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迦娜血书事件-1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晕眩过后的泽恩被送到了那栋别墅,在马龙的细心照料下,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

马龙拿着些许的面包和烤肉放在了泽恩的枕边。“差不多了,姐姐。”他回过头朝着门口说。

女人拿着酒精为泽恩擦拭着伤口,刺痛感让睡梦中的泽恩慢慢睁开了眼睛。女人俯下身子仔细查看着他的伤口,确认没有被感染后让马龙先行离开了房间。

“你醒啦,泽恩!”

泽恩双手撑床踉跄的坐了起来。“你...是?”嘴巴软弱无力喃喃出。

“我叫伊丽,刚才给你驱魔的男人是我的弟弟,叫马龙。”

“你们是什么人?”

伊丽从桌旁端起一杯水放到嘴边试了试温度。“未曾谋面的朋友。”

“来,先喝点水吧,水温刚好。”伊丽拖着水杯递给了泽恩。

接过水杯的泽恩打量着伊丽又低下头看了一眼手中的水杯。

“放心喝吧,只是一杯简单的温水。”伊丽用她那柔软透亮的手抚摸着泽恩的额头。

这也是他第三次与温柔又有温度的皮肤触碰。

“我是怎么了么?”泽恩问。

“你被灵体附身了,不过现在已经过去了。”

“我看到了艾克叔,你们要对他做什么?”泽恩放下了杯子。

伊丽对着泽恩笑了笑。“我们正是你和你的艾克叔长时间要找的人。”

泽恩惊恐的打量着伊丽的全身上下。“杰瑞德·法米加是您么?...不...不对...您叫伊丽,您改过名字了?”泽恩吞吞吐吐的问到。

女人站起身朝着背后打量了一眼。“他是我的未婚夫,而且我们也在找你们。”

“艾克叔,他...他见到了杰瑞德先生吗?还有...艾克叔...他身体没事吧?”

“关于你的顾忌,你的艾克叔已经全部告诉我了。”

伊丽从口袋中掏出一整包小雪茄递给泽恩。“这个是你艾克叔让我转给你的,他说他今天去找你的时候看到了出租屋里面堆积成山的烟头。”

泽恩接过雪茄盒子五味杂陈。

“你想听听艾克叔的故事吗?我可以讲给你听。”

泽恩抽出一根小雪茄放进了嘴巴里。“您请讲。”

“不过要先声明哦,这个故事可不是艾克叔告诉我的,你可不许告诉他。”

长吸一口气,一股浓烟从口腔喷涌而出。伊丽坐在泽恩的一旁,开始了属于艾克·布拉纳的故事,而这一次从故事中的了解,也彻底改变了泽恩对艾克叔的看法。

“事情要从一个弥坟场讲起。艾克·布拉纳与他的妻子养育了一个孩子,那个时候镇子上也有着少许的灵异事件发生,但对于这些案件还不归于艾克·布拉纳接管。在新泽西的人们每天都过着幸福、安康的生活,包括你的艾克叔,可后来一次突如其来的失误,让原本积极向上的他陷入了悲痛之中,那是一个夜晚,他的儿子在他的眼皮底下从家中活活的被淹死在了水池当中,孩子的尸体就埋在了那座荒凉的坟场。后来他的妻子因为痛失孩子也开始精神不振,因为过度想念儿子长长半夜去往坟场挖开坟墓,导致被某种邪恶的灵体跟随,当教会的人赶到的时候,她已经吊死在了坟场内的柏树上面。这种接二连三的打击让艾克·布拉纳的内心彻底塌陷了,孤苦伶仃的他却振奋精神向上级通告了多次,才成立了你们今天的灵异事件处理组。在你还没有出现在艾克·布拉纳世界的时候,之前都是厄尔·法米加扶持着他,后来的事情你也知道了,法米加家族诅咒的爆发,不得不迫使这厄尔·法米加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老婆身上,过后的几十年里面,都是艾克·布拉纳只身一人处理案件,而几年后的你的出现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很长一段时间,他把你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伊丽接着说道。

泽恩低下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的耳朵是非常不灵敏的,在于你合作的时期,我想你应该也产生过怀疑他的耳朵是否已经痊愈了,其实啊,他的耳膜已经受损了,每次别人问他的时候,他总能故作淡定的回应着,这也跟他从业警察以来练出的本领,从耳朵内听到不间断的话术再加上看得懂唇语的他八九不离十的猜出别人在说些什么。还有就是关于他经常骂人的原因,正是那年连续痛失妻儿烙下的后遗症,这些日我的弟弟马龙也发现了,艾克叔的精神波动比常人要高出一个维度,开心的时候异常开心,难过的时候甚是会跌落谷底。”

“你是个好孩子,我能看得出来,没有你协助他,艾克叔是不会走到今天的,在关于他的性格上你也多体谅一下他。”

泽恩从嘴巴中取下烟头默默地放到了烟灰缸里。“那艾克叔人现在在哪里?我想和他单独的说几句话。”

“他现在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得些日子才能回来。”

“他还会回来的,对吗?”

“放心吧,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