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那也好!!我去给您开间房间。

可以让这个孩子跟我一起住吗?科隆老头的右手慢慢伸到乌苏的肩膀上划来划去。

啊?孩子可以住进她本来的集体宿舍的,这个您可以放心。萨坞解释道

诶嘿嘿!!我想让孩子适应一下跟我的生活习惯!!

科隆老头的无理要求在萨坞内心不断地挣扎下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萨坞带着他们将房间开在了413房间,紧挨着的正是约翰尼和泽恩居住的那间,看着科隆老头对乌苏的一举一动,这也让泽恩心里五味杂陈。

可当天的晚上更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的袭来。

到了傍晚一切都进入寂静过后,泽恩却独自趴在415的房间门口偷听这什么,而在屋内隐隐约约传来了一阵有一阵婴儿的哭声,但是又想起每晚遇到响铃的事件,关于哭声也只是暂时放在了一边。

当泽恩回到房间许久后,不出意料,一阵阵响铃声又一次从屋外传来,而这次约翰尼和泽恩并没有选择走出房门,而是趴在门缝上观察着外面的一举一动。而这次那团黑乎乎的影子第一次出现在了他们的眼中,随着影子倒过之处,风铃也会随之响起,最开始是在四楼的楼梯处的那间房间,然后慢慢传到了三楼紧接着又到了二楼的房间。

在四楼居住的也只有老头和乌苏、萨坞、还有我们自己,那个黑影出现的位置的410房间难道还有其他人居住吗?泽恩喃喃自语。

响铃声戛然而止,约翰尼慢慢推开铁门,泽恩和小帕也紧跟其后,正当一切陷入沉寂的时候,一声刺耳的响铃声从耳边突然传来,约翰尼右手一把推开泽恩,413房间上的风铃瞬间炸裂爆开,锋利的铁皮飞速划过约翰尼遮挡的手臂,一股热流从伤口中流淌而出。

啊...

还没等一切安定下来的时候,一声惨叫从二楼拐角的房间传来。约翰尼听闻便火速的带着小帕冲了过去,正准备下楼梯的约翰尼却看到了铁门内突然出现的萨坞。他们四目相对!

不要去!!萨坞面带恐惧的摇着头。

但是出于自身的本能反应却没有停下步伐,拉开电灯的开关,一片鲜血从屋内流淌出来,约翰尼用力推拉着铁门,始终却打不开,从门缝中朝这里面看去,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约翰尼退后半步,左脚重重的反复踢在了铁门上,当铁门被打开的那一刻一切都晚了。五个活生生的孩子倒在了血泊当中。可无论怎么呼喊萨坞的名字,得到的也只有鸦雀无声的一片。

约翰尼逐个把横七竖八的孩子们排列整齐,却发现孩子们的身上没有任何抓伤,但是脸上好像是被什么东西撕咬过一样,依然面部全非,而这些孩子们的口中还有这些许残留的肉块。

警察最快也要两天时间才能赶得过来,再加上外面还下着大雪,我们该怎么办?泽恩气喘吁吁地赶了过来。

约翰尼站在房屋门口观察者四周,一方留下任何一点蛛丝马迹。

今晚过后或许我们就知道真相了!约翰尼冷不丁的看着411的房间。

约翰尼老哥,你快过来看!!

泽恩从已世的孩子们口中取出了一些残留的肉块,在每个人的身上挨个对比起来。

这些孩子们生前好像互相撕咬过,嘴巴里面的肉块完全可以喝他们扭曲的脸部对比起来。

互相撕咬?

而且是特别规律的撕咬,您过来看,从耳后根到头皮组织,然后就是下巴,没有一处是完整的,而且...!一抹心酸的疼痛涌上心头。

而且孩子们是忍着疼痛互相把面部撕咬过后又反复撕咬着彼此的喉咙。约翰尼从床上撕下长长的一条床单分别盖在了孩子的脸上。

愿上帝恩宠你们!安息吧!阿门!!约翰尼摘下帽子对着无具孩子的尸体深深地鞠了一躬。

夜晚还未过去,意味着事情也还没有结束,约翰尼独自一人在二楼不停地徘徊着,而泽恩带着小帕则从三楼驻守,一直等待了天亮。

庆幸的是,那股阴森的黑影并没有再次出现,微弱的阳光从外面打在了孤儿院的各个角落,萨坞也从411房间走到了一楼大厅隐藏门前。泽恩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内心的怒火,抢过萨坞的拐杖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狗娘养的,因为你那五个孩子才死在了自己的房间,他妈的臭婊子。

萨坞控制着颤抖的身体趴在地上踉跄的摸索着拐杖,重新站起来的萨坞背对着泽恩和约翰尼泣不成声,右手缓缓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黑色的钥匙,打开了这到房门。

你不该自己偷偷打开这道门的!萨坞扑通一声跪在了门前。

泽恩眼神慌乱。

你怎么知道的?

这道门里面关押着你们想要的东西。萨坞低着头指着眼前空无一物的墙壁。

我在问你,你是怎么知道的?泽恩蹲在萨坞一旁

那晚你们打开这道门的时候,我清楚的看到有一个类似孩子的影子从里面钻了出来。

不妨告诉你们,此门每月只允许打开一次,为的就是孤儿院的太平。

你把孩子喂养给这里面的东西?约翰尼检查者墙壁问

我没有别的办法。

你们就没有想过其他办法吗?约翰尼问

我不能保证所有孩子的安全。

刚来到此地的时候我也想问你,为什么这么大的孤儿院就你一个人来维持?泽恩插嘴道

萨坞两眼无神的望着一旁的泽恩。

其他都跑了!!

你也是一个可怜人。约翰尼掏出一根雪茄塞紧嘴巴。

一股浓烟混杂着鼓鼓的血腥味漫步在冰冷的空气中,故事也才刚刚进行到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