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管家先生,我们是外地过来的,这个房子能不能再便宜一点,我们手头上能拿得出的只有这些了。”凯瑟芬·布兰迪双手合十不停地祈求着管家能把房子尽可能的再降低一些。

“女士,不是我不帮你们,是这座房子的价格在雷恩县已经是最低的价格了,这里的价格已经比市区少了一半的价格了,你不能再讨价还价了。你别光看这座房子离市区远一些,但是它的整体构造还是可以住得下你们的。”

凯瑟芬一脸无助的望着身患重病的儿子,扑通一下跪在了管家的面前。“您帮我这个忙吧,您也看到了,我的儿子随时都可能用钱,如果您愿意把房子的钱再便宜些,等我儿子好了,我会好好报答您的恩情。”

这种事情在管家眼中再熟悉不过了,像凯瑟芬这样命苦的女人不知道见过多少个,可在利益面前对别人手软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惩罚。眼见天渐渐地就要黑下来了,管家再三犹豫下还是拿出了合同。“不过说好了,下个月来临的时候把房租亲自去给我送过去,你也别让我为难,这个月的房租再给你减去一些。”夕阳开始慢慢泛红,签完合同,管家惊慌失措的看着了房子一眼便马不停蹄的离开了。

凯瑟芬·布兰迪原本在乡下有着二十平米的面包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能维持手底下的两个孩子的日常起居是完全可以的。

大儿子叫扎克·汉克斯,扎克今年本应该拿着录取通知书去往他心心念念的大学上课的,可是突入袭来的一场大病让他在鬼门关徘徊数十次,凯瑟芬几乎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可全都无济于事,也正在这种紧急关头,她的丈夫因为承受不住压力选择了离开。

她的小女儿,克莱斯·汉克斯,今年十三岁,也是一个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上学的年纪,因为扎克的病情也不得不放弃学业,在家中照看哥哥。“我们现在连温饱都快要解决不了了,你多体谅体谅。”虽然凯瑟芬多次向女儿倾诉心中的苦衷,但在克莱斯内心是完全抵触的。这一点妈妈凯瑟芬也并没有责怪她,毕竟孩子到了这个年龄阶段,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叛逆,“自己那个时候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凯瑟芬不停的安慰着自己。但是对于家中最小的孩子来讲,她哪能会不懂得哥哥现在的处境呢?时间久了,也就慢慢地接受了现实。

有邻居说,像扎克的这种病,太奇怪了,虽然当时也有人提起过,“孩子他妈,你说扎克有没有可能是恶魔附身?”凯瑟芬听到这种话怎么会相信呢?“不好意思,我从来不信这种东西,我觉得这是迷信...”

看着扎克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扎克的身体眼见的程度开始退化,刚开始还只是掉一些头发,到现在已经面部苍白,两眼无神了,甚至只能靠着呼吸器来维持生命。

后来经人反复介绍,雷恩县的医院好像医疗器材更先进一些,这也才有了刚才的那一幕。

凯瑟芬推着轮椅时时刻刻警惕,总怕一不留神,自己的儿子就有可能昏死过去。但是她的这种警惕也不是空穴来风的,在来到县城之前,扎克因为病情突然恶化昏睡了十几天,要不是他的脉搏还有微弱的跳动,或许早就被人当成死亡埋在公墓里了。

可她们这次突然来临,为了贪图便宜,不曾料想,她们现在所租聘的房子,竟然是一座凶宅。就在一周前,这座房子的原主人,离奇死在了家中,那是一家四口,母亲死在了浴缸内,两个儿子在房梁上上吊自杀,而这两个孩子的父亲却突然销声匿迹了,后来警方查遍了房间的各个角落,从地下室里面发现的时候,男人已经成了干尸。

虽然当地的神父三番五次去往教会请示,但是最终的回应却都是因为证据不足,没有办法开展驱魔仪式。

这座房子名叫【安斯克劳】这里原本是资本家盖的农家乐,位置位于城镇的郊区,虽然是郊区但是开车从城市内来来回回也不算很远,这里唯一比较好的就是安静,特别适合老人独居,后来那个资本家被查出贪污后第一时间以最低价卖掉了这座房子,后来经过多年无人居住,也导致附近开始杂草丛生,房屋内随眼可见的老鼠和昆虫频繁出现,少许的壁布也开始逐渐脱落。可庆幸的是两间卧室的卫生还是过得去!

整栋楼两层,每层的空间也不是很大,在第一层最左侧有着一个较大的房间,原本是存放杂物的地方,凯瑟芬也就把这间房间当做了扎克的疗养间,中间放置一张床后,四周还可以放置一些扎克经常需要的医疗器械。而这座房间有个比较大的窗户,从房间内可以清晰地看到屋外的灌木丛,从这间房间走出后,正对面是一间厨房,老鼠在这里是最泛滥的,洗手池和食物储藏柜里都被老鼠安了家。疗养间和厨房有着一个共同的走廊,前面是通往房子外面的房门,后侧则是通往二楼的楼梯。

凯瑟芬将房间上房的蜘蛛网清理的差不多了,地面上的灰尘也轻而易举的打扫完成,将扎克推到了房间内,安置好仪器再三测试下也就离开了疗养间,扎克手腕中的这个仪器是好心人士捐赠的,它是一个可以发出叮叮声的呼叫器,机器表面有一个红色的按钮,一旦扎克急需帮助的时候,那个机器就会发出很大声音的响声,这种机器其实更像是一个警报器。

看着满是杂乱和在脚下慌张逃窜的老鼠,身为母亲的她有那么一瞬间像是找到了面对未来的希望。“我们要开始新的生活喽!”凯瑟芬撸起袖子就开始打扫了起来。

在乡下这种老鼠和昆虫太过于常见了,就连年仅十几岁的克莱斯就可以单手拿起一只老鼠,像是扔手榴弹一样扔出好远,不过随手拿起老鼠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切记的是不可以抓住老鼠的尾巴,不然这群老鼠那锋利的牙齿会直接把皮肤咬个口子,所以为了能让这群老鼠失去抵抗的只有先抓起尾巴让它们腾空后,换只手快速的抓住它们的脖颈,这样它们就没有了任何反抗的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