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托尼.摩根事件-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泽恩坐在车里始终都没有离开,吧台老板把托尼·摩根安置好后也开着车扬长而去。路边的酒鬼也欣欣嚷嚷的少了许多,只留下了托尼·摩根一个人在酒吧里过夜。启动发动机,刚准备离开的时候,从玻璃墙外朝着酒吧内看去,原本昏昏欲睡的托尼·摩根却突然消失了。

泽恩从车上急忙走了下来,打量着空无一人的街道,却始终没有看到他的影子。

而与此同时,那种隐隐约约的灼烧感再次从脊背的位置开始扩散,而这次的疼痛感却微乎其微。

泽恩一边朝着玻璃墙走着,一边朝着身后观察安静的可怕的街道,右手从口袋中不断地摸索着蓄势待发的匕首。而越是靠近酒吧,脊椎骨内发出的刺痛感却越加强烈。手中及时握着冰凉的匕首,手心的汗水也不断的沿着缝隙流到了口袋里。

泽恩双手遮挡着路灯的微光,趴在玻璃上仔细观察空荡荡的酒吧,在原本托尼·摩根睡觉的位置只留下了几瓶喝光的威士忌瓶子以外什么都没有。有一阵凉意从背后刺入后颈,猛地回头,却什么都发现。“该死的紧张感!”泽恩自言自语的骂道。正当放松下来的时候,按在玻璃上的左手突然感觉到了一丝温度,泽恩再次转过头来,托尼·摩根笑嘻嘻的正朝着泽恩打着招呼,泽恩双手开始发软,身体一抖将匕首甩出了五米之远。

托尼·摩根嘴巴里面好像是在喃喃着什么,无论泽恩怎么趴在玻璃上倾听,始终都听不到什。泽恩朝着门口走去,刚准备试着打开锁链的时候,托尼·摩根却摆出了可怜兮兮的样子哭了出来,像极了一个不满十岁的孩子。

万感交集的泽恩不停地敲打着锁链想要把他给解救出来,但是这个家伙好像是在梦游一样的,又返回了小沙发,呼呼大睡起来。

“梦游?”泽恩捡起匕首,驾驶车辆返回了别墅。

后来托尼·摩根的事情也暂时放了一段落。大部分的精力依然还是放在了迦娜血书上面,虽然已经封印了数不胜数的恶魔,但是当泽恩再次进入到那道关押着恶魔的走廊的时候,却又发现了额另外一个比较蹊跷的牢笼。

一阵枪林弹雨从树丛中不停地穿梭,一个实体的恶魔伸着锋利的爪子从树上突然坠落,重重的把树下的人砸成了一滩肉泥,鲜血朝着四周喷射出去,溅的马龙满脸都是。

“他妈的,你们来这里干什么?我告诉过你们,子弹根本打不死这些家伙。”马龙拖着被撕开的手臂朝着一群黑色西服的男人喊道。

“我只是想来帮...”

还没等男人说完话,恶魔沿着声音发出的位置,一巴掌把西服男人拍死在了树上,在恶魔的面前人们的身体就像一个柔软的气球,只需要清脆的一声,雪白的脑浆喷洒而出。

“嘘!”泽恩朝着马龙和众人竖起了食指。

火力停止,众人慢慢蹲下身子,双手紧紧捂住口鼻。

恶魔闻不到气息之后,也逐渐变得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这只庞然大物,这个家伙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双腿弓起来像是山羊的腿一样,两眼冒着暗黄的光芒,面部的五官就像是牛与羊的结合体。

正当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时候,一只麻雀却落在了另一个端着AK47的黑衣男人的枪口上,恶魔听闻一跃而起,跳到了男人面前,无论男人怎么驱赶麻雀,始终都无济于事。

“吱吱吱!”

麻雀的叫声彻底的惹怒了恶魔,一巴掌拍了过去,男人的胸甲骨瞬间刺入心脏,脑袋因为过于庞大的冲击力,瞬间被弹飞出几十米远。

可不巧的是,一阵史无前例的灼烧感从脊背瞬间刺入心脏,即使脱掉了上衣,灼烧感却始终没有好转,而且更变本加厉的刺激着全身的各个器官。

倒地不起的泽恩最终还是吸引到了恶魔,就在恶魔朝着泽恩脑袋拍下去的一瞬间,那股灼烧感再次把他带入到了那道漆黑的走廊里面。

“我已经死了吗?”泽恩慌张的检查着身上的各个部位。

身后的红色铁门瞬间打开,走廊尽头传来一阵强烈的气流,将张牙舞爪的恶魔吸了进去,伴随着突然袭来“咚”的一声,怪物的嘶吼也戛然而止。

正当泽恩转身离开的时候,在左手边的一个牢笼却吸引到了泽恩,慢慢靠近铁门轻轻一碰,这扇铁门竟然轻而易举的被推开了,而里面却有一个小男孩在不停地哭泣。

“你有见到我的爸爸吗?”男孩蹲在角落里面望着泽恩。

泽恩手握匕首看到男孩并没有恶意静悄悄的走了进去。

里面的空间非常的狭小,而房间内部的空气远远要比走廊内更加寒冷。泽恩望着男孩可怜兮兮的表情,这一幕似乎从哪里见过,却始终都想不起来了。

“你可以帮我找到我的爸爸吗?”

“我做不到,对不起孩子。”

“我太想念我爸爸了,求求你。”男孩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跪泽恩面前祈求道。

“我很抱歉孩子,我无能为力。”泽恩看着哭泣的男孩慢慢的退出了牢笼,将铁门锁了起来。

看到泽恩逐渐远去的背影,男孩哭的撕心裂肺,整个走廊里都漫步着男孩的声音。听着凄惨的哭声,泽恩的心里也开始泛起了一丝丝的同情心,但是显示往往就是如此,如果放出这个孩子,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恶魔相比灵体要更加恶毒一些,这些家伙熟知人们内心的弱点,通过这些弱点不断折磨人们的精神世界,当人们开始接近崩溃的边缘时,它们则会毫不留情的剥夺走那些无辜人们的灵魂。

红色铁门打开,灼烧感再次涌上心头。当再次醒来的时候泽恩已经躺在了一片血泊当中,树林里被肢解的尸体遍布都是。马龙带人也将进入树林的唯一途径封锁了起来,也顺便叫来了一辆大货车来将尸体运送到停尸房加以焚烧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