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迦娜血书事件-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衬衣男人接过女孩冲进了重病监护室。“医生,快来人,救救这个孩子。”悠长的走廊里面传来一阵阵男人的呼喊声。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从重病监护室走了出来,衬衣男人示意的对着医生点了点头,医生接过女孩就走进了重病监护室。而焦急踱步的艾克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他们之前好像发生了什么,从这个简单的动作上就可以判断他们似乎早已认识。虽然衬衣男人再三强调下,但是艾克还是选择看到女孩安然无恙后才得以离开。

衬衣男人驾驶着车辆停驶在了一个非常宏伟的别墅区。

这里占地面积巨大,刚进门的地方就有着四根高大约五米大理石柱子树立而起,越往里面走一个巨大的游泳池映入艾克的眼中,在四周围绕着四栋高约五层的居住房,艾克跟着衬衫男人走进靠近左手边的一栋,光鲜亮丽的装潢让人不禁的感叹,大厅中央的左侧像是一个这里主人珍藏的酒柜,这也难免对艾克产生了些许的兴趣,走近一看,世界各地的红酒拥有仅有。走上二楼,紧接着步入眼帘的是一个武器柜,在这里陪伴着艾克·布拉纳多年的那把老伙计完全拿不出排场。

而且在这栋大别墅里面也是把控森严,从刚进入大门口一直到大厅一楼和二楼,几乎每隔上三米左右就会有两个身穿黑色西服,带着黑色墨镜的保镖再次驻守,而这些人身上都带着AK47、hK mp5、mAc-10等等一系列的冲锋枪。艾克虽然有着几十年的警察经历,但是看到这些心中也不免犯了顾忌。

“人带来了。”衬衣男人对着一旁一个巨大身躯的男人说道。

男人从四楼带着衬衣男人和艾克一路走上了五楼楼顶。“哇哦,没想到这里还有花园!”艾克耸了耸肩。

紧接着一个让艾克都感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最终在顶楼一个躺椅上是一个女人在这里等待多时,从他们的交谈中,艾克才得以知晓,一直相伴的那个衬衣男人叫做马龙,而且这个叫做马龙的男人和面前的这个女人好像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属。

“我一直以为血魔是个男人。”艾克走上前去示好。

马龙却突然阻止了艾克。“不...不可以叫这个名字。”

“没关系。”女人站起身迎了过来。

艾克打量这个眼前的女人,从身体上散发出来的香气就显得让她格外高贵,一身漆黑的连衣裙上的钻石还不停的闪耀,脖子中佩戴的玉石吊坠也是更引人耳目,高挺的鼻梁、鲜红的嘴唇、就连那双炯炯有神的双眼中也散发着凡人触不可及的感觉。

马龙从口袋中掏出画像递给女人。“姐姐,你看是不是他。”

女人接过画像打量着艾克笑了起来。

女人把手中的画像交还给了马龙。“艾克叔,您想叫他血魔就叫血魔好了,没关系的。”

“那个叫血魔的不是你?”艾克问。

女人示意马龙让其他保镖退下,女人拉着艾克在顶楼散起了步。

从女人的话中得知,她的丈夫才是真正要找艾克的人,而且她的丈夫有过明确的规定,在外面不可以讲出他的真名是什么,这也让艾克又一次陷入了谜题的漩涡当中,不过当女人离开前,一个重要的线索脱颖而出,而他的丈夫被囚禁在一个四面封闭的房间中,而这个突然出现的线索也正好对应起了老太太所提供的占卜信息。

而在另一边的泽恩不仅遭受着漫无目的的生活,还饱受着食物上的缺失,甚至到最后就连穿过几条小巷子的那个便宜售货商店都支付不起了,每天定点去救济站领取手掌大小的面包成了每天日常形成,运气不好的时候领取到的面包都是已经发霉发臭的。“我越来越像那个占卜师。”泽恩无奈的自我调侃道。

往常一样,泽恩拿着还算是完整的硬面包徒步回家,却让房东撞了个正着。“我很抱歉孩子,如果在这么继续下去你只能搬离这里了。”

“我明白的,我很抱歉!”泽恩低着头苦笑着。

“也需要你能理解,我需要维持自己的生活。”

泽恩示意的点了点头。“我知道的,没关系,您不用解释,也感谢这段时间以来不停的照顾。”

“我会在一周之内搬离这里。”刚准备离开的泽恩回过头对着房东解释道。

泽恩看着房东远去的背影,长叹一口气。“荒诞的一天。”

泽恩打开房门,看着眼前狼藉的房间,有些许日子没有真正的打理过了,顺着墙壁朝上看去,四面的墙角也都布满了蜘蛛网,小阳台的烟头也漫进了客厅内。泽恩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空荡荡的烟盒映着灯光看了看,便随手扔在了垃圾堆里,几番周转下,最终还是从堆积成山的烟头堆里面找到了几颗还没抽完的烟头,掏出火柴一股拙劣的烟味飘散在房间里面。虽然味道比不上之前,但是必要的时候却可以解乏。

一颗又一颗的烟头从手中弹到墙壁上,又从墙壁上弹落在垃圾堆里。当缓过神来的时候,却不知道事件已经过去了多久。

泽恩踉跄的撑起自己的疲惫不堪的身躯朝着房间卧室走去,刚走到门口眼前的一幕瞬间赶走了他的睡意。

黑漆漆的房间里面却突然出现了一团黑色像是人头的东西正放置在枕边,泽恩顺着墙壁摸索着电灯的开关,灯光亮起的一瞬间,那颗黑色的头颅又悄然消失了,泽恩诧异的看着房间内的一墙一角,但是第六感强烈的他告诉自己,那个东西似乎并没有离开这座房间,他屏住呼吸,右手从口袋中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眼睛死死的盯着枕边的位置,电灯关闭的一瞬间,那团黑色的头颅又一次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的呼吸开始逐渐急促起来,打开灯,又消失了。

他壮起胆子朝着床边走去,握着匕首把枕头挑了起来,下面空空如也,他试着从刚才出现头颅的地方挥舞着匕首,依然什么都没有发现,他顺着墙壁回到了门口,再次关灯,那个头颅却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他妈是什么东西?”泽恩拔腿头也不回的就朝着楼下跑去。

他慌张的打开车门,缓和过后心跳才稳定了下来,泽恩坐在车里从车窗打量着自己居住的房间,不寒而栗。

他驾驶着车辆停在了一座教堂的旁边,最后的一丝汽油也全部用尽了,泽恩双手捧着十字架在车内睡了过去。

睡梦中,之前发生过的怪异事件,不停地在脑海中逐个播放。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吓醒了还在沉睡的泽恩,醒来时才发现太阳已经照到了头顶。

“不礼貌,快跟我走!”一位女士拉着孩子从车窗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