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1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东西都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泽恩撑着疲惫的身体和约翰尼一同站在车前望着这栋依然黑漆漆的黎明孤儿院。

那就好!约翰尼从口袋中拿出已经破碎的克鲁苏狼牙陷入了沉思。

我很抱歉,那个时候我的脑袋好像被什么操控了。

被某种东西操控了?

是的,刚开始只是一阵由内而发的刺痛感,紧接着是有一种热气一样的东西钻入了脑袋里面,我当时还能清楚的感觉到那种大脑的胀痛。然后我就没有了任何意识,包括事情后来如何,我一点都记不起来了。

约翰尼片刻的宁静后也只是点了点头。

这间事情虽然也才刚刚过去没多久,但是却毫无影响又有新的领养者来领养孩子。上了车后的约翰尼看到新的车辆停驶在孤儿院的门口,也就迟迟没有发动车子,果然一切都不出所料,领养者带着乌苏离开了,约翰尼这才驱使着车辆朝着来时的路消失在了这片噩梦之地。

一股雪茄的香气弥漫在悠长的马路上,约翰尼也像往常一样,胳膊搭在窗户上,而小帕也时不时的将脑袋伸出车窗外不停的呼吸着新鲜空气,而离开孤儿院几公里后,却能明显的感受得到孤儿院那里总让人感觉有种压抑和阴谋的感觉。

车辆足足行驶了两天的路程,终于见到了嘈杂的城市,但是约翰尼却没有停歇下来,甚至更加迅速的穿梭在整座城市之间。

约翰尼常年与小帕行走在外,几乎没有固定的住所。再加与人打交道的机会也只有出现某种灵异事件的时候才有,这也让他养成了一种孤立的性格。他很讨厌嘈杂的声音,尤其是漫步在大街上形形色色、欣欣嚷嚷的人群,在泽恩出现之前,陪伴着他的其实不只有小帕而已。

说起陪伴着约翰尼走了很长一段路的,还有一条马,虽然那条马也只是从约翰尼老哥嘴巴里面提及过几次而已,但是完全能听出他对它的宠爱。据约翰尼老哥告诉我,是一条全身黑棕色马,但是这条马与小帕的身躯并不相同,为了能让它不处于危险当中,约翰尼便将这条马儿放归了草原当中,随之后来也正是我的出现。

你通常会在记录本上写一些什么东西?约翰尼朝着后座中书写的泽恩问到

从我开始上学开始就习惯把每天发生过有趣的事情写在上面,每每翻起以前的故事总让我很欣慰,您不会建议吧。

我只是好奇,这是一个好习惯。

不过这本记事本对我现在来讲,自从血怀表事件至今,这个里面纪录的除了与您的光辉事迹以外,可都是满满的灵异事件。泽恩耸了耸肩膀将脑袋和小帕一样伸出了窗外。

车辆一路前行,最终选择了在城市最边缘的小镇子休息几天,至于下一次去往哪里就要看小帕给的指引了。

泽恩抱着所有的行李跟在约翰尼的身后在一个叫(水果派汽车旅馆)办理了入住。放好行李后,果不其然,约翰尼直接朝着一旁的快餐店走去。

泽恩惊讶的看着服务员不停端来的橘子派瞎掉了下颚,与约翰尼接触过的人或许都知道这一点,他的饭量其实特别大,尤其是遇到橘子派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一盘接着一盘的罗列起来,原本进来之前还是一片刚过晌午,出来时却已经完全黑了天。

约翰尼老哥,您真的很喜欢橘子派!泽恩拿起一根雪茄递给了一旁的约翰尼。

确切的来说应该是某种回忆!约翰尼拿起火柴在帽子上轻轻一划,一缕火焰点燃了片刻的明亮。

那您的本领有没有一种可能跟橘子派也有关系?

一缕青烟吹过,约翰尼看着泽恩这个青涩的表情不禁的笑了起来。泽恩跟在约翰尼的身后,而小帕也紧跟着泽恩,回到了旅馆。

这个叫做(水果派汽车旅馆)位于柯尔雷恩的最西边,也是当地唯一一个靠海的地方,虽然资源还算是不错,但是因为当年的经济大萧条也只是开发了一小部分,包括现在沿着海边走上一遭也还是能看到一些废弃的工用器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早就无人问津了,不过这也并不是全部。

这座海域周围有着四家汽车旅馆,可不要小看了这些旅馆的表面光鲜靓丽,这些旅馆既然开在这里还有独特的一个原因,那就是人贩买卖!因为早些年间战争刚结束的时候,大量的难民寻找新的庇护所,为了躲避士兵的追击,很多逃亡的人选择了走水路,但是比起被士兵发现将其斩首的危险性,走水路其实并没有减轻伤亡率,而这些旅馆的另一个买卖就是收刮漂流上岸的逃亡者的尸体,虽然这些利润不是很高,但是也为他们驻扎在这里有着一个良好资金来源的基础。

而且偶尔经过的旅客也都知道这些情况,当然也有一些浑然不知的人,只要没有被店长发现被告了秘密,人身安全还是有保障的,至于有一些想要告密的人去了哪里,无人知晓。

时间如梭,转眼间居住这片海边已经足足三个月的时间了,约翰尼始终都没有离开过这里,在这些日子里,小帕的反应也没有发现过什么异常,而此时的生活氛围反而让泽恩感觉到务必的压抑,甚至开始逐渐怀疑自己。

这段日子里面,泽恩形影不离的跟着约翰尼,日常起居,行走轨迹都发生了惊人的相同,也正是这段时间,泽恩也开始对橘子派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每当跟着约翰尼去往快餐店吃起橘子派的时候,内心便充满一丝丝的兴奋感。

这是今年迎来的第二场雪,上一次还是在黎明孤儿院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