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1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群结队的乌鸦像是杀红了眼睛一样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

真相对你们真的那么有吸引力?使命?

约翰尼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身体僵硬在了原地。萨坞的真实面貌也显现出来,她两眼空洞、嘴巴上像是涂抹着新鲜血液,头发发白、身体整个呈现着暗灰色,身披斗篷拄着拐杖慢着轻快的步伐走了过来,她伸出那双张牙舞爪且锋利的手摸索着约翰尼的下颚。

你应该杀过不少人了吧,我们可是一类人!!

萨坞将手搂住他的后颈,耳朵慢慢靠近自己嘴巴轻声说道。

我和你不一样!!约翰尼等着双眼用尽全身力气喃喃出一句。

不一样?那这条狗算什么东西?

萨坞绕过约翰尼的背后,一把抓起小帕。

可怜的东西,竟然被驱魔人捆在了狗的体内!

锋利的手指尖轻轻划过,一到长长的口子从小帕的腹部显现出来。

放开它!

嘘!!看看这个你带来的孩子,他还在那里拼命的挣扎,为的就是活下去?可是,现在你们已经晚了很多步,作为一个合格的驱魔师,而且还是法米加的后裔,你难道真的清醒吗?死在你手上的人未必比我少,约翰尼·法米加。

这座黎明孤儿院足足被我操控了几十年,却被你们这群家伙给打破了,你们应该付出相应的代价,不过现在说什么也都已经晚了,曾经我三番五次的劝你们离开这里,你们有听进去过吗?无论是那些故事还是在414房间敲响的风铃,我已经做到人之常情了,可你们却不肯领情!

萨坞手握权杖重重的插入了地面里面。

乌鸦像是被唤醒了底层的血性一样更加猛烈地啃食着奄奄一息的泽恩。

不留神的一刹那,约翰尼高举十字架朝着萨坞的胸口刺了过来,即将刺入的那一刻,萨坞握紧拐杖用力一扭,十字架便瞬间化成了灰烬。

原来法米加的后裔只有这么点能力吗?

我恳求你,放过那个孩子,你想要什么,我会尽可能的全部给你。

全部给我?萨坞阴森的俩起嘴角。

我对你带来的这个孩子丝毫没有兴趣,这条狗也是!不过你的灵魂我还是感兴趣的。

好!!我答应你!!!约翰尼慢慢的闭上了双眼。

自己动手!萨坞掏出一把匕首扔在了约翰尼的面前。

我该怎么相信你的话?

你可以不选择我说的话,但是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约翰尼跪在地上,捡起扔在地上那个冰凉的匕首朝着自己的大腿刺了下去。

这个样子死不痛快的!

萨坞走上前去一脚朝着匕首踩了下去,刀刃直接插入了大腿肌肉里面,约翰尼额头乃至到脖子开始暴起了青筋,疼痛的感觉一触即发,贯通在身体的每一个神经部落,他又一次奋不顾身的拔出刀刃,再次向着同一个伤口狠狠地刺了下去。

你也是个受虐狂吗?看来你跟之前的夫妇没什么两样,当我开始讲起条件,那个女人不也一样选择保护自己的丈夫而死在了我的手中吗?

萨坞一边嘲讽着走到了铁门前,一把薅住了泽恩的头发,一路拖拉着来到了约翰尼的面前,拿起拐杖捅了捅奄奄一息的泽恩。

趁现在赶快做出决定,这个孩子或许还有得救。

告诉我你的名字。

告诉你我的名字又如何?你还想着用你那套劣质的手法把我打回地狱?可笑至极!

萨坞右手举起拐杖用力一挥,一阵强大的气压重重的压在了约翰尼的身上,原本插在大腿上的刀刃直接被插穿了整条大腿,周围的地板也随之凹陷了下去。

愚蠢的东西,你要知道,你能与我交易已经是一个最好的结果了,我本可以让你们不留活口。

约翰尼面朝下趴在地板没有丝毫的动静。萨坞见状挥舞着拐杖,一股气流把约翰尼从地板冲了起来,飘在了半空中。

你说我没有任何选择,我觉得还有一个选择。约翰尼颤抖着嘴唇有气无力的说道

我还以为被我一巴掌给拍死了呢。你不妨说一下另一个选择是什么?萨坞走到一旁的板凳前坐了下来。

请与我签订契约!

萨坞转身绕到了约翰尼的背后,双手托着下巴沉思起来。

你能为我带来什么好处?

你也知道,死在我手上的人有多少,我不会停止我的使命,但是我可以将那些死去的灵魂交付给你处置。

哦!!这是一个诱人的交易。不过,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你也看到了,我只想让你放过我们。

你真的是个聪明人!这不得承认!不过我该怎么相信你说的话?

你现在可以不相信我说的话,但是我别无选择!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法米加的后裔,但是我还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

你死之后,灵魂也要交给我处置。

没问题!!

这么爽快地答应了?

约翰尼抬起头望着萨坞并没有再说话,萨坞挥动着拐杖将约翰尼钉在了墙壁上。

味道怎么样?

有没有似曾相识的味道?

什么味道?

恶魔的味道!

什么意思?

看来你还是不足够了解我。约翰尼右手轻轻地拍了拍墙壁。

小帕!!!!!

当萨坞还没反应过来,一股七尺高的鲜红火焰瞬间爆发充斥着整个黎明孤儿院,无数的乌鸦被一瞬间烧成了灰烬,一阵躁动过后,留在地板上的除了烧成渣的乌鸦残害还有泽恩以外,还有着一个只剩下皮囊的小帕,而在约翰尼身边却出现了一个六尺弓腰的恶魔,脑袋上两颗锯齿状的尖角历历在目,后背布满着锋利的倒刺,一条三尺的黑色尾巴不停挥舞着。

很抱歉的告诉你了,我的灵魂早就选择交给其他恶魔了。

什么?萨坞慌张的练练腿后。

重新给你介绍一下,它可不是一条普通的狗,它有名字,叫做小帕。

那又怎么样?你又不知道我的名字。萨坞手握着拐杖飞到了半空中。

我是不知道,但是小帕却未必。

萨坞明显开始慌张起来,拐杖挥动下,所有房间的孩子像是着了魔一样从楼上排成长长一队逐个朝着萨坞走来,而乌苏也不例外,刚走到楼下的孩子们开始六窍流血,流出的鲜血随机增多形成了一颗巨大的血球,被拐杖一点一点的吸食殆尽,失去血液的孩子们也开始面部发白,逐个倒在了地板上。

你真是个疯子。萨坞说道

你被疯子给送回地狱,也真是一个可笑的事情。

约翰尼低下身子,从口袋中掏出了最后一颗小雪茄塞进嘴巴,搀扶着墙壁靠近小帕还在燃烧的手臂,一口浓烟过肺,小帕一跃而起朝着萨坞跳了过去。

还没反应过来的萨坞就已经被小帕一拳从空中锤了下去,地板一瞬间凹陷出一个六米的巨坑,坑内瞬间火焰四起,剧烈的高温下,萨坞的肉体瞬间化成了烂泥,只剩下一颗骨架在坑内奋力的朝着外面拼命地攀爬,小帕一把抢过拐杖从坑内跳了出来,交给了约翰尼的手中。

约翰尼拄着拐杖走到坑前,看着萨坞拼命的样子摇了摇头。

我敬仰的神灵啊!请赐予我取出污秽的智慧吧。

我将与耶稣的名誉命令你!

-萨坞·苏卢咔-

回到你的地狱!!

一声令下,坑内开始塌陷,一张巨大的臂膀一涌而出把萨坞拉进了深不见底的黑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