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托尼.摩根事件-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门罗城-1976.7.28-周三

马龙从身后掏出铁棍顶住了唯一能走出地下室的铁门,断裂的污水管道还在不停的外溢,整个地下室里面恶臭的气味漫步着各个角落。被切断的电线也在空中不停的摇摆,每次摆动都是令人胆战心惊。

“接着!泽恩。”马龙奋不顾身的将十字架朝着泽恩扔了过去。

整个房间开始翻天覆地的旋转,四周的墙壁就像是海绵一样柔软。马龙四肢被紧紧卷入了墙壁,一条细长生锈管道从货架上滑落下来,穿透了马龙的肩膀,剧烈的疼痛慢慢遍布全身,剧烈的疼痛最终还是让他间接性休克了过去。

突然一股强烈的第六感化作一股热能,从大脑中逐渐显现出来了一个黑色的身影。剧烈的热能让他浑身有种被灼烧的感觉,似乎瞬间就要被那种能量撕裂开。身体不断挣扎,手中的十字架也不幸掉落在污水中不见了踪影,而在马龙的身旁的一个黑暗角落里面,一个细长的黑色身影从水中显现了出来,那个身影身上还不停的在流淌着类似粪便一样的东西,一股一股恶臭刺入泽恩的嗅觉中心。那个黑色的身影对着泽恩不断嘲讽,它按着马克的脑袋,一把拔出了那根钢管,瞄准马龙的另一个肩膀刺了进去,一块拳头大小的肉从管道口流了出来。

“该死的感觉。”剧烈的灼烧感不得不让泽恩站在原地。

泽恩从口袋中掏出了匕首,对着自己的大腿刺了进去,一股鲜血从染红了一整片污水。然而那种决裂的燃烧感却并没有为此消失掉,翻耕愈加强烈,不断地灌冲着大脑与心脏之间,不一会的功夫,那种灼烧变成了痛感。

“身体好像负荷了!”匕首从手中滑落。

泽恩双手抱头,一阵嘶吼声过后,全身软弱无力,沉了下去。不断地污水灌溉通过口腔、鼻腔进入了体内。眼前的实现也慢慢变得模糊起来,那种灼烧带来的疼痛感从背后慢慢消失了。

随之出现在泽恩眼前的竟然是一片灰暗的走廊,在走廊的两侧内有着大小不等的牢房。每当往前走一步靠近牢房的时候,总会有一股令人窒息的凉飕飕的气息,而这种气息,似乎恰恰与原本他体内那种灼烧感相反。阵阵冰凉的气息吸入肺部,好像这里面期中掺杂着什么冰刃一样,使得肺部不断传来刺痛感。

泽恩强忍疼痛,好奇的趴在牢笼前朝着里面看去,里面却漆黑一片,似乎这里面东西被关押在了里面,但是始终无论怎么做都看不到那个东西究竟在哪里?但是第六感完全可以告诉泽恩,一定有某种东西,而且眼前这一条长长的走廊里面,排列不同的牢房内也一样。

泽恩摸索着口袋中的匕首,却发现匕首悄无声息的消失了。“看来刚刚不是在做梦!”泽恩自言自语道。

这条走廊似乎没有尽头。不知不觉已经走了很长的一段路程,泽恩回首眺望,来时的路也与漆黑笼罩在了一起。正当泽恩准备朝着来时的路返回的时候,一个声音从一个牢笼传来。

“泽恩·维奇?我们认识你!!嘿嘿嘿!!”

泽恩顺着声音找到了那个牢房,这个老牢房整体也只有一个人头的大小。泽恩走到门前朝着里面看去,一股熟悉的面孔显现了出来。

“你是之前那个头颅?”

那颗头颅看到泽恩无比激动,伸出了几乎超出自身两倍的舌头长度在泽恩脸上不停地舔舐。“我还以为你把人家给忘了呢?嘿嘿嘿!!”

泽恩用力的扯下缠绕在自己脸上的舌头。“你竟然会说话?”伸出袖子擦拭着还残留在脸上的唾液。

“怎么?让你失望了?”那颗头颅故作出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

“这是哪里?”

那颗头颅才恍然大悟。“哦吼?原来你还不知道”嗓音细弱的声音突然变的浑浊起来。

还没等泽恩继续问下去,那颗头颅消失在了牢房内的阴暗处。

“为什么这里面会有这个家伙,难不成?”泽恩自言自语道。

原本驱使着自己返回的泽恩,好奇心开始大作,朝着更深处的阴暗处走去。突然一道道被打开的铁门映入眼帘,泽恩的大腿开始了不自觉的发抖,好像再往前走,似乎有某种更强大的力量正在等着他的到来。泽恩看着被打开的牢笼里面,才恍然大悟,泽恩转过身朝着来时的路一路狂奔,原本空荡荡的走廊里也传来了不同鬼谷狼嚎的声音,甚至一些比较大的牢笼里面还伸出了一张张带着鲜红的血手......

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的泽恩终于走到了尽头,一道红色的铁门出现在了眼前。突然那股灼烧感再次用来,铁门“砰”的一声被打开,一个细长的身影出现在泽恩的身旁,那个细长的身影两眼冒着红色的微光,嘴巴被铁丝先缝纫起来,耳朵和鼻子里面还不停留着鲜血,从门外飞进来的那一刻,泽恩与它四目相对消失在了走廊尽头,只听到又是“砰!!”的一声,那个东西被牢笼关押在了里面。

泽恩头也回的走了出去,一阵灼烧刺痛感让他从昏迷中醒了过来。

恍惚间,泽恩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四周的墙壁白的刺眼,而伊丽姐弟两人正坐在病床旁满脸焦急的守护者泽恩,看到泽恩醒来他们也才送了长长的一口气,伊丽顺手从桌上拿起一包崭新的小雪茄盒子递给了刚醒过来德泽恩,泽恩接过盒子,从中取出一根放进嘴巴,马龙打开火柴盒拿出一根火柴点燃为泽恩点燃。而泽恩对何时进入到了医院却毫不知情,在满脸布满着疑问的表情下,伊丽示意马龙反锁了房间的门锁。

马龙也顺着还未熄灭的火柴点燃了一根小雪茄。“怎么了?难道你不记得了?”马龙疑问道。

泽恩惊讶的看着四周的一切却迟迟没有言语。

伊丽皱着眉少与马龙互相对视了一番。“慢慢来泽恩!你还记得我们是谁吗?”伊丽问。

泽恩恍惚的低着头看着手中的雪茄,一股熟悉的味道从鼻腔进入肺部,这才唤醒了他意识力。

“马龙哥,伊丽姐...”泽恩呆若木鸡的看着他们。

看着泽恩慢慢缓过神来,伊丽姐弟两人才换了一口气。

泽恩摸着自己的后脑勺,依然还是有一丝丝的灼烧刺痛感在身体里面没有消失。泽恩下了床在房间里面不断的徘徊,尽可能的想把事情连起来,却始终没有任何头绪。

泽恩走到窗前看着夕阳已然开始落山了。“我睡了多久?”

“一整天了。”伊丽朝着马龙确认到。

马龙也站起身走到泽恩的身后,深怕泽恩再次眩晕躺在地上。“是的,你一点都记不起来了?”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伊丽说。

泽恩突然回过头看着坐在床边的伊丽。

“迦娜血书!”伊丽看着马龙连忙点了点头。

“看来是的!”马龙看着转过身来的泽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