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迦娜血书事件-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清晨一阵微风带着些许花香悄悄地略过阳台,全身的毛孔开始朝着新鲜的阳光拼命攀爬,泽恩在阳台的躺椅上呆了一晚上,长期的血管不流通让他浑身逐渐麻痹,踉跄的搀扶着栏杆,街道上已经是嘈杂声一片,一根香烟过肺,身体也就被点燃了一般。

在这里最日常不过的事情,就是在艾克·布拉纳醒来之前,泽恩只身一人穿过三个大街,然后还有两个小巷子和一条水路,去售卖店,听上去这条路曲折蜿蜒,但是如果你加快步伐,也就是十分钟的路程!那里的食物要比平常路边看到的便宜很多,相对来讲食物质量也就差一点,能找到这个地方的人可不简单,这里主要是售给底层阶级的人民,其实就是那些被商店筛选过后的淘汰品。

艾克醒过来的时候,泽恩就已经早早的把咖啡和面包放在了餐桌上便离开了。

“您还记得我吗?”泽恩剥开门帘挑了一块干净的位置坐下。

“记得记得!!”

“您昨天说过我那些话您还记得吗?”

“我当然记得,不光是你的,你父亲的我也记得。老太太从烤箱里拿出一块烤冒着热腾腾香气的面包放到餐桌上。”

“您误会了,他不是我的父亲。”

“不是你的父亲吗?看来是我算错了。”老太太手撕起一片面包塞进了嘴巴咀嚼起来。

“您说过我会为此丧命,我不明白!”

“你现在不明白是正常的。”

老太太自顾自的享受着面包盛宴,完全没有搭理泽恩的意思。

泽恩见顾也只能掏出了早些年在艾克·布拉纳那里工作,身上仅剩的十五美元全部给了老太太。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再继续寻找你们要找到那个男人,你和您的父亲都会为此丧命的。”老太太随手卷起衣袖擦拭着嘴巴上残留的奶油。

“他不是我的父亲...没关系了...我只是想知道,我是怎么死的。”

“哼,小子,占卜师无法判断结果的,就像走迷宫,困扰无用的路线或许有很多但是入口和出口却只有一个,至于你是如何找到那个属于你自己的出口,那就要看事事变化了。但是你的那个出口是布满荆棘的。”

“谢谢你,我还有一个疑问。”

老太太指了指墙壁上的转动的闹钟,泽恩也翻了翻空荡荡的口袋,无奈的离开了。

泽恩其实在最初的时候对这个老太太说出来的所有的话,本是不可信的状态,但是格什菲·法米加却说过类似的话,这也不免让泽恩对此产生了些许的怀疑。

但是老太太话语中,杰瑞德·法米加离我们依然是很近了,他到底在哪里?

泽恩一个人映着夕阳坐在旧警车朝着来时的路自由自在的、随心所欲的驾驶着。

“你小子他妈的去干什么了?”

“出去走了走。”泽恩走到餐桌上端起一杯水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刚才房东又来催了,就先把这个月的钱先给了她吧。艾克扔过一个纸袋子。”

“泽恩接过纸袋子,打开熟练的数了起来。”

“我们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艾克叔!!一直这么下去,没完没了了!

你小子也别抱怨,我他妈比你更心烦,依我看这个杰瑞德臭小子可比你的约翰尼老哥更难找。

那我先把钱送过去吧!

辛苦你了,臭小子,在交一个月看看吧,如果还未果,我们只能回去了。

回去?那岂不是我们一切都前功尽弃了?泽恩坐在餐桌旁,点起了一根香烟递给了艾克。

我们在出发前,其实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一口浓烟从鼻腔徘徊。

如果没有杰瑞德在,我们就赌不赢了吗?我们只是在扩大赌赢的几率吧!!

泽恩拿起钱朝着门外走了出去,而送完钱后的泽恩却没有直接的回到房间,突如其来的一封信件让原本没有线索的泽恩,更是雪上加霜。

起初泽恩一位是约翰尼老哥寄来的,但是这封信上根本没有寄件人和寄件人地址的信息,只有一条细小信息(泽恩·维奇)收!

傍晚回到家,艾克和泽恩团团坐在餐桌前研究起了这封突然寄来的莫名其妙的信件,泽恩打开信件,里面只是一块被火烧成残片的纸,泽恩疑惑地看着艾克,一同陷入了沉思当中。

我认识的人您也都认识,怎么会突然给我寄来一张破烂不堪的纸张?

他们用了各式各样的方法,无论是用热水烫还是凉水去冰一冰,甚至拿出火柴又是这烧了烧,始终都没有任何反应。一直到天快亮了,关于这唯一的线索却一直没有任何突破。艾克也只好回到了床上呼呼大睡了起来,而泽恩却又是孤身一人来到了阳台,一缕青烟飘过,他眼角的泪水也随之落下。他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睡去了。

早晨阳光打在他的脸上,一个温暖的火红色从眼皮偷过到视网膜上,右手遮挡着光芒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瞳孔也慢慢放大。一块路过的白云略过,刺眼的光线在泽恩的眼前忽隐忽现,泽恩也不断地睁眼闭眼起来。

“等等?”

泽恩突然楞在了原地,从口袋中掏出了那片破旧纸张放到眼前,白云散去,阳光照在纸上透到眼睛里。泽恩连忙扔掉了纸,连退半步。而这一幕全被刚睡醒起床的艾克看在了眼里。

“纸张里面有血!!”

“什么意思?”艾克赶忙捡起纸张透着阳光看去。

一条条鲜活的血管引入眼前,而在血管里面竟然还有血液不听者循环。艾克拿着纸张反复地看来看去,诧异的看着泽恩。

“叔,难道这个是人皮?”

“不大可能,人皮怎么可能会被烧成这个样子!!”

“这到底是什么?”

艾克二人不停在房间内不停地地徘徊,因为突如其来的信件,也终于打破了他们二人长时间以来颓废中的生活。

“走,跟我走一趟。”艾克点上一根香烟扬长而去。

泽恩紧跟其后,脑子还是一滩污水就被艾克叫了出去。

这次艾克并没有让泽恩开车,而是让他坐在了后座,这一动作也让泽恩看到了艾克叔以前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