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托尼.摩根事件-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泽恩和马龙把货物装好后,亲眼目送走了托尼·摩根。刚走出不久,突然两个孤儿出现在了别墅区的门外,那两个孩子可怜兮兮的样子再一次让马龙回忆起了当年和姐姐在街头讨吃的样子。“你们的房子好大呀!”一个看上去偏大一点的女孩指着马龙身后的别墅。马龙看着这个孩子好像完全没有害怕自己的意思,他刻意的将自己包扎好的手臂隐藏在了外套内侧。“你们叫什么名字啊?”马龙蹲下身子抚摸着女孩的脑袋。

“我叫玛莎·泰勒,这是我的弟弟,他叫大卫·邓肯。”

“哇哦,你们的名字怎么姓氏不一样呢?”马龙瞥了一眼旁边的泽恩笑了笑。

“这是秘密!”女孩竖起食指。

“好的,秘密!那你们为什么回来这里呢?”

“你们的房子看起来很漂亮,跟城市里面的那些人居住的房子完全不一样,我想你们也肯定不会和城市里面的人一样,他们总是看不起我们。”女孩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并没有从她的脸上看出来丁点的委屈,这也让马龙从她的身上更贴切的回忆起了以前的点点滴滴。“如果你们饿了随时可以来这里,会有人给你们拿一些吃的。”话音刚落,马龙就命令侍卫从别墅区拿了整整两大袋的面包和烤肉,看着他们满心欢喜的背影心里也瞬间暖和了起来。

直到两个孩子消失在视线中,马龙才依依不舍得回到院子里。

马龙接过泽恩手中的黑色小雪茄。“你有兄弟姐妹吗?”

泽恩盯着孩子们离去的方向漫不经心回答。“曾经有过!”

“发生了什么吗?”

“是个太长的的故事了。”泽恩右手伸进口袋,手指尖轻轻擦过匕首的刀刃。泽恩只是像是麻痹了一样发愣起来。马龙看着泽恩一脸抑郁的状态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傍晚十一点左右的样子,悠远而近的货引擎声停在了别墅区门外,泽恩慌忙穿好衣服朝着楼下飞奔而去。刚配送完货物的托尼·摩根就以休息片刻的功夫让马龙留了下来。马龙端着一盘刚煮好的意大利面和牛排放到了托尼·摩根面前。“你好托尼·摩根,我们之前在酒吧见过一次,你还记得吗?”托尼·摩根接过意大利面狼吞虎咽起来完全没有听到泽恩的话。“让他先吃完再问吧。”马龙拿起一杯热牛奶递给了正在抽烟的泽恩,泽恩接过牛奶不停地打量着他的一举一动,无论怎么看都与那晚在酒吧的样子不太一样,但是又有一种说不出上来的神似。

转眼的功夫托尼·摩根就把一整盘的意大利面和牛排吃的精光,泽恩也见状把手中的热牛奶递给了他。“我很抱歉孩子,你刚才说什么?”

“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泽恩·维奇,不过我知道你的名字。”

托尼·摩根拿起热牛奶几口就全部吞了下去。“嗯哼,有什么需要为效劳的吗?”

“不,你误会了,我们来聊聊关于血书的事情吧。”托尼·摩根听到泽恩口中的血书突然楞在了原地,在他的眼神里略微漏出的紧张感让泽恩和马龙都不寒而栗。“到底发生了什么?”泽恩继续问道。托尼·摩根目光呆滞的看着泽恩身后的马龙迟迟未能开口,“没关系的,如果你心里有什么负担我们不会继续问下去。”马龙走到柜子里拿出一瓶威士忌放在他的面前。

“我不是不想告诉你们,我只是怕我告诉你们之后,你们会觉得我是个疯子。”托尼·摩根打开威士忌喝了几口。“我们现在也是疯子,你完全可以把你经历的事情告诉我这个疯子。”泽恩走到窗前将窗帘拉了下来。“那一切都太梦幻了,你知道吗孩子,就像做梦一样。”“你还记得你之前在酒吧过夜的那一晚吗?”泽恩问。“说实话我知道我在酒吧过夜,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我一点都记不起来了。”泽恩和马龙站在原地听着托尼·摩根叙述起属于他的那份故事。

“那种感觉就像是被撒旦索取了灵魂,我站在一片漆黑的房间里,冷到发抖,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我见到了那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东西,它说如果我不和他交易,他会对我不停地折磨我。”

“恶魔?”

“我不知道,那个家伙的身子足足有三米高的样子,细长的四肢,除了满嘴泛黄的牙齿以外就是它有着一双黑漆漆的眼睛。”

“交易?他答应它了?”

“肯定没有,那个家伙想要我的灵魂,它告诉我身体里面流淌着血书的血脉,那个东西能让它从那个漆黑的房间里释放出来。”

“你是如何进入到那个房间的?”泽恩接着问道。

“喝完酒后,又或者睡着之后。就会莫名其妙的进入到那里,我想应该是它把我带入进去的。”

“但是从精神病院的病历单上看,你的精神状况很好的啊。”

“我拒绝了它的交易,从那之后它也没有再出现过。但是自从那个家伙消失后,我发现晚上的记忆我一丁点都记不起来了,好像从脑子中被抹去了一样。醒来之后的我只有一阵酸痛,即使我不喝酒,醒来也会这样。更神奇的是,这件事情过后,我经常被人告知我好像开始了梦游的这个习惯,我总是不明不白的出现在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就像有一次跟别人送完货后就立马晕了过去,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睡在了大街上。”

“还记得是什么时间段吗?”

“我记得交完货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这就对了,和酒吧那次是一样的,那天我在酒吧里观察你有一阵子,当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你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时间也是凌晨十二点左右的样子。”

“这可以证明什么吗?”

泽恩转身从桌上拿出了一个十字架扔在了托尼·摩根的桌上,可当托尼·摩根拿起十字架后却丝毫没有任何反应,这也让泽恩陷入了沉思当中。“或许他就是梦游了,泽恩,我之前已经将血书从他体内逼了出来。”泽恩走到托尼·摩恩面前拿回十字架在眼前端详了一会。“应该是吧,但是总感觉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泽恩喃喃道。见时间越来越晚,也只好将托尼·马龙送走了,看着他的背影,泽恩始终却提心吊胆的。“嘿,托尼叔,你家里还有其他人吗?”泽恩问。“孤寡一人。”托尼·马龙打开车窗朝着身后的泽恩喊道。

“最近这段日子里有再次进入那个地方吗?”马龙慵懒的搭在泽恩的肩膀上。

“尝试过很多方法,好像只有在那种危机关头的时候才可以。”

“如果不是你告诉我这些,我现在都不知道用过血书的人可以这么近距离的感受到那些家伙。”

看着渐渐离去的货车,泽恩这也才放下心来。“我觉得托尼·摩根口中描述的和我所见到的不是同一个地方。”泽恩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