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1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股热能把小帕吸引了过去,就在410房间的墙壁上被破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而在那个口子里面竟然还有一个房间,小帕气冲冲的跑进去之后,却发现四面墙壁上挂着满满的头颅,从最左侧开始依次排开,有的头颅已经成了白骨,但是有些头颅的肉才刚刚开始腐烂,而从墙角还有这样一个通往另外房间的洞口,小帕奋不顾身一头扎了进去,在这狭小的通道里面布满了已经发臭而又粘稠的血液。

穿过漫长的隧道,两句紧紧抱在一起的尸骨出现在了眼前。

此时整栋楼的房间内灯光开始不断地闪烁,约翰尼紧紧贴在隐秘门的旁边,小帕缓冲撞开了那个封闭已久的墙壁。

诶嘿嘿嘿!!!

一阵阴森的声音在恍惚间传遍整栋楼。

约翰尼老哥,有人,有人!!!

泽恩握着手中的匕首不受控制的朝着自己的腿部疯狂扎了起来。

泽恩!!停下来!!控制自己的精神!!!约翰尼一把抱住泽恩。

疯狂挣扎的泽恩一刀扎进了约翰尼的脖子,克鲁苏狼牙被一分为二。

约翰尼见此情景,还是对着泽恩下了手,右手重重的砸在了他的后颈,泽恩昏睡在了约翰尼的怀里。

科隆·奥尔兹!

小帕一声吼叫声中,整栋楼的电力瞬间恢复,科隆·奥尔兹在破开的石墙后慢慢爬了出来。

你是怎么发现是我的?嘿嘿嘿嘿嘿!!

你想要什么?

哦,那是秘密!科隆·奥尔兹竖起食指压住嘴唇。

这些还不够吗?

约翰尼能清楚的看到科隆虽然略带阴森的微笑中,却藏着一丝丝的恐惧,眼神异常的慌乱。

你叫什么名字?科隆两眼无神望着约翰尼。

你先告诉我那个秘密是什么!约翰尼一旁安抚着躁动的小帕。

看好你的狗,让这家伙冷静下来,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愿意做下来和你谈谈。科隆极其小声言语到,眼神却不停地朝着大厅外看着。

科隆·奥尔兹!!!科隆主动伸手问好。

约翰尼也毫不犹豫的握了上去。

约翰尼·法米加!

法米加?科隆慌张的退到了墙角。

伟大的驱魔师家族!你是法米加家族后裔吧!我知道你的父亲,在法米加事件被世人知晓之前就认识了你的父亲。

桌子摆放整齐,二人团坐在一起。

厄尔·法米加,你的父亲,他是一位伟大的祷告者!我们相识在战乱过后。大量的军人都分别患了不同程度的,当时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你的父亲就是带领着我们这群人向耶稣祈祷,教给我们如何净化自己的心灵,后来确实好了很多。

与你父亲离别后,我越来越发现自己的症状开始频繁复发,而且这种感觉非常不好,我怀疑被某种灵体操控了一样。

到底是什么症状困扰这么多年?约翰尼掏出雪茄扔给科隆。

嘿嘿,我不能告诉你,秘密!!

既然你已经知道问题所在了...约翰尼看着表情慌张的科隆并没有继续再问下去。

我们聊点其他的吧。约翰尼看着科隆没有回避的意思,点起一根火柴亲自为他点燃了雪茄。

你不是已经走了吗?为什么又突然回来?

我不知道!嘿嘿!!

好的,在此之前,为什么要一直徘徊在孤儿院周围,你在等些什么?约翰尼双手搀扶依靠在餐桌上。

嘿嘿嘿!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

据说有人在早些年前看到过你的身影,而且非常平凡。

我可以以军人的名誉发誓,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来到这里。

难道你来到这里就是为了领养孩子?

嘿嘿嘿!这是秘密!!

别他妈再告诉我是什么秘密了!为什么要杀死那些孩子!!约翰尼握紧拳头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

孩子是他妈无辜的。

我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

约翰尼双臂按在桌子上无奈的盯着科隆·奥尔兹,小帕朝着四楼一跃而起回到了414房间,拿下来了一个包裹交给了约翰尼。

我来帮你解决你内心的疑惑。

会痛吗?嘿嘿嘿!!!

我不知道,或许吧!!

一条条麻绳把科隆死死地捆在了桌子上,约翰尼掏出一面镜子放到了科隆的脑袋前面,用三尺长粗布封住眼睛。

我改变主意了,我很抱歉,轻松开我...科隆奋力挣扎扭动着身体

科隆的声声呼喊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约翰尼从地上捡起泽恩丢在地上的匕首朝着科隆的手腕划开了一个长长的口子,鲜血滴答滴答从桌上又流过地板。

约翰尼紧闭双眼,拿出圣经一遍祷告一遍用圣水分别洒在了他的身上。

我尊贵的上帝,尊贵的神,我以上帝之子问候您,请赐予我您的精神、力量、智慧...

恶魔、恶灵,本不该来此祸害人间。

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很抱歉,轻饶了我吧,我真的很抱歉,我很害怕!!科隆恐惧的眼泪湿润了粗布。

上帝之子,耶稣,我的神呐!

告诉我你的名字!!

科隆的身体开始颤抖,整张桌子也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嘴巴里也流出了些许白沫。

我承受不住了,轻快停止下来,嘿嘿,快停止下来。

快他妈告诉我你的名字。约翰尼举起一瓶圣水朝着科隆手腕那道伤口插了进去。

我...

我的名字...

叫...

科隆·奥尔...

科隆话音未落,在他的脑旁边突然出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一层声波随之扩散而去,约翰尼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小帕的耳膜流出了鲜血,整个黎明孤儿院的玻璃全部被震碎,玻璃碎渣漫天飞舞,约翰尼的胳膊和脸划开了不同程度的口子,一阵温暖的流体顺着桌子滴在约翰尼的肩膀上,缓缓从地板爬起,整片客厅已经被浓稠的鲜血染得鲜红。当约翰尼再次转身看向桌上的时候,科隆的脑袋被炸开了,只剩下还在不停抽搐的躯壳。

这也是约翰尼驱魔以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场景,他傻在了原地,这到底是什么恶魔。不过后来约翰尼和泽恩为了确保这里的安全,又停留了一周的时间,如愿以偿的可以画上个圆满的句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