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1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柯尔雷恩-1973.1.12-周五

大雪过后的日子里,天气更加寒冷。

天还未亮,一场噩梦却把泽恩吓醒了过来,他走到洗手间看着镜子里满头大汗的样子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寒颤,顺着还在睡梦中的小帕望去,心中却泛起了某种不知名的伤感,就连泽恩自己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来源于哪里!当他回忆起刚刚做到的噩梦的时候,大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他披上衣服独自一人下了楼,朝着这边临海走去。

一月份的海风非常大,阵阵刺激着泽恩的每一处汗毛,在不远处有一辆黑色的汽车从旅馆开往了不远处的海边。

看来又发现了什么尸体!

泽恩找到了一处避风口,掀开左侧大衣,尽可能的遮挡住气势汹汹的海风,一根香烟开始升温,片刻也让他的体内产生了些许的温暖。

泽恩远远望去,打量那辆黑色的汽车,有两具尸体被抬进了后备箱,为了躲避开不必要的麻烦,泽恩顺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可还没走多久,一张贴在旅馆窗户上的新闻报纸吸引到了他的注意。

你也对谋杀案感兴趣啊?一位老人从屋内走了出来。

啊!是的!泽恩示意的点了点头。

这是第八起谋杀案了。

我有听闻过,警方不是证明了这些人有精神问题吗?

老人撕下报纸,却无奈的摇了摇头。

您有什么线索?

来屋里说吧。

泽恩跟着老人进了屋子,冰凉的双手也稍微温暖了一些。

因为我们干的这笔买卖,你应该知道的吧,孩子,他不干净!没有点什么关系是没办法维持下去的。

老人安抚着眼神涣散的泽恩。

你不用害怕,我不会对你怎么样。不过你也知道,像我们干的这个工作里面,会经常和尸体打交道,据我看新闻报道出来的信息而言,必定有某种阴谋在里面。

我没懂您的意思。

这些谋杀案的主角生前都去过黎明孤儿院。

您对黎明孤儿院有多少了解?泽恩紧皱眉头看着老人站在门口不停的思索起来。

有个女孩,曾经也是我们这里送去的孤儿院,当时我第一次见到那个孩子,就从她的眼睛中看到了异常,她有这样一种与其他孩子不同的感觉,我现在想起来甚至都会后怕。

您说的是乌苏?

你怎么知道她的名字?老人突然转过身不可思议的看着泽恩。

啊..之前经过那里,有所听闻过。

原来是这样。不瞒你说孩子,这几次的谋杀案跟那个叫乌苏的女孩肯定有着某种说不清的联系。

听到此话的泽恩突然想起了在为科隆·奥尔兹驱魔的那一晚,一阵热流一样的东西冲劲了脑袋,不断地疼痛感在记忆里涌上心头。

恍然大悟的泽恩以身体不舒服的理由急匆匆的离开了这里,也顺便再三恳求下带走了那张新闻报纸。

刚推开旅馆的房门,却发现约翰尼也早早在屋内等候多时了,泽恩看着万事俱备的约翰尼明白了一切,在泽恩早晨刚离开不久,约翰尼就得到了小帕的指引,一股出于本能的第六感将矛头又一次指向了那座漆黑的黎明孤儿院。

在这里居住了虽然只有短暂的三个月,也不免对此地产生了一些感情,泽恩开始在房间内收拾好所有行李放到了后备箱,站在车前一次又一次的仔细检查物品,确保圣经、圣水、十字架还有他经常随身携带的匕首完好无缺的样子才放下心来。

一缕雪茄的香气再次从窗口飘出,记忆深处的恐惧也再次涌上心头,行礼安置放好后,没有片刻的停留,一辆凯迪拉克Series-75穿梭在柯尔雷恩城市当中,朝着黎明孤儿院行驶而去。

这一路上,泽恩也没有再拿出那本记事本,眼神恍惚的看着路上一闪而过的柏木林,就连约翰尼也只字不提,异常的安静。

他们连夜赶路,在这整整的两天里面滴水未进。

约翰尼老哥,您对对乌苏有过感知吗?

我对黎明孤儿院的整个事件下来,有些事情根本在临走之前还存有怀疑,但是不坏想到是乌苏那个孩子。

我本以为那次在后院第一次见到乌苏那种奇怪的感觉,是因为她与众不同的长相。还有就是关于科隆·奥尔兹的事情,难道那个恶魔可以同时进入两个人的身体吗?

不会的,恶魔只会有一个宿主,但是足够强大恶魔是完全可以操控人的意志力的。

那我终于解释清楚,那阵暖流一样的东西是什么了,难道我也被操控了?

还不能妄下定论。

距离黎明孤儿院十公里的路边柏木林的枝头上,一群约隐约现的乌鸦经过泽恩的眼前,一同朝着同一个方向不紧不慢的在空中飞舞着。而在即将抵达之前,那股熟悉的压迫感翻倍的压迫着泽恩的心脏,泽恩横躺在后座上尽量的调整着呼吸。

当抵达黎明孤儿院的时候,夜色也刚刚落下,而这种再次突然来访,相比对此一定是棘手的。

萨坞被停驶在黎明孤儿院门外的声音吸引了过来。

我们又见面了,我还以为是领养孩子的人呢!萨坞拄着拐杖像往常一样踉跄的走了过来。

透过大厅投来的微光,泽恩看着萨坞的面貌,似乎比之前好了一些。

跟着萨坞再次进入大厅内,原本的封锁着的房间也被装修成了储藏室,顺着墙壁往上看去,楼梯间也添加了较高的防护栏,而每间房间生锈的铁门也焕然一新,之前破碎的玻璃也换上了迷彩花纹的玻璃,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五彩缤纷的光芒像彩虹一样照射进来。

你们这次到来是有什么事情吗?萨坞问

借一步说话!约翰尼示意萨坞来到了大厅外。

乌苏那个孩子还在吗?

她已经睡着了!找她有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事情,我们看到了领养乌苏那家人的新闻,再加上我们刚好路过这里,边来看看。约翰尼慢慢从口袋中掏出雪茄。

那个孩子最近除了食欲大增以外没什么异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