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迦娜血书事件-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阳光明媚的午后,泽恩却显得无比的心慌。“艾克叔,你到底去了哪里?怎么跟线索一样突然断了呢?”

慢慢的将车窗摇了下来,一只胳膊搭在车窗上,再点上那根熟悉的小雪茄,一股想念之情涌上心头,在这一刻,泽恩怀念的不仅仅有艾克·布拉纳、约翰尼·法米加...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艾克也在饱含风霜中得到了救赎。

男人拿着画像还在不停地仔细对比着艾克的每一根汗毛。

艾克猛吸一口雪茄,顺着烟雾从口中吐出,烟头差点烫到穿着衬衫的男人。“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艾克看着男人问。

男人慌张的把画像收了起来。“您肯定不认识我,但您可能认识我的老大。”衬衫男人抢过黑衣男人手中的匕首隔开了捆绑在艾克·布拉纳身上的麻绳。

艾克却一脸疑惑的看着莫名其妙的一切。“你老大是谁?”

“我不知道老大真正的名字叫什么!不过我们都叫他吉尔,但他还有名字。”衬衫男人朝着旁边的黑衣男人瞥了一眼,明显略有慌张。

艾克站起身伸起了大大的懒腰“还不方便说?”

“血魔!”

衬衫男人和黑衣男人听到这个名字神情开始后怕,甚至肉眼可见的冷汗从额头滑落。

“血魔?三岁孩子起的?”

“不是的,我们一般不敢这么叫他这个名字。”衬衫男人着急的解释道。

“接下来是不是要带着我去见见他了?”

“是的,您跟我走吧!”

“等等!”衬衫男人刚要走却被艾克拦了下来。

艾克走到捆绑着女孩的麻袋面前。“你们要这个女孩做什么?”

衬衫男人拿出匕首隔开了麻袋,女孩的嘴唇已经发白,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衬衫男人看到女孩,二话没说,直径的走到了黑衣男人的面前,咬牙切齿的看着黑衣男人。

“为什么要抓孩子?”衬衫男人拿着匕首指着黑衣男人的脑袋质问道。

“您...不是说找可疑的人...抓...抓来吗?我觉得这个女孩在垃圾场捡垃圾就很可疑,我就给抓...抓回来了”黑衣男人解释道。

“你的脑子真他妈是石头做的。”衬衣男人用到狠狠地从黑衣男人的脸上划开了一个口子。

黑衣男人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对...对不起...。”衬衣男人也见状收回了匕首。

“嘿嘿...下次...下次不会了,这个匕首是我父亲留给我的,可以还给我嘛?”男人站起身祈求道。

衬衫男人瞬间变了一个脸色,无奈的瞥了一眼黑衣男人,随手将匕首扔在了黑衣男人的面前。

艾克抱起女孩。“好了,我们该...。”

嘣!

话音未落的艾克被突然的枪声吓的打了一个激灵。

衬衣男人趁着黑衣男人捡起匕首的功夫,一枪直接命中黑衣男人的太阳穴,浓稠的脑浆伴随着血液喷涌而出,洒满了一地。

艾克看着眼前的一幕,惊住了。

“不用担心。吉尔老大不喜欢欺负孩子的人,我也一样,这样的人不留着也罢了。”

“我们走吧,先送这个孩子去医院。”衬衣男人收起枪,独自走在前面,艾克抱着女孩不紧不慢的跟在他的身后。

因为路途要来回周转的原因,为了确保不浪费时间,衬衫男人驾驶者车辆进入了一家加油站。

而此时泽恩也正巧与艾克·布拉纳擦肩而过。

泽恩盖好油桶盖,进入驾驶舱扬长而去。

到达小巷子,车辆停驶好,从车上又抱下来一打寻人启事。

一天的忙碌过后不免有些疲惫,年纪轻轻的泽恩脊椎也开始隐隐约约的发痛,每走一步脊椎骨就像要破皮而出一样,而且还时不时的咯吱咯吱作响。

“嘿,泽恩。还没找到你叔叔?”房东抱着一叠衣服从二楼楼梯走了下来。

泽恩放下手中的寻人启事回应着。“是的,完全没有下落。”

房东顺手放下手中的衣服,抽出一半泽恩刚放下的寻人启事抱在怀里朝着楼上走去。“走吧!我们一起拿上去。”

“谢谢您,感激不尽。”泽恩也顺手拿起另一半寻人启事跟了上去。

“不用这么客气,不是你告诉我你这个点会抱着这些东西回来嘛?你还让我在这里等你,我正好掐着点过来的。”

泽恩不可思议的看着房东,却一脸糊涂...

刚走到二楼楼梯口处,脊背的疼痛感又开始发作,剧烈的疼痛感传遍这整个背部,泽恩单膝跪倒在地,一阵嗡鸣声穿透耳膜,见状的房东也连忙放下手中的寻人启事,绕到了泽恩背后不停地拍打,泽恩回过头看着房东,她好像在说些什么,但是却什么都听不见。

片刻休息后,听觉逐渐也慢慢恢复了原样。泽恩抱起寻人启事晃晃悠悠的走在前面,房东也抱起另一半不停地跟在他的身后,以防再出现什么状况摔下楼梯。

一直走到三楼走廊,泽恩确定了身后依然有脚步声也就没有回头看,确保房东能跟得上来。

“孩子,回来啦?”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泽恩的脑海中不停地浮现,整件事情好像哪里出了问题,可却一瞬间想不起哪里不对。

泽恩顺着刚才的声音朝着眼前看去,是房东正在与其他房客交谈。

泽恩猛地回头,发现背后散落一地的寻人启事,瞬间慌了神。

“房东在这里,那我刚才接我过来的是谁?”泽恩自言自语道。

“您刚才去楼下吗?”泽恩指着身后问到。

“什么?我去楼下做什么?”

泽恩慌乱的捡起散落一地的寻人启事,一股脑的冲进了房间,死死地锁住了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