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托尼.摩根事件-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该死的...驱魔师...”“帮帮我...可怜的驱魔师”“你也认识血书?”“嘿,孩子,你见到我的妻子了吗?”“...”

这次泽恩突然的到来,引得所有被关押起来恶魔像是着了魔一样,它们把手臂从铁笼内伸出来尽可能的想抓住泽恩。“区区小驱魔师!还没有资格掌管这里...”在走廊的尽头突然传来一声震天响的吼叫声,所有被关押起来的恶魔瞬间鸦雀无声,一阵一阵的脚步声从黑暗的尽头悠远而近,泽恩见状朝着反方向一路狂奔。“这个声音是他妈什么东西!”泽恩朝着出口头也不回的一路狂奔,直到打开那道红色的铁门前...“泽恩·维奇?”泽恩猛然回头,托尼·摩根竟然被关押在了牢笼里面。脚步声越来越近,泽恩也只好打开红色铁门走了出去。

“泽恩...泽恩...”

当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住处,而这次虽然短暂的停留,时间已经流逝到了第二天的早晨。而在泽恩旁边还在昏昏入睡的托尼·摩根。

“发生了什么?”泽恩强忍着脑袋的疼痛坐起身来。“像是以前一样,到底发生了什么?”马龙扔过一根香烟。“不可思议...”泽恩接过香烟。“我亲眼看到了他所得那个恶魔...”

“什么?”

“然后,我正准备离开那里的一瞬间...我看到托尼·摩根也被关押在牢笼里面...”

“你在胡说什么?”

“我没有胡说...我亲眼所见,我的第六感没错,从刚开始见到他的那一瞬间我就感觉得有些蹊跷。”泽恩猛地站起身走到窗口拉开了窗帘,早晨七点的阳光却不见了踪影,他朝着天空看去像是某种东西遮挡住了太阳的光芒。

泽恩转过身看着还在昏睡的托尼·摩根,“我们需要叫醒他。”

“我们不能这么做,他昨晚已经很累了...”马龙解释道。

“马龙哥,我们需要向他了解一些情况...嘶...”脊椎的灼烧感约隐约现。

“你怎么了?”马龙走向前去安慰道。

马龙刚走过来,泽恩却躲开了他,泽恩转过身陷入了沉思。“不见天日的天空,还有一直沉睡不起的托尼·摩根...”

“你在自言自语什么?”马龙问。

泽恩将右手深入口袋,匕首依然不在...

“你怎么了,你今天看起来很奇怪。”

马龙朝着泽恩直径走来,泽恩转过身从桌上拿下水果刀二话没说朝着马龙的胸口刺了进去。“你这个该死的东西...”而被刺进胸膛的马龙竟然一滴鲜血也没有留出来,马龙微笑着看着泽恩,双手紧握刀柄慢慢的从胸口拔了出来。“你这个该死的驱魔师。”马龙拔出匕首对着泽恩的胸口刺了过去,第六感突然从脑海中反应,他避开了要害,瞬间飞来的刀刃划破了她的手臂。灼烧感瞬间从脊背又一次灌入心脏,烧灼感再次让泽恩昏睡了过去。“我们会再见的,小驱魔师...”

再次醒来的泽恩瞬间回到了正在送往医院的救护车上,刚开到马龙在身边的泽恩身体一激灵,从车床上滚了下来,泽恩慌张的从口袋掏出匕首。“嘿!是我,马龙!”恍惚间泽恩拿起匕首才缓过神来,现在已经不是在梦境里面了。“看到了什么?”马龙急切的问道。“我好像被恶魔控制了精神...”马龙匪夷所思的看着泽恩。

“你醒了孩子!”

“是你吗?托尼·摩根?”

“是的,我收到了惊吓,也连累了你们,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托尼·摩根不断的自责。

“没关系,托尼,有些事情我需要向你确认,你是不是有个儿子?”

托尼·摩根不仅没有回应,反而神情上还有一丝丝的逃避。

“我需要你告诉我真实的故事。”泽恩抓住托尼·摩根的衣领吼道。

“嘿!泽恩,他受到了惊吓...”马龙安抚着泽恩。

“不,我需要知道真相,当我进入血书的那道走廊的时候,我亲眼看到了他,他妈的托尼...摩根被关在了牢笼里面。”

空气瞬间变得冷静下来。马龙也不可思议的看着精神恍惚的托尼·摩根。“你到底干了什么?托尼?”

“而在之前关押着托尼·摩根的那个牢笼是一个七八岁的男孩,告诉我真相,托尼...”

托尼·摩根看着窗外留下了痛苦的泪水。“我的儿子叫大卫,大卫·摩根,两年前因为车祸身亡,我尝试过不同的方法忘记这段痛苦的回忆,我尝试过,但是我做不到,我很抱歉我欺骗了你们。每晚我独自一人回到家中的时候,我拿起大卫穿过的衣服,总会幻想他还在这间房子里,甚至我每晚做梦梦到大卫亲口再次叫我一声爸爸...他还是一个七岁的孩子,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后来,我承受不住了,我要自杀案,可就是在这个时候,得知你们所说的血书,这是一个好机会,我想为此了解自己的生命,直到我看到了那个恶魔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我的计划...。当我直到它可以让我的儿子再次活过来的时候,我动心了,我拿我的生命与它做了契约。每晚凌晨降临,大卫就会进入到我的身体里面,最起码他可以看得到人世间的喜怒哀乐。”

“你知道吗?托尼!你的儿子,大卫·摩根,他进入到你体内之后,他依然是痛苦的,因为无论怎么颠倒黑白,他依然是孤苦伶仃一个人。”

“不,这不可能...不可能!”托尼·摩根抱头痛哭,好似埋葬在内心最底层的心酸一瞬间释放了出来。泽恩不停安抚着他的柔弱的臂膀,这一刻他更像是一个孩子。

托尼·摩根事件让泽恩彻头彻底的认识了门罗这座城市的居民,在大卫通过托尼的身体进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这些素不相识的人们却次次都伸出了温暖的援手,当然这一切和托尼·摩根为他人付出也有密切相关的联系。

后来,这件事情过后,马龙并没有收走他的工作权利,相反在资金资助上有了更多的帮助。“契约一旦结成,无论在怎么竭尽全力,我们也阻挡不了...”泽恩看着托尼·摩根喜气洋洋的表情,内心却无比的自愧不如。“马龙哥,我真的是一个驱魔师吗?”这是泽恩长久以来第一次为此哭泣。“这个不怪你,泽恩。有些时候,事情并不会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我们必须学会坦然接受现实。”

“是啊!事与愿违!往往人们想把事情做到极致,结果却总是物极必反。”

“我们不能把总是把使命每天压在脑子中。就像是命运硬币一样,我们做不到完美。不是吗?”

“在生命接近尽头的时候,托尼应该依然保持对事物的热情吧。”

“是啊,他的热情总是会感染到旁人,我没能向他一样活得这么潇洒,是我人生的一个失败。”

“我们不是任何人,他只是有属于自己的苦恼,像是那些戏剧演员,他们总是把最好的奉献给别人。”

“是的,我们不是任何人,都是在为自己而活!”

“马龙哥,如果你遇到你最深爱的、疼爱的那位女士,您会为她做出改变吗?”

“应该会吧,竟然是最深爱的、疼爱的,何尝有人不想呢!”

“我想我应该也会。马龙哥,你看!眼前的这一抹夕阳。”

“很美!”

“是的,非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