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斯克劳凶宅事件-1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寂静黑夜,一辆汽车划破长空,房子方圆几里之内几乎找遍了所有的地方,泽恩甚至连灌木丛也没有放过,可始终都没有发现艾克的影子,接连两个小时的时间却就这么过去了,泽恩坐在副驾驶上却百感交集,眼看再往就是无人区了,尽管泽恩再三要求下,马龙还是将车往着来时的方向返回去了。

“如果这个时候一旦踏入无人区,再往回走可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马龙先生说得对,趁着夜晚进入无人区无疑就是送死。”

回到住处外,三人相约而同的点上了一根香烟,看着泽恩蹲在车旁闷闷不乐的样子,是多么的崩溃,一起经历了这么多风风月月,这是艾克第一次在泽恩眼前被附身,内心的愧疚不断鞭策着内心,而艾克这次的遭遇泽恩全把事情揽在自己身上。“如果当时我察觉足够灵敏的话,也不至于艾克叔他...”

“现在艾克叔还没有下落,你也不要在自己吓唬自己了。”

“可是,他已经被附身了,接下怎么样?那些家伙会毫无同情之心的璀璨他的精神,直到...”泽恩没有继续说下去。

马龙呆滞的望着天空。“一切都是天意吗?”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好像也感受到了泽恩此刻的悲痛都隐藏了起来,整个场景下真的是令人窒息到极致。

“我得去看一下凯瑟芬的伤势如何,泽恩就先拜托你了,西蒙先生。”

马龙将凯瑟芬平躺在楼梯口,通过检查凯瑟芬也只是惊吓过度晕了过去,而看着被撕咬的痕迹来看,想要把耳朵重新缝合回去已经不大可能了,里面的脆骨组织已经开始溃烂,暴露出来的血管也有明显的萎缩,如果执意将它缝合回去也完全丧失它本来的功能,为了不让它继续流血做了一些简单的措施,看着满地狼藉的一地,经过这一天的折腾身体也开始迎来了负荷的表现,四肢开始发软,后背和颈部也开始发麻发痛。

可正在这时,一阵刺耳的尖叫声穿透了整栋房子。此时的克莱斯已经被吓到瘫软在地,透过走廊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具尸体悄然挂在了次卧的房梁上。马龙撑着最后一口力气扒着墙壁看到了惊人的一幕,这具尸体不是别人,而正是他们苦苦寻找的艾克·布拉纳。

此时在外面的泽恩听到尖叫声虎躯一震,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刚走到楼梯口却被马龙拦了下来,马龙紧紧抱住泽恩不断的安抚着他。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不让进去?”

西蒙站在厨房门口好像也感知到了不好的存在。泽恩一把将马龙推倒在地,相守那么多日日夜夜的艾克叔就死在了他的眼前。这一刻泽恩崩溃了,彻底的崩溃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就此画上了句号,如果非得拿出一个关系来定义他们,父子二字却更为恰当。

至亲在临死之前好像一切都是那么出奇的安静,清风拂过窗帘的声音,房门被吹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厨房滴水的声音,这一切好像都在无时无刻的提醒着他,那个相伴的人走了...

被打破的碎玻璃里面赫然有着一滩血迹,跟着这个血迹却来到了厨房,然后是那个潮湿的地下室。艾克·布拉纳不愧是名警察,他很聪明,他知道附近那些都是杂草丛生,想在那里根本没有办法实施自杀,所以等众人全都走光了,孤身一人又从地下室返回了次卧选择终结了自己的生命。

第二天刚刚微亮,泽恩背着艾克的尸体漫着艰难的步伐一步一步的朝着车子走去,一路上马龙已经记不清他到底翻了几个跟头了,只记得泽恩摔倒在地又爬起来,摔倒又爬起来...

泽恩将艾克平稳的放在了副驾驶,就像艾克喝醉了一样。

“嘿,泽恩,我不想干涉你的想法,但是我们必须得把艾克叔的尸体火化掉...”马龙坐在后座思前想后还是说了出来。

“不,我要带艾克叔回家。”

“是的,火化后我们依然可以带着艾克叔回家...”

“不,艾克叔还活着,我要好好的带他回家...”

看着犹如行尸走肉一般的泽恩,弓着腰直接拔下了车的钥匙,高速行驶的车子险些撞到行走行走的路人。马龙踹开车门,将泽恩从驾驶座拉了出来,他一把抓住泽恩的领子,举起胳膊狠狠地打在了泽恩的脸上。

“嗯哼?现在醒了吗?艾克叔的死我也不能接受,你难受?我他妈也难受?你不是告诉艾克叔你已经长大了吗?你有吗?”

“是的...我长大了...”

“长大了?你他妈这就是你长大后的样子?行尸走肉?你答应艾克叔自己会料理事情了,你做到了吗?好的,我可以答应你把艾克叔的尸体带入无人区,你可要知道无人区温度是多少,在我们踏入无人区几个时辰后,艾克叔的尸体逐渐凯斯变得腐烂,他的肉开始退化,鼻子、耳朵、眼睛、甚至是嘴巴里面会不停的冒着尸油,这就是你想要看到的对吗?”

此刻四周也都慢慢围满了人群。泽恩看着车内的艾克尸体,一把抱住马龙哭了出来,这一刻他依然是个孩子,一个未满二十岁的孩子而已。

饶卡欣欣嚷嚷的人群,他们来到了距离无人区最近的一家停尸房。他摸着冰凉的拉杆迟迟没有拉下电闸。“如果你不想做这名罪人,可以换做我来做!”马龙一把抢过拉杆,毫不犹豫的拉了下来,焚化炉内顿时云烟四起,也在西蒙的见证下,一同为艾克·布拉纳送上了最后一段路程。看着火苗越加强烈,泽恩却又一次绷不住了,整个狭隘的房间里传来泽恩真真的抽泣声,而西蒙看着揪心的一幕也为此留下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