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1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泽恩却深感诧异。“你觉得你儿子的性命重要还是金钱重要?”泽恩也没有和凯瑟芬争论,而凯瑟芬望着泽恩的眼睛却一直在躲避什么,在泽恩的再三劝说下,爱子心切的凯瑟芬没有继续说下去。

马龙匆忙的从车内翻出一把斧头不停地朝着洞口就是一阵猛砍,外表看似简陋的墙壁,劈起来却要足了功夫。整面墙壁好像在多年之前就刻意的把夹层留了出来,但是这个夹层最初的用途是什么却怎么想也都想不通。所有人都在盯着洞口捏了一把汗,在没有打开之前谁都不能猜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眼看打开洞口还有些时间,一直保持警惕状态的泽恩却深感疲惫,他走到窗前本想点跟香烟放松一下,突然就在车旁有一个黑影约隐约现。

“你好?你是谁?”泽恩手握着刀柄时时刻刻的做好了斗争的准备。

众人也被泽恩吸引到了窗口,那团个黑影却丝毫没有畏惧,朝着房子走的更近了。

“嘿,不要再靠近了,这里是私人住所。”

而那个黑影越走越近,直到窗户的正下方,一名衣着破烂满脸胡渣的男人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而这个人正是教堂出现过的西蒙·威尔逊,看到突入闯入西蒙,泽恩却没有感到压迫和紧张感,他的第六感已经证明了,此人并没有威胁性,泽恩将匕首放在口袋中下了楼,而马龙依然在马不停蹄的劈着墙壁。

“泽恩·维奇!”泽恩向前示好。

“西蒙·威尔逊。”

交谈中泽恩惊奇的发现,西蒙的胸口挂着的银色十字架,而且笃定这个人肯定不简单。“你是教会的人?”

“曾经是!”面对泽恩的质问,西蒙也毫不犹豫的回答了他。

“曾经?”

“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给你们讨论教会的,至于教会到底怎么样,跟我半点关系都没有。”

“你来此地的目的是?”

“我想我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这栋房子是出了名的凶宅。在早些年间我就对这里开始了不间断的调查...”

据西蒙·威尔逊回忆,这栋房子内已经惨死了六个家庭,而安斯克劳凶宅杀人的新闻当时在尘世里轰然大波,当时必然也得到了教会的重视,因为这件事情西蒙不下三番五次的向教会申请前来驱魔,但是因为证据不足始终都没有下令,直到后来西蒙·威尔逊费劲千辛万苦找到证据的时候,教会的人看都没看直接驳回,后来偶然间发现,这一切幕后的主使正是丹尼尔神父策划的,为了得到更多的利益,他甚至不惜重金买通了总教会,而这一切也正是西蒙·威尔逊痛恨丹尼尔、痛恨教会的原因。

“操控这栋房子的并不是恶魔,而是灵体,这个灵体有着足够可以操控大脑的力量,只要眼前出现的活物,都会被其所杀,当完成所有杀戮后,被附身的人会割下自己的耳朵、鼻子、嘴巴放入罐子中储存,最后再切下自己的眼睛...”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墙壁也被开出了一个大大的口子,一具完整的头颅显现了出来,而头颅的内侧还不断涌出活蹦乱跳的蛆虫和虫卵,从洞口朝下看去却一眼望不到边,马龙随手拿起手电筒朝着里面扔了下去,从而判断这个夹层链接的地方还是比较深的。马龙拿起绳子栓在了房梁悬挂的柱子上,顺着夹缝一点一点的朝下摸索着。

夹缝内的空间刚好装下马龙的身体,越往下面降落,空间就越是狭小。这里面的空间和外面却大有不同,越往里走四周就越来越加潮湿,在墙壁两侧依稀的听到许多蛆虫被马龙的身体挤爆的声音。

“我下来了,下面好像有一个地下室!”马龙不停摇晃着绳子示意着。

这个时候凯瑟芬又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那就是厨房内有一个隔间,而那个隔间的地板正是比较酥松的,泽恩和西蒙见状直接朝着隔间跑去,而凯瑟芬所说的地板其实就是一个地下通道的夹板,与马龙汇合之后,潮湿的地下室里面竟然赫然摆放着一具无头女尸,通过切割的伤口对比,而那颗头颅与这具尸体完全吻合。

西蒙看到这具尸体也才恍然大悟。这栋房子起初并不是新闻报道中所说的资本家盖用来消遣的农家乐,真相却另有原因。

当年这座房子主人的确是个资本家,这个资本家有钱有势,在当地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长期的荣华富贵让这个本来有着幸福美满家庭的他一夜之间变了心,他偷偷摸摸养了一个情妇,但是殊不知,这个情妇爱慕虚荣最终害人害己,情妇献出了身子也得到了相应的报酬,但是占有欲望过强的她,三番五次上门滋事,最后也导致资本家妻离子散,新闻爆出后,资本家的名誉也一夜之间一落千丈。整体的事业和人脉也都离奇远去,大大影响了经济来源,所以资本家才打着给情妇盖了一套房子的幌子,把情妇约到了现在的这间地下室,一气之下一刀两断砍断了她的脖子。后来的事情新闻也有报道,资本家花重金才把这件事情平复了下来,虽然后来被报上新闻的情节多半都是编造的,但是加上资本家三寸不烂之舌,众人还是选择了相信他,在利益面前谁人都一样,现在的资本家也组建了新的家庭,过上了和以前安稳的日子。

“其实这些所谓的荣华富贵跟恶魔的交易没什么两样,不仅激发了人们低层的欲望不说,最终还是将自己慢慢推下深渊...”马龙感叹道。

“马龙个,西蒙先生,那如果地下室是第一案发现场,为什么这颗头颅会突然出现在二楼的夹层里?难道是这颗头自己上去的?”泽恩看着眼前已经还未完整腐烂的尸体不寒而栗。

“不好说,一般灵体死后会先随机附在某个物体上,这种物品一般怨念极重,但是灵体附在自己躯壳上还是第一次见到。”西蒙托着腮沉思起来。

“附身之后会有什么现象吗?”泽恩接着问道。

“通过之前的调查,被附身的人好像通常刚开始只是眼睛泛着红光,然后逐渐毫无征兆的开始杀戮...”

“就像那些蟑螂一样对吗?那些蟑螂也是眼睛冒着红...”

话音还没落,泽恩却突然意识到刚刚踹开次卧房门的时候,眼睛里面也是泛着红光,当时大家把视线都集中在在墙壁的洞口上也就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当泽恩三人冲上去的时候,凯瑟芬已经倒在了血泊当中,两只耳垂被咬了下来,鲜血从楼梯口已经流到了厨房门口。

而艾克满嘴鲜血的站在窗前嘴巴里还不停的嘀咕着什么。

“艾克叔,控制你的思绪,不要被她所控制了,控制自己。”

而艾克好像也意识到了自己做了什么,两眼汪汪看着躺在门口的凯瑟芬吼了起来,艾克害怕再连累到其他人,打破窗户从二楼跳了下去,泽恩见状也赶忙顺着楼梯冲了下去,可当赶到的时候艾克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