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黎明孤儿院事件-1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从黎明孤儿院事件过去之后,此事件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重视,在这次灾难中,七十多位孩子丧生于此,整座孤儿院也被移位了平地,至于之前死在孤儿院里面不计其数的参观者也就无人问津了。

约翰尼驾驶者车辆连夜离开了这座有着不好回忆的城市-柯尔雷恩。

终于醒了?约翰尼拿起一瓶温水递给躺在后座中泽恩。

事情都解决了吗?泽恩接过水大口的喝了起来。

看样子是的!

泽恩坐起身来,脑袋探出车窗,马路周边的画面一闪一闪的从眼中划过。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去一个适合你呆的地方。

约翰尼像往常一样,一辆车,一根雪茄,一条狗,走着漫无目的的路,救赎着素不相识的人。

后来约翰尼告诉泽恩,有一位叫做艾克·布拉纳的人正好需要帮手,就把泽恩介绍了过去,泽恩下了车看着扬长而去的凯迪拉克Series-75,心中默默暗示自己,或许约翰尼老哥的这次的决定应该也有他的道理。

泽恩站在原地不断地回忆着约翰尼临走之前告诉自己的话。

沿着马路往东走,当你穿过一个叫做安德鲁小镇的时候,你会看到片草不生的地方,那也就证明你找到了地方,如果有幸见到人的话,就请他带你去找我告诉你的人,艾克·布拉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