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砰!!

约翰尼一声令下,小帕直冲410房间。

约翰尼从口袋中拿出一根小雪茄塞紧嘴巴,左手摘下绅士帽,食指与拇指的火柴轻轻擦过,一缕淡蓝色的火焰引入雪茄口,一股刺啦的烧焦声伴随着股股浓烟从口鼻中缓缓呼出。约翰尼慢着稳重而又坚定的步伐,与屋内的萨坞擦肩而过。

砰!!!!

小帕双腿蓄力,直冲冲的撞了上去,铁门被重重的撞开了一个大口子,在铁门口子的边缘瞬间被烧得通红,就连在走廊尽头的414房间的泽恩都能感受得到小帕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威慑力。

泽恩眼睁睁的看着约翰尼和小帕进入漆黑一片的410,心里也为此捏了一把汗。

突然,在房间尽头的角落里,忽然出现了一双血红色的眼睛在看着泽恩,那双眼睛正在朝着屋外一步一步走来,泽恩奋不顾身的朝着前方摆弄着自己的身体。

约翰尼老哥,有眼睛,就在屋里...就在....

约翰尼带着小帕从屋内走了出来,原来那双血红色的眼睛竟然是小帕的。

泽恩的嘴唇开始蠢蠢欲动的发抖。

小帕它...?泽恩指着小帕说。

以后你会明白的。约翰尼搀扶起泽恩,而小帕却在他们的四周徘徊保持警惕状态。

叮铃铃!!!!!!

一声响铃又一次从楼下传来,小帕听闻后,奋不顾身的从四楼一涌而下跳了下去,约翰尼却丝毫不怠慢搀扶着泽恩回到了床上。

你先休息一会,孩子!!约翰尼抚摸着泽恩的脑袋。

约翰尼右手搭在铁栏杆上,深深的吸了一口燃烧的雪茄,朝着小帕的方向追了下去。

可当约翰尼和小帕伴随着声音来到了一楼大厅之后,却发现这里空无一物,从带有风铃的房间上逐个检查,完全没有任何异样,雪茄燃烧殆尽,而小帕的战斗的欲望甚是没有丝毫减少,约翰尼站在二楼楼梯口从下往上浏览着黑暗中的一切,一切都安详的可怕,这也是约翰尼第一次来到孤儿院突然出现强烈的第六感,在这阴暗的整栋楼里面,有一双阴暗的眼睛一直在注视着他们,但是始终无法确认在什么位置。

汪汪汪!!!

小帕的叫声吸引了约翰尼,顺着小帕头朝向的地方看去,小帕预判了到了。

叮铃铃!!!!

413房间上方的风铃突然响了起来,一个6尺左右的黑衣人从门外走了进去。

约翰尼轻轻地拍了拍小帕的脑袋,一同朝着四楼飞奔了过去。

那不正是那个退役军人和乌苏的房间么?约翰尼自言自语道

里面还有孩子,不可轻举妄动。约翰尼侧着身子一步一步的靠近413铁门,他蹲在地面上缓缓望去,看着还在摇摆的风铃。

诶嘿嘿嘿嘿!!!你在找我吗?科隆老头阴森的脸就贴在铁门上笑着

而此时的约翰尼与科隆老头只有一门之隔!

你在这里做什么?

诶嘿嘿嘿!我在看你们在干嘛,动静很大!!

刚刚有看到什么人进去吗?约翰尼问

人?没有!!我没有看到!!!

我看到了,六尺高的个子,经过了这里,直径的走进了413房间!!

我真的没有看到!!科隆老头子在铁门内解释道

在整个孤儿院里面,有六尺个子的除了我也只有你了。

诶嘿嘿!!真的不是我!!你误会了!!还没等说完话,科隆老头就急匆匆的准备离开

请留步!!乌苏还在吗?

乌苏...她已经睡着了!!

请让我确认一下她是否安全。

你在怀疑我?科隆转过身一拳砸在了铁门上。

汪汪汪!!

约翰尼一把拉住小帕,蹲下安抚了起来。

她真的在睡觉了,科隆老头打开了电灯,约翰尼也从门缝中看着身后床上熟睡的乌苏,这才得以安心。可不过这次这个六尺左右的黑色影子,在411房间的萨坞也看在了眼中。

第二天刚刚亮起,萨坞静悄悄的来到了414房间,与约翰尼聊起了关于科隆·奥尔兹,这等问题也正是昨晚发生过后约翰尼想要急切得知的问题,这次萨坞的亲自到来,反而减少了些许的周转。

萨坞低头回想着关于科隆·奥尔兹一切的回忆,其实科隆·奥尔兹在早几年前就写过信,但是在信里面写到她想领养五个孩子,还切指定只要女孩,虽然当时对此产生过怀疑,但是后来慢慢地也就没有放在心上,当时当地的经济下滑的还没有那么快,所以有些人领养孩子必须得通过个人竞技这一关,他只身一人,还一直是无业状态,也就驳回了很多次。

他之前有来过吗?约翰尼问到

嘶!!我想起一件事情,在三年前,我曾经不断地遇见过一个细长的黑色大衣的男人,远远的就站在孤儿院远处,因为当时距离不是很近,无法辨别是否就是科隆·奥尔兹!

我敢保证就是他!!泽恩从床上突然爬起来。

昨晚413响铃声传来之后,我扒在门后看到了一双脚走进了那个房间,我记得很清晰,就是他穿着的那双老旧皮鞋!

萨坞差异的看着约翰尼。

一切的事情难道都是所做出来的吗?萨坞不可思议的摇了摇头。

或许这一些列的事情不是他的所作所为,但肯定的是,也一定是他体内的某种东西作祟。

现在已经是属于上身阶段吗?泽恩走到约翰尼耳边轻轻说道

还得进一步探寻!目前还是比较棘手,按照时间来推算,如果早些年前恶魔就依然附身成功了,恐怕恶魔早就吞噬掉他了,但是目前状况来看,还有两种可能性,他就是恶魔本体。约翰尼说

还有一种是并没有灵异事件对吗?泽恩站起身朝着窗户的位置走去。

我很希望结局是后者。约翰尼点起一根雪茄塞紧嘴巴

但是如果并非灵异事件,之前的夫妇和孩子们坠楼,还有一楼的两具尸骨怎么去解释?萨坞握着拐杖不停地在房间内踱步。

所以棘手的点就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