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以给我单独和乌苏聊聊的机会吗?

这个孩子犯了什么事情吗?

不不不,我们也刚刚才知道两个月前领养她的那家人又去世了,想确认一下乌苏的身心健康。泽恩突然冲了过来解释道

她的身心健康目前没有问题的,我一直很注重她。

刚要继续向前解释的泽恩被约翰尼拉到了一边。

我们怀疑她和科隆·奥尔兹还有灵异事件有关。

听到约翰尼的这些解释,萨坞也并没有继续讲下去,带路朝着三楼中央的房间走去,跟在身后的泽恩却恰恰想起了在这间房间内冒出来的一双眼睛。

自从这次领养人胡想自杀身亡之后,萨坞就给乌苏单独的安排了一间房间,原本在这里居住的孩子据萨坞的口中得知,有一半被领养者带走了,另一半安置在了二楼乌苏之前的房间里面。

萨坞带着约翰尼等人进到房间后,瞥了一眼小帕便匆匆的离开了,而这次约翰尼把小帕留在了房屋内。

刚进到房间,乌苏却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反而泽恩却一直在房间来回徘徊起来,面对着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乌苏,心里泛起层层的波澜。

你好,乌苏!

你好呀!!乌苏坐在床上回应着约翰尼。

我们之前见过的,还记得我们吗?约翰尼搬来一个板凳坐了下来。

我记得,那个哥哥我也记得,还有这只狗、

这次来是想问你一些问题。约翰尼盯着乌苏的眼睛慢慢的摘下帽子。

问什么呀?

你是什么时候来的这个孤儿院?

恩...记不清了,很久很久以前了,怎么啦?

乌苏歪着头逐个回答着约翰尼提出的问题,在一旁焦虑的泽恩看到乌苏单纯的眼睛也开始慢慢放下了防备。

你还记得科隆·奥尔兹吗?约翰尼慢慢逼近

嗯,我记得。

那晚你们离开后为什么又返回了这里?

我不知道,我记得应该是...那个老爷爷告诉我,他有什么东西忘记拿了,然后我们就回来了。

科隆·奥尔兹回来之后的那段时间,你在哪里?

我在车里面等他,他命令我不要乱跑。

命令你?泽恩也拿起一个板凳凑了过来。

嗯...

他还有对你做什么吗?泽恩着急的问到。

嗯...他让我脱掉了衣服,他说他想给我洗澡。

然后呢?

他抚摸了我的身体!!

约翰尼听到这里,也站起身走到了房门的位置。而泽恩却两眼愤恨的砸着椅子。

约翰尼点起一根小雪茄,双手摆弄着燃烧殆尽的火柴。

你来自哪里?约翰尼背对着乌苏问到

埃及!

你多大了?

啊...我今年好像七岁,不对不对,我马上八岁啦!

你是怎么来到柯尔雷恩的?

这个...我...我不记得了。

(水果派汽车旅馆)那里有个人说认识你。

那个老爷爷可能是记错了。

泽恩的四肢突然然若无力的倒在了地上,隐藏在体内的恐惧不断涌上心头,朝着约翰尼的身旁奋力倒退。

我可没告诉你,那个人的性别、年龄...

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

乌苏晃晃悠悠的站起身来,眼神也开始从童真无瑕变得冷血有力。

早知道就该杀了那个家伙的。

约翰尼慢慢转过身来俯视着乌苏。

你对科隆·奥尔兹做了什么?

我做什么?那个老头子罪有应得,哈哈哈哈哈。一个丑陋的军人值得你们这么大费周章的询问我?值得你们为他去牺牲生命?

约翰尼和泽恩这个时候才恍惚之间明白了一切,乌苏的父母和海边逃亡,还有退役军人科隆·奥尔兹。

当年我亲眼看着我的父母死在了他的抢下,一枪毙命后,这个该死的家伙都没有善罢甘休,他用刀子割下来我父母的脑袋在他们之间来回炫耀。你问这个该死的人改啥不该杀?

那为什么还要杀死其他领养你的人?约翰尼问到

难道不该杀?

就是因为这群该死的家伙们,才导致大量的儿童被买卖,你们知道这些孩童被卖去了哪里?你们不知道,我对此依然亲眼的见过,那些孩子遍体鳞伤。就像这条该死的退役军人一个样,他打着收养孩子的幌子,来孤儿院吃着免费的食物,他不止一次将他那个肮脏的爪子伸向孩子的躯体,好一些的你们也看到了,可对于一些受到不可挽回惊吓的孩子,却直接被他丢弃在了海里。

乌苏站起身丝毫没有畏惧突然冲上来的小帕。

你们要知道我的秘密,我告诉你们也无妨,时机已经到了。

像你们看到的,我现在已经27岁了,我在7岁那年得了一个怪病,一夜高烧过后样貌却停留在了7岁。

难道你这一切只是为了复仇?

你们该问的已经够多了。

乌苏突然像着了魔一样浑身抽搐过后,层层鲜血从眼角、鼻孔、嘴巴、耳孔里面流出,突然一阵阵刺耳声直接扎进了约翰尼和的耳朵里面,剧烈的疼痛不得不让他趴在地上。而泽恩也没有逃脱这次突然而来的打击,他侧躺着双眼逐渐开始变得模糊起来,从仅剩一点光亮的眼前看着乌苏竟然慢慢的漂浮在了空中。

乌苏慢慢飘到了约翰尼的脸庞,黑色的鲜血从嘴巴里喷涌而出,洒满了约翰尼的脸上。

在一旁的小帕想去阻止,因为一声刺耳的声音,被狠狠地压迫在地板上,不停地嗷嗷叫着。

张开嘴巴,把我的把这个可口而又珍贵的血脉喝下去吧。乌苏轻轻托起约翰尼的下巴。

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种跟事情一直执拗下去的家伙。

你这个臭婊子,放开约翰尼老哥。泽恩随手捡起椅子重重的砸在了乌苏的脑袋上。

你也是,泽恩·维奇是吧?

乌苏把约翰尼扔到了一边,慢慢悠悠朝着泽恩飘去。

你不会真的以为,你是个热心肠的大哥哥吧?啊?哈哈哈哈!!可笑至极!!你只不过是和那些男人一样假心意意狗东西,没什么两样!!

乌苏用着逐渐开始变得细长细长手指在泽恩的脖子上划开一个又一个的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