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1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艾克跃跃欲试的拳头,泽恩猛地站起身直接跳到了厨房门口,险些摔倒在地,看着泽恩狼狈不堪的样子却引得众人开怀大笑。晚饭过后的时光总是显得是那么的融洽,艾克为了活跃气氛,愣是把楼梯当做了舞台,他清了清嗓子,众人也沉下心来,这首曲子正是他经常在泽恩耳边哼唱的曲目,标准的美音唱法,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泽恩却一脸可不肆意的看着艾克!每一个音阶的转调都无时无刻的表达着艾克内心的爱意,或许是父亲,又或者是妻儿!共事这么多年,泽恩可一想起每当艾克坐在副驾驶烂醉如泥一般的哼唱着这首曲目的时候,自己却一次又一次的厌烦,心中却是那么的愧疚。不过这么正式的唱出来还真是第一次,泽恩闭着眼睛已经被完全陶醉在这既熟悉又陌生的歌声里了。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面,却让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畅快,伴随着最后一个音阶的结束,演唱会也拉上了序幕,一阵欢快的掌声从卧室传来,众人闻声看去。

“原来是克莱斯被我这个老家伙乌鸦嗓给吵醒了。”这个时候艾克依然没忘活跃气氛,克莱斯抱着小熊穿插坐在了妈妈身旁,艾克也走到厨房门口朝着众人深深地鞠了一躬。“谢幕!!”这一天,完美结束!

到了凌晨,长时间的苦苦等待换来的却是一片寂静。“看来今晚不会事情发生了。”艾克点起一根香烟感叹道。

时间越来越晚,大家也各自回房间休息了。通过大家再三的分配,凯瑟芬和克莱斯依然住在主卧,这里相对来讲是比较安全的,这也得到了艾克的认可。而泽恩和马龙却选择频繁发生灵异事件的疗养间,而艾克却只身一人在次卧休息。临走前泽恩还不停祝福凯瑟芬。“如果有什么动静或者新线索一定要及时告诉我。”漫漫长夜众人也都进入了梦乡之中,唯独泽恩和马龙却迟迟没有入睡。

“马龙哥,你觉得这个事件像是恶魔吗?”泽恩依然精神饱满,总怕落下房间的蛛丝马迹。

“你又有什么感应吗?”

“有,炽热的第六感,但是这次的第六感和往常大有不同,这次的能量特别微弱。”

“微弱?难道这个房子内不存在恶魔?”马龙疑惑地看着泽恩。

“那倒不必,既然我的第六感有了反应,那就肯定可以证明这栋房子没那么简单。”

“会不会有可能是因为这栋房子里面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恶魔,或许只是存在着某种灵体?”

“你说的也有道理,不过马龙哥,有个事情我想请教一下你...”

“...”

泽恩蹲在墙角还在不停地寻找着线索,殊不知马龙因为满身的疲惫已经睡了过去。而就在此时,泽恩的背后一阵发凉,猛地一回头,就在门口的上房好像有什么东西存在一样,让人不寒而栗,无论怎么揉眼睛或者换个角度,可是始终都没有发现什么东西,不过灵敏的第六感告诉泽恩,一定有某种东西在那里盯着自己,这时泽恩才真正地意识到,如果真的是灵体一样的存在,肉眼怎么可能看得到,泽恩关上房门静悄悄的走到墙边摸索着电灯开关,灯光关闭的一瞬间,一具断裂的人头就玄关在门的正上方,泽恩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就在他想上前查看的时候,房门“砰”的一声被打开了,在微弱的灯光照耀下,一道细长的黑影出现在门口。“泽恩先生!”泽恩走上前去才发现这个突然出现的黑影竟然是凯瑟芬。

“您...刚才说的话...提醒到了我!”凯瑟芬扶着门框上气不接下气。

“发生什么了吗?您慢慢说!”

“有一个...线索...我忘记给您说了...”

“什么线索?”

“就是次卧的洞口,在次卧的门后面有一个拳头大小的洞口...”凯瑟芬扭过头惊恐的望着次卧门口,恍惚间,泽恩才突然意识到了不对,“艾克叔!”刚睡去的马龙也被泽恩慌乱的步伐吵醒了,泽恩走到楼梯口一脚踹开了次卧的房门,而艾克险些被这突然的一脚吓个半死。“臭小子,吓老子一跳,大晚上的一惊一乍的,我要真是吓出个心脏病来,你也没好过,他妈的...”泽恩完全没有顾上艾克说的话,确认艾克身体并无大恙才放下心来,而顺着艾克左手边的位置看去,看样子艾克此时也正在研究着那个洞口。

眼看泽恩伸出手臂马上触碰到洞口的时候,那些蟑螂像是着了魔一样从洞内一涌而出,仅仅几分钟的功夫,房间里就布满了大小不一的蟑螂,这些蟑螂肆虐的从地上爬来爬去,还有个别的蟑螂竟然还当着众人的面产卵。

眼见事情愈发恶劣,泽恩没有半点犹豫,从口袋中掏出匕首,双眼紧闭,毛孔开始逐渐收缩,他轻盈的握住刀柄,用刀刃在墙壁上不停地划来划去,泽恩左手放到嘴巴旁边示意所有人停止呼吸和动作,从刀刃震动的频率来断定。“墙壁后面是空心的,也就是说墙壁后面一定是某个隔间,而且很大的几率可能是一具尸体。”顿时众人开始毛骨悚然,原来凯瑟芬居住了这么久的房间背后竟然藏着一具尸体,想到这里众人不禁的打了一个寒颤。“而且从这些蟑螂长期在里面进食人肉,才得以眼睛泛红。我们需要敲开这栋墙壁。”

这时凯瑟芬却突然改变了主意,长期的医疗费用几乎要压垮了她,现在没有任何的资金来源,如果再把房子拆了,可谓是对她的生活上雪上加霜。“不可以,如果被管家发现了,我们赔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