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妈妈,据老人说,这些老鼠刚出生的时候就像小狗一样,它们的母亲会用嘴巴吊住它们的颈部,当我们一样这样抓起它们的时候,它们会以为我们是它的妈妈!”克莱斯背拿起抹布一边向妈妈炫耀自己的聪明本领一边打开水龙头,不断清晰的抹布。“妈妈,你快看,这里的水竟然还能用啊!”克莱斯看着从水管不停流出清澈的水舔了舔干裂的嘴唇。妈妈看到她的表情耸了耸肩。“那我可以喝一口啦?”克莱斯把抹布扔在一旁,侧着身子咕嘟咕嘟喝了好几大口,冰凉的水让她全身瞬间起了鸡皮疙瘩。“妈妈,这里的水很干净,可以放心食用!”

说完克莱斯也顾不上掉落在地板上的抹布了,她走到走廊瞥了一眼还在床上躺着的哥哥,一股脑的朝着楼上跑去。

“妈妈,房间可以我自己来选择吗?”克莱斯趴在楼梯的扶手上朝着楼下还在干着家务的妈妈喊道。

“当然可以!”凯瑟芬满身污渍的从厨房透过脑袋朝着克莱斯点了点头。

这栋楼的第二层整体面积也不是很大,左手边的是主卧室,相对于右边的次卧室要大那么一些。主卧室内除了一张双人床以外,在旁边还摆放着一个梳妆桌,紧挨着的就是一个几乎已经全部褪色的衣柜。克莱斯满心欢喜的打开衣柜,原本以为里面还能有上个租户留下的漂亮衣服,没想到里面除了没有衣服以外,突然扑面而来的发霉味熏的她在原地间接性的干呕。不光是衣柜,床底下也是如此,紧接着链接主卧室的有一个浴室。浴室内的浴缸却被人用塑料布封死了,可克莱斯的好奇心却驱使着自己悄悄地打开了它,浴缸整体已经泛黄了,里面有着清晰可见被刮擦过的痕迹,而且虽然过了很久,里面依然有一丝丝的消毒液的味道。

离开主卧室后,次卧的房间要更偏小一些,靠近窗户的位置是一座上下铺的折叠床,在床的正对面有着一个高高挂起的房梁,房梁上还依稀的挂着一些健身用的拉环。“看来之前的主人是个健身爱好者。”克莱斯自言自语道。这些东西显然没有吸引到她!

她平躺在折叠床的下铺,想起了未来的日子,新的环境,新的味道,新的生活!漏出了一脸满足的笑容。

正当她还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时候,次卧门口的墙布开始脱落,及时她赶忙上前阻止,但是也没能将墙布按回原处,就这样墙壁上漏出了一个拳头大小的口子。“这是什么东西?”洞内不停传来咯吱咯吱的叫声,她趴在墙壁上朝着洞口小心谨慎的看去,里面好像有什么黑乎乎的东西在蠕动,咯吱咯吱!她四周打量着可以伸进去的工具,望着空荡荡的房间,她长叹一口气。伸出食指缓缓靠近洞口,成群结队的黑色甲壳虫从里面爬了出来,她也被眼前的一幕吓得全身发软瘫坐在地上,脑袋也险些碰到折叠床的铁栏杆。“这群家伙跑得满屋都是,这下有的打扫了。”克莱斯有气无力的靠在折叠床上无奈的说。

“今晚想吃些什么?”凯瑟芬双手掐腰看着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打扫好的厨房。原本脏乱的房间现在看起来真的是判若两样,桌子上透过阳光的反照显得是那么光滑透亮。

“烤面包和煎蛋?可以吗妈妈?”

“完全可以的,刚刚我也检查过了,上个租户留下来的烤面包机竟然还能用。”凯瑟芬走到院子里,夕阳的暖光打在脸上,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她打开后车厢,掂起一包满满的面包和牛奶。“克莱斯,来帮我拿一下。”

眼前的这辆车是丈夫临走前留下的唯一的一样东西。“如果那天要不是我开着这辆车去购买面粉,你爸爸连这辆车都不会给我们留下。”凯瑟芬看着女儿坚强的样子,曾经三番五次的告诉自己,不要让自己和丈夫之间的恩怨涉及到孩子们了,但是总会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为此她也常常自责。

这两老爷车是凯瑟芬夫妇常年经营面包店的积蓄买下来的,可后来也有曾想过卖点这辆车子贴补家用,但是扎克现在的处境离不开这个东西。

吃过晚饭后也到了扎克进食的时间了。克莱斯取出一瓶牛奶和一些泡软的面包屑还有饼干灌入了一个玻璃瓶内。“这些东西看起来像是呕吐物,哥哥喝了真的不会恶心吗?”凯瑟芬并没有理会她。

玻璃瓶内引入一个透明吸管高高挂起,克莱斯将另一头小心翼翼的塞进了扎克的嘴巴里。瓶子里面粘稠的液体开始朝着扎克嘴巴立面流动,看着哥哥微微颤抖的嘴巴,他们也才松了一口气。

“胆战心惊的一天终于算是度过了。”

“亲爱的,我们去休息吧,今晚,要和我一起睡觉吗?”一阵微风吹开了房门,突然袭来的凉意让凯瑟芬打了一个寒颤,凯瑟芬检查仪器还在正常运行后,关闭被风吹开的房门。凯瑟芬走到二楼楼梯口与克莱斯四目相对。“不用了妈妈,我自己睡上下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