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凯瑟芬刚下了脑海中就开始不断浮现出扎克被恶魔惨死的画面,爱子心切的她也没有顾上众人的阻拦,朝着疗养间连滚带爬的跑去。而此时的克莱斯也从昏迷重醒了过来,但是受到的过度惊吓迟迟不敢开口,马龙从后备箱拿出一瓶圣水均匀的在克莱斯的额头上画出一个十字架的痕迹,看着克莱斯没有排斥的反应这也才放心下来。

与此同时的屋内,凯瑟芬却怎么找都找不到扎克的影子,确切的说,是突然消失了。

“我的儿子现在需要依靠呼吸器才能维持生命,更不要说下地走路了,这不可能,肯定有什么人带走了他。”

泽恩仔细的观察着房间内几乎可疑的地方,原本安装整齐的医疗器械被破坏的满地狼藉,艾克从地上捡起一根连接扎克输送食物的塑胶管道,而管道开口处还残留着食物残渣和些许血迹。

“从血迹凝结的痕迹来推算,那些家伙肯定是天亮之前带走的他。”

艾克放下手中的塑胶管道,疗养间靠近窗户的夹缝吸引到了他,蹲下身子,能清楚的看到有些许的浑浊食物残渣从里面渗透出来,想到这里就连艾克也开始百般不得其解,他点起一根小雪茄指着夹缝问凯瑟芬。“你儿子的食物残渣散落在房间各个角落,看上去像是经历了一场灾难。”扎克到底在当晚经历了什么一切还得慢慢考察。

此时的泽恩已经逐个排查到二楼的两间卧室。从刚进入主卧的房门开始,就能隐隐约约的感受到血腥的味道,泽恩跟着味道来到了浴缸,而从浴缸表面不难发现,上面泛黄的表层就是用碘伏清理血迹而留下的,这一点对于一个从乡下来的凯瑟芬又怎么能清楚呢。主卧除了浴缸以外依然有一个地方散发着更为浓稠的血腥味,可无论怎么搜查却怎么都找不到准确的位置,泽恩抚摸着墙面上的壁布,而且可以大胆地猜测,这间房子在售卖之前,有人精心的用壁布遮掩了原来惨案留下的痕迹,如果如果找到更多的线索,也只有把这一层表面壁布撕下来才能得知。

从床底到窗口他都没有放下任何的蛛丝马迹,无论怎么寻找却始终没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他推开房门走到楼梯口,俯视着一楼门口的艾克和凯瑟芬,好似瞬间回到了昨晚发生灵异事件的时候,突然,脊背上一阵灼烧感再次涌上心头,但是这次的第六感却与往常不同,如果把迦娜血书的灼烧的程度老对比,那就是欲火焚身和奄奄一息的小火苗,微弱的灼烧带来的是史无前例的刺痒,而第一次面临这种感觉泽恩的心里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兴奋。

次卧的天花板上悬挂着一根直径约有二十厘米款的木质柱子,柱子两头已经深深地镶嵌在了墙壁里面,在柱子中央的位置有着两条较为明显的勒痕。“死之前一定很痛苦吧。”泽恩走到柱子侧面,勒痕几乎已经陷入了柱子里面。突然一只接着一只的蟑螂从折叠床的床底爬了出来,随手捡起一只仔细的端详起来,这些蟑螂的眼睛已经开始微微泛红起红光,只要多盯着它们的眼睛看上一会儿,就会毛骨悚然、令人发指。”看样子这些家伙是常住人口。”

另一边的艾克跟着凯瑟芬的步伐也来到了厨房,先前让凯瑟芬拿来用做腌制酸菜的罐子整齐的摆放在桌上,从凯瑟芬口中得知,艾克却不觉得这些罐子只是腌制酸菜这么简单,罐子上面是用铁制成的盖子,拿起盖子仔细打量着缝隙中,隐隐约约能看到几根头发已经粘粘在里面,艾克随手抽出一根与凯瑟芬的发色对比完全不是相同的,而且这些头发的长度足够可以把它确定是女性发质,得知扎克因为得病头发早就掉光,艾克让马龙拿着头发去车里的克莱斯去比对,原本以为事情该有突破口的时候,马龙却朝着站在门口的艾克摇了摇头。

夜晚相对于白天无疑是最为危险的,夜晚降临,黑暗逐渐笼罩整栋房屋,而今天的的黑暗却似乎比以前要更加深沉,如果不是将车灯的前照灯打开,站在门口的泽恩却几乎完全看不到车子的存在。

厨房内传来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在记忆里面,艾克如果不是这次亲自下厨烹饪食物,差点就快忘了自己还有这二级厨师的头衔。经过一套熟练地高端操作,凯瑟芬完全看傻了,根本不上手,艾克看这儿满桌的食物用实力证明了,男人一样可以做得出这么美味的大餐。趁着凯瑟芬去叫人的功夫,拿出一根蜡烛放在桌子中央做个点缀,一场看似豪华却很家常的晚宴就这么做好了。看着众人赞不绝口和满脸享受的样子,可别提艾克心里是有多么高兴了,为了不让烟味坏了众人的味蕾,他独自走出房间为自己献上了一根小雪茄。

喝足饭饱后,大脑神经也开始作祟,身体也开始不受控制的疲惫,克莱斯是当中年纪最小的,一个从穷乡僻壤的地方生长起来的孩子,这几天突然面临的事情对她的神经无疑是非常有冲击力的,不停地辗转反侧使她的神色变得昏昏沉沉。把克莱斯送到床上后,众人却在楼梯间畅快淋漓、说说笑笑。

艾克一但自豪起来可就没疲惫那么一说了,年过百的家伙使足了精神劲儿。“泽恩小子,这是你第一次吃到老子做的饭菜吧,味道如何?想想再回答也不晚,啊?”

泽恩听见也毫无收敛,捂着肚子做出了一个痛苦难耐的表情。

“你他妈的,老子让你想想再说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