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傍晚乌云密布,珍珠大小的雨点从高空肆无忌惮的啪嗒在车皮上,震耳欲聋的拍打声让熟睡中的凯瑟芬一下惊醒,她环网四周的窗户才意识到自己竟然睡了整个下午。“我这个脑子,最近怎么了?”凯瑟芬扶着依然昏昏沉沉的脑袋。

这是凯瑟芬来到这里的第一场雨,雨水不停拍打的声音,再一次让她不受控制一样的昏昏欲睡,这些雨滴好像某种催眠曲,很柔却又很舒心。“到底是怎么回事?”她随手拔出车钥匙毫不犹豫的朝着大腿刺了下去,她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大腿被钥匙刺出一条印,却丝毫没有疼痛感。

“妈妈,哥哥他又按呼叫器了,我需要下去吗?”

凯瑟芬摇下车窗,看到克莱斯站在二楼窗口朝她大声的呼喊。“我会过去的,你不用去了。”凯瑟芬也朝着二楼窗口高喊回应着。

她推开车门刚要站起身来,一个踉跄跪在了泥水里面。

“妈妈?”克莱斯毫无犹豫的从二楼冲了下来。

“没关系,你不用过来,会感冒的!”双腿长时间在车里面蜷缩,血液导致不流通,完全阻隔了大脑对大腿的神经控制权。雨水不停地冲洗着她的全身,浑身已经被冻得开始发抖。就算根基在深的杂草受过这场倾盆大雨的洗礼也连根拔起,泥土变得越来越松软。她侧躺在泥泞中不停地用手拍打着大腿,尽可能的让血液快速流通。

一道闪电从凯瑟芬头顶一闪而过,黑漆漆的夜空被一道白光劈开两半,短短的一瞬,四周被照的格外明亮。克莱斯怀中抱着粉色小熊不停地在门口踱步,凯瑟芬顺着克莱斯的方向看去,心脏突然骤停。一道黑色的人影出现在了疗养间内,而与克莱斯只有一门之隔。那个人影站在窗口眼睛好似冒着红光正在直勾勾的盯着凯瑟芬,鸡皮疙瞬间起了满背。“克莱斯,赶紧回房间。”一道闪电伴随着轰隆炸响一瞬而过,那道黑影依然屹立在窗口死气沉沉的望着她。

“回房间,快回房间,克莱斯,回房间。”

克莱斯听到后,面色瞬间开始慌张起来,泪水却止不住的从眼角流过脸颊。克莱斯知道,妈妈很少去叫自己的名字,除非有危险事情发生。克莱斯马不停蹄的一路小跑回到了房间内,抱着小粉熊不停地安慰着自己。“深呼吸,没事的,没事的...”

凯瑟芬双手抓起车门拼尽全力朝着屋内跑去,一边跑一边还时不时的看着那个黑影,眼看距离越来越近,心跳也不受控制的一秒百速的跳动。砰!的一声疗养间的门被瞬间打开,凯瑟芬顺着墙壁打开电灯,扎克却完好无恙的躺在病床上,呼叫器却一直在叮叮作响,顺着声音却是从床底传出来的,她掀开被子,捆绑在扎克手中的呼叫器却消失不见。“是谁在床底下,请不要做出傻事,请赶快出来。”凯瑟芬见到床底没有任何回应,返回厨房拿起刀子就冲了进来,一把抓起床单掀了上去,床底却空空如也,只有一个呼叫器不停地响透整个房间。

“也许是我最近压力太大了。”凯瑟芬不停的安慰着自己。看着还在熟睡中的扎克她一脸慈祥,走之前为了确保万一,还是将房间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无论是窗帘后还是床底,甚至站在屋门口朝着漆黑一片的灌木丛,除了轰鸣声以外也就再也没发生什么,这样她才得以放下心来。

楼梯口刚要回到房间的她才突然想起,透过门缝依稀的看到女儿还在不停的发抖,她蹑手蹑脚的走到克莱斯身边不停地安抚着她。“都过去了,宝贝,都过去了!”这一夜,凯瑟芬躺在次卧的下铺,她搂着克莱斯,克莱斯抱着小粉熊,一同进入了梦乡。

到了凌晨,凯瑟芬脸上奇痒无比,迷迷糊糊中伸出手掌去抚摸自己的脸颊,一个肉乎乎的东西从跳到手掌爬来爬去,而且那个东西好像还有触手,凯瑟芬脑袋瞬间清醒,透过灯光才发现是一颗甲壳虫幼崽,她站到窗前似有似无的看着窗外。“窗户一直没有关上吗?”凯瑟芬自言自语道。

扎克虽然是亲生儿子,但对于刚刚发生的奇怪景象,内心也是无比的抵触,她裹紧外套站在楼梯口看着黑漆漆的一楼,内心丛丛不知从何而来的恐惧感直逼心头,再三内心反转还是没有下楼查看扎克的状况,而此时雨天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凯瑟芬也没有再度睡去,看着女儿蜷缩在床角,自己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不该带她来这里。忽然,一只蟑螂在她发呆的功夫顺着她的裤脚钻进裤子,她也不慌不忙的脱下睡裤抓起蟑螂,打开窗户扔了出去。可是刚扔出去一会的功夫,一群咯吱咯吱的声从床底传来,她闻声看去,密密麻麻的蟑螂在床底不停地徘徊,虽然在乡下这种虫子不少见,但是这么多堆积在一起的蟑螂可是第一次,她俯下身子,在床底板上还布着密密麻麻的蟑螂卵,那些卵映着灯光看去还时不时的在蠕动。这一幕可算是把她吓得够呛!

“宝贝,醒一醒!!”凯瑟芬不停地抚摸着克莱斯的额头。

“怎么了吗?妈妈!”克莱斯眯着眼睛一脸茫然。

“去我房间睡吧。”

“发生什么了吗?”

“这个房间蟑螂泛滥了,不能住了,你先去我房间睡一会吧。”凯瑟芬刚说完就要抱起克莱斯。

“您是说墙壁的那个洞吗?”

“什么洞?”凯瑟芬顺着克莱斯指的方向看去,进进出出这么多次,这么明显的一颗窟窿愣是没能发现。凯瑟芬顺着洞口朝里面看去,果然,里面都是一些密密麻麻还在蠕动的虫子幼体。“看来这里才是它们进入房间的唯一途径。”

她比对着洞口的直径,如果想把里面的幼虫一次性的清理完整,光是把它们用手掏出来又不一定能掏的干净,因为一些虫卵像是抹了胶水一样,黏在墙壁的缝隙角落,看着克莱斯疲惫的神情也就没继续折腾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