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托尼.摩根事件-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泽恩强忍着头痛走到了马龙的身旁。“发生了什么?”

“你又记不得了?”

“嘶!我只记得一阵灼烧感过后我就晕了过去。”泽恩抱着脑袋不断的回忆着。

“恶魔朝你拍过去的一瞬间,被你躲开了,那个时候你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变了一个人?什么意思?”

“你的眼睛冒起了红色的光,嘴巴里好像在念叨着什么咒语,那个怪物好像听懂了什么,跪在你面前一动不动的。”马龙解释道。

“有发生过吗?怎么一点都记不起来了。”泽恩用力的拍打着自己的后脑勺,试图回忆起什么。

“然后那个恶魔就变成了一股黑色的浓雾消失了。”

“什么?我只记得我又回到了那个走廊里面,还有那些牢笼...”

用力过度后全身开始变得负荷,一同和马龙躺在树旁等待着救援。

可巧合的是,来这里运送尸体的人竟然是前些日子从酒吧遇到的那个男人,托尼·摩根。

原本对此接二连三的猜忌开始对他有了一心内心的抵触,可后来通过打听,托尼·摩根不只是配送啤酒这么简单,就像酒吧老板说过的一样,镇子上的人只要见到了托尼·摩根总会不由自主的伸出援手。“这个家伙可怜得很,你看他外表与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一旦发作,就跟小孩子一样,张口嚷着要找爸爸,到了这个四十岁的年纪,父亲依然还能活在身边是多么可喜可贺的事情啊。”而这句话正是停尸房的管理人亲口告诉泽恩的。

“看他这个样子,一般我这里有需要人手的,第一个就是想到这个家伙,他卖力的很,而且他也很有责任感,交给他我很放心。”

“谢谢您能告诉我这么多!”泽恩点头感谢道。

“孩子,如果他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你也多担待几分,他还能凭着自己的双手活下去就很不容易了。”

托尼·摩根抬着尸体塞进了焚化炉里面,而泽恩也在一旁仔细的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他好像见怪不怪了?”

“嗯哼,我之前也介绍过一些工作给他,跟运尸差不了多少,习惯了也正常。”马龙说道。

“马龙哥,你跟我出来一下。”

马龙搀扶着包扎好的手臂不停地挣扎着,泽恩见状点着的小雪茄放紧嘴巴里,又从烟盒中掏出一根放进了嘴巴里。

“你感觉这个家伙有蹊跷?”

“嗯哼!说不上来的感觉。”

一辆宾利马路上拐了进来。

“说不上来?我们路上慢慢想!”马龙拍了拍泽恩的肩膀朝着宾利走去。

从车内走出来一位绅士彬彬身穿燕尾服的男人。“你好,先生!”男人打开车门,马龙顺着坐了进去。

“走吧!”马龙摇下车窗对着泽恩喊道。

泽恩一脸疑惑地看着这辆价值不菲的汽车。“我们去哪里?”

“生意上的事!”

“来吧。”马龙接着说。

车辆逐渐离开了车城市中心,朝着偏远的郊区开去。紧接着一栋巨大的染坊出现在了泽恩的视野中,杰瑞德·法米加的生意遍整个门罗市,他们几乎垄断了所有经济,在这里所有的交易必须通过他们的手,从廉价的布料中再得以加工,以高昂的价格售卖那些愿意花大手笔的政客,每隔一个月将会有新的布料从手中经过,再加工成新的样式再次售卖。

“囤积在大仓里面那些废弃的衣服呢?”一股恶臭味从大仓内飘散而出。

“这些被淘汰的物品会清洗干净后送给贫困的人。”

这座大染坊里面雇佣了成百上千的佣人,而这些人也都是残疾人士,或者还有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这里反而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像样的生活质量。“这里工资可不低,虽然他们的工作效率不高。”马龙耸了耸肩解释道。

“我们每隔两个月都会发出一个中招人的告示。”马龙接着说道。

“他们的工作能力能媲美他们所得到的工资吗?”泽恩疑问道。

“如果想推动这座城市的整体发展,最该注重的就应该是市民经济体系要均衡才可以,指望那些只会坐在餐厅大手大脚享受生活的家伙们,这座城市早就没了。”

大染仓内有着一套非常严谨的系统,收纳布料、染色、熨平......虽然打眼一看乱得一团糟,但是整体却是井井有条。而除去发放的工资以外,这个大染坊却有着年收入百分之三百二的惊人收益!

泽恩仰起头仔细的观察着仓内的一草一木,庞然大物的机器让他目瞪口呆,而这些东西也只是杰瑞德·法米加手下的财产之一。

“这里是包装区,残疾人会多一些,他们反应能力虽然慢,但是对于他们来讲,危险性却少了很多,我们必须在工作的前提下保证他们的安全性,虽然整体效率慢,但是每天依然保持包装两千件左右,足够保持货源发售!”

泽恩仔细听着马龙的细心讲解。

“这里发生过什么事件吗?”泽恩问。

马龙指了指旁边的大染缸。“包装区没有,这里有,曾经有个老妇人想偷一些染料回家,深夜所有人都下班了,她自己小心翼翼的跑到了大染缸的边缘,你也知道的,常年不停运转,那些染料已经浸透在了铁钢铁里面,表面摸上去就像是抹了一层油,脚一滑不慎跌入里面,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只发现了她的肩胛骨和零零散散的头发,其余部位已经被搅成了肉泥。”

“她的家人没有来寻找吗?”

“有过,三千美金了解了此时。”

“你要知道,做生意这个东西,难免会有风险,更何况是常年徘徊在战争边缘的我,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那那桶染料怎么处理的?”

“继续加工,共计给那些人依然能售卖个高价格,我买通了知道此事的所有人,所以风波也就此平息了。”

泽恩刚要掏出小雪茄却被马龙一巴掌排在了地上。“记住了,在这里的规矩不能点烟,我想你也不想看到这些人为此丧命吧。”

马龙朝着收纳布料的大仓翻来覆去,翻到一块红色的布料戛然而止,他转过身指着泽恩。“还有,孩子,关于我刚才告诉你的事情,就让它烂在肚子里...好嘛?”马龙严肃的说道。

泽恩看到马龙突然严肃的表情,自己也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

“先生,先生...”一个妇女连滚带爬从包装区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马龙的双腿。突然闯过来的女人差点撞开刚缝纫好的伤口。一位身穿吊带裤且魁梧的男人见到女人突然闯了过来气冲冲的抓起女人的头发甩出五米开外的墙壁上,女人身体娇小柔弱,根本抵挡不住这么大的冲击力,脑袋重重的撞在了墙壁上,后脑勺也被磕出了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