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凯瑟芬搂着克莱斯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门,恍惚间眼睛又一次瞟到了一楼,虽然很黑,但是总能感觉有个人站在那里。

“哈喽?”凯瑟芬的这一声招呼显然吓到了克莱斯。

“你在跟谁讲话?妈妈?”

看着已经被惊吓到的女儿,凯瑟芬也没有继续再追究下去,她们来到主卧,反锁了房门,克莱斯刚躺上床就呼呼大睡了过去,只留下凯瑟芬一个人坐在床角在原地发呆。

雷蒙县有着一个较大的教会分支,最早起源于勃朗特教会,能被分配到这里来较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当地人数众多,周边不少乡下的村民也都慢慢有了经济基础才搬来了这里,后来看着人数日益增多,雷蒙县的面积也得到了扩展,不少的地区经过商业发展实施了大量的加工厂,相对于像凯瑟芬这类人就比较困难一些,如果不是因为扎克或许会日子会好一些。

教会的人基本每个月都会挨家挨户出门宣传思想和协助一些人做祷告,当然教会也会从中得到一些相应的好处,至于得到的是什么?那就要看当事人能为教会做些什么了!

两个穿着白色大褂的信徒漫不经心的来到了安斯克劳凶宅四周。

其中一位信徒甚至还携带者满身的针孔,时不时从口袋中拿出用纸袋包裹的威士忌喝上两口。

“你看呐,这个又阴森又肮脏的地方,怎么还会有人住。”一个年级看上去较小的信徒抱着一团宣传单在凶宅不远处喃喃的骂道。

“来到这里来宣传,是真他妈倒了霉了。”另一个信徒看上去却相反,他更像一个老油条,在教会混的游刃有余,但是也避免不了教父下达的命令。

“这个地方真是出了名的闹鬼,这一家子真是怕自己命活的太长了吧。”年纪较小的信徒始终不敢往前踏上半步,可再怎么纠结,始终拧不过老大哥言语。

“拿上你该死的宣传单,来都来了,小心为妙,别他妈在这里丢了小命。”

年纪较小的信徒刚上前几步,却又因为内心对这个凶宅的恐惧停止了步伐,老油条瞥了一眼不争气的家伙,孤身一人走到离凶宅十米开外的位置朝着窗户就是一声大喊。“家里有人吗?”

片刻安静后,见到没有任何回应,老油条喊叫的声音反而更大了。“家里有没有人?”房间仍是丝毫没有任何反应,再三等待下刚要准备离开,二楼房间的窗帘拉开了。

凯瑟芬见到有人喊叫也是被惊吓到了,因为昨晚发生的事情,她对陌生而来的人总是保持着高度警惕,推开窗户,打量着楼底下的两个男人。

刚下过暴雨的天气,泥土中混杂着不断吹过的凉气不断从窗口扑面而来,脸上的毛孔也瞬间钻入皮肤表层,只是一会儿的功夫,就让整栋房间内的热气瞬间灰飞烟灭。

“你们是谁?”凯瑟芬时刻保持警惕的看着男人。

老油条听到后却没有直接回应凯瑟芬的问题,反而反问了她。“你们什么时候搬进来的?”

正是老油条突然地反问,反而让凯瑟芬对眼前的这个男人逐渐不信任起来。“我说,你们是谁?”凯瑟芬也并没有理会老油条。

“我很抱歉,女士,看来你对雷蒙一无所知,嗯..我想我们需要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教会的人,专门来这里宣传......宣传这个东西...”老油条顺着年纪轻轻信徒手中抱着的传单。

“我不需要这些东西,请你们赶紧离开这里。”

“不不不,你误会了女士,我们没有恶意...”老油条不停地解释道。

“我说,我不需要这些东西,请现在...立马...离开我的房子。”凯瑟芬见到男人迟迟未有走的意思,回头瞥了一眼还在睡觉女儿心头一紧。

老油条看到警惕极高的凯瑟芬却没有丝毫感到紧张,相反最为致命的反而是凯瑟芬住的这个房子,而这一切凯瑟芬却一直一无所知。“嘿,女士,听着,我不是有意要吓唬您。您肯定是外乡来的,我以前也是从乡下来到这里,只为了寻一口饭吃,出于好心,我觉得很有必要告诉你,你现在住的这栋房子是出了名的凶宅。”

这几天自从搬来到这里发生的一些列的怪事,再加上男人突然说道的凶宅使得凯瑟芬心跳逐渐加快。就算是凯瑟芬想以无神论者向男人辩论,可一想到昨晚疗养间出现的那个黑影子到底怎么解释?

“什么凶宅?”凯瑟芬为了解开这个谜题还是继续问了下去。

“看来您还真的对这个房子一点都不了解。安斯克劳凶宅简便的话来讲就是,搬进这座房子的人几乎都惨死在这里了。”

“没人告诉过我这个事情!”凯瑟芬眼神明显有些慌乱不堪。

“你知道的,来到这里,大家都是为了混口饭吃,雷蒙城没几个好心人,不过看在您也是乡下来的,我可以帮助你们。”

“怎么帮?”

“看来您是愿意了,我这里仅剩小半壶的圣水。”说着老油条从外套内侧口袋取出一个小巧玲珑的小绿瓶。“您可以将它洒在您的床下或者您觉得可疑的地方。”

在阳光照耀下小绿瓶显得格外耀眼,凯瑟芬换好衣服走到厨房顺走一把水果刀别在裤腿上,她推开房门与男人面对面,而此时的二人都不敢上前半步。

“嘿,女士,这点圣水真的没有多少了,我可以便宜卖给您。”老油条说着找了一块比较干净的地面将小绿瓶放了上去。

“多少钱?”凯瑟芬看着地上的小绿瓶半信半疑。

“十美元!”

“没那么多钱。”

“好吧,我可以再给您便宜一些,八美元不能再低了。”

八美元对凯瑟芬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这可是足够维持一周的伙食费,要换做以前这种交易想都不用想,但是为了扎克和克莱斯的安全迫不得已还是买下了它。

直到男人消失在视线里,凯瑟芬才感走上前去拿起小绿瓶,拿起在眼前晃了晃,里面的液体像极了食用油一样的东西,从瓶口闻去还有一丝丝的百合花的香味。

殊不知凯瑟芬被这个老油条蒙在了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