坞的背后大声的嚷道。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那我来问你,为什么我们房间上面的风铃也会响?难道是我们自己梦游了?泽恩拿出风铃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萨坞猛地转过身来,眼神中不停散发着恐惧,双手也开始逐渐颤抖起来。

你们的风铃昨晚响过了?萨坞微微颤抖的嘴唇喃喃的挤出一句。

我们来此地的目的就是为了驱除这些灵异事件,我们来到此地后您一直不愿意告诉我们真相,我们只是想帮助你们。泽恩解释道

你们不明白的,你们不会明白的。萨坞甩下一句话变扬长而去。

这个事件开始变得棘手了,孩子!约翰尼抚抚摸泽恩的肩膀看着逐渐远去萨坞的背影。

泽恩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后院中欣慰的看着孩子们的嬉戏打闹,他本想拿出的香烟,却因为孩子们的满心欢喜的笑容中塞了回去,原本阳光明媚的天气,却突然被乌云席卷而来,遮盖住了最后一丝温暖,孩子们也被迫回到了大厅内等待午餐,而独坐在后院中板凳上的泽恩目送走孩子后才点起了属于他那根释然的香烟。乌云逐渐散去狂风开始大作,紧接着迎来了这一年十月的第一场雪。

你好!!您终于来了!!期待了您好多天了!!萨坞站在大门口欢迎着。

请跟我来!!萨坞带着一名陌生的老人来到了大厅中。

这里都是我们这里的孩子们,正好是中午时间,您也跟着我们一起吃个午餐吧!!

好的,正好我的肚子也饿了,诶嘿嘿嘿!!老头也毫不客气的大口朵颐起来。

泽恩也趴在桌上打量着这个出来光顾的老头子,从和萨坞的言语举止上应该可以确定,就是来领养乌苏的那个人,刚来这里的时候萨坞还误以为约翰尼就是他!

这个老头子有着熙熙攘攘的发白的头发,双眼白里面泛着蜡黄,牙齿也是一样,咀嚼食物的时候还时不时的发出噗滋噗滋的声音,导致唾液垂落滴到了饭菜上,而当泽恩靠近过后也不难发现,他的鼻孔的毛发也是已经长长的伸到了外面,个子也如同约翰尼差不多6尺的样子,泽恩吃过饭后围着老头仔细观察着,他身穿一身黑色大衣,和一双破旧的老式皮鞋,就连还没等着靠近,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恶臭味就让泽恩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你们这里怎么还有这么大的孤儿啊!诶嘿嘿嘿!!!老头指着泽恩的脑袋问萨坞

萨坞也只是尴尬的笑了笑,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的解释。

后来从签约领养书的时候,泽恩从中得知,这个老头叫科隆·奥尔兹,是个退役军人,目前好像还是一个无业者,除此之外泽恩也得知,科隆的家中也没有了其他亲人,孤苦伶仃一直生活至今。

随后科隆也带着乌苏离开了这里,泽恩也在大雪纷飞的大门口前与萨坞一同目送他们的离开。

也不知道乌苏这个孩子能不能过上安稳的日子。泽恩喃喃自语到

嗐!!萨坞看着逐渐被大雪覆盖的路面长长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这样的人也可以领养孩子?泽恩问

能把孩子送出这个鬼地方就已经很不错了!!萨坞慢慢转过身子回到了大厅内。

但在我看来那个老头子连自己估计都养不活啊,他怎么在承担两个人的费用。泽恩瞥了一眼身旁的约翰尼低着脑袋回到了餐桌前。

午餐过后又一次到了午休的时间,泽恩也一同精神恍惚的收拾着桌上的残渣,就连小帕对他吼叫了好久甚至都没有听到,他走神了。

乌苏会好起来的。约翰尼扭过身子朝着趴在四楼栏杆上沉思的泽恩说

但是那个老头子看上去......泽恩无奈的解释道

孩子,我们看不透别人的内心不是吗?

或许他和您说的一样。

去睡一会吧,晚上还有的要忙。

泽恩躺在床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心里的那块石头也长长未能放下。

先生!您怎么又回来了?萨坞在一楼大厅言语到

泽恩迅速起身跑出房门趴在栏杆上。

今天下的雪太大了,堵住了回去的路,我们只好回来了,诶嘿嘿嘿!!

那您在这里呆一会吧,或许雪停了就可以走了。

诶嘿嘿嘿!!看样子这个雪目前没有要停的意思,你们这里还有空的房间吗?给我备一个吧,我看今晚是走不了了。科隆老头歪嘴笑的既阴森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