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雷恩县-1976.8.14-周六

“从此处朝正东一直走...马龙会带你们走出去的。”

“先生,您不跟着一起吗?”

杰瑞德却没有正面回答泽恩提出的问题。“有马龙在,你们完全可以放心。”扔下一句话,就坐进拉满货物的车内扬长而去。

告别杰瑞德后,马龙也下了车仔仔细细的检查起车子发动机。“我们得确保车子不能半路出现故障。”

“这可比我那个该死的警车好用多喽!”艾克慵懒的躺在后驾驶座上悠闲自在的喝着威士忌,时不时地哼着畅快淋漓的小曲儿。

泽恩趴在车窗前看着杰瑞德的车辆远去的背影。“马龙哥,您是知道那位先生的真实名字的吧,为什么您总叫他吉尔先生呢?”

“傻小子,他呀,每天要与商人打交道,如果别人知道他是法米加的后裔,谁还愿意和他做买卖,你这臭小子,也不用脑子想想。”看着满脸无知的泽恩,艾克差点都看不下去了。

“是啊,艾克叔说的对,我跟他认识了这么多年,他没要求过我什么,但是为了家族企业,他必须让我保证不可以向外人提起他的真实名字。”

“哦!原来如此。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法米加事件的波及程度会涉及到这么远,看样子没有人不知道了。”泽恩拿起包裹放在大腿上,在里面翻来覆去。

艾克见状爬到前架势椅上一把把包裹抢了过来,从书包的夹层里面掏出了签满名字的纸,艾克随手从口袋中拿出钢笔犹豫片刻还是把自己的名字写了上去。“艾克叔,您怎么把自己名字写上去了?我们的任务不是已经完成了吗?”泽恩一脸疑惑地接过纸张。“帮人帮到底,厄尔那个家伙救过我一条老命,我这个时候退出局,算什么男人。”

听完艾克说的这句话,泽恩却愣住了神,如果为此临阵脱逃真的不算什么男人。“艾克叔,我也是个男人了对吧!”

“臭小子,我是我,你是你,你可别给老子犯浑...”可还没等艾克把话说完,泽恩抢过钢笔,可无论艾克怎么万般阻挠,他还是坚定地从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泽恩·维奇。

看到泽恩的这一举动,艾克瞬间火冒三丈,他夺过钢笔朝着窗外扔了出去,可丝毫不解气的他朝着泽恩的脑袋打了一拳,泽恩明明知道艾克要打他,他却丝毫没有闪开的意思,他回过头望着艾克咧着嘴傻笑了起来。“老子让你写了吗?你敢不听老子的话,你知道这是玩命的买卖...”马龙在一旁却尴尬站在原地,想上前去阻拦,却不知该怎么插嘴。

“叔啊!我比你更了解那个诅咒有多么可怕,你不是说帮人帮到底吗!何况我现在也是一个男人了,我可以为我的决定买单的。”泽恩挠着后脑勺解释道。可气势汹汹的艾克看着泽恩一脸青涩的脸,内心却总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泽恩收起生死状,马龙才开了口。“艾克叔,泽恩说得对,他配得上男人的称号。我也想为法米加献上一份微不足道的帮助,但在眼前我却无能为力,我不敢想象你们口中所说的法米加诅咒到底有多可怕,身为我来讲,没能帮到你们是我这辈子的遗憾。”

“马龙哥,你也不用自责了,我觉得先生说得对,如果事情有了异变,伊丽姐姐那边怎么交代...”

“我希望你们都活着回来。尤其是你泽恩,你以后的路长着呢!”

马龙再三检查车子没有发现异样转身回到了驾驶座,一根香烟过肺,内心里面所有好与不好的想法也都伴随着浓烟中烟消云散。

“好了,马龙哥,现在还不是感慨的时候。”马龙看着泽恩一脸轻松的样子,自己也没忍住放肆大笑,艾克和泽恩看着这尴尬的气氛,也都忍不住的嚎嚎大笑起来。

自从泽恩和艾克离开新泽西已经不知不觉的半个年头的时间了。日复一日也正是他们迎来了第六个满月的夜晚,从略带着冬天寒冷的二月到现在的已经秋季八月,这些泽恩走来的日子里,他从一个男孩变成一个彻头彻底的男人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而这一切艾克却全都看在了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