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梦魇坟场事件-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新泽西州-1945.1.1-周一

1945年的第一天,镇子上的人都聚在家中享受着热腾腾的火鸡,街道上零零散散的孩子们打着雪仗、堆雪人,挨家挨户的院子里、墙壁上、客厅里的圣诞节装饰也准备塞进储物间,当再次打开储物间的时候,就是第二年圣诞节来临了。

那个时候天才微微亮,那时候他还身强体壮,那时候刚建好了二层洋房,最熟悉的莫过于那辆崭新的警车......

“海伦,准备好了吗?”艾克依靠在警车门旁,全身看似放松的他,内心却纠结的很,眼睛盯着房门的同时,右手却在烟盒子上面蠢蠢欲动。见到妻子没有回应,却将口袋中的烟盒掏了出来。

“爸爸!”房门打开,吓得艾克一身激灵,他拉起衣领闻了又闻,确保身上没有烟味才肯抱起戴维。

戴维·布拉纳那个时候也只会喊爸爸。可关于戴维的出生还真是让艾克绞尽了脑汁,戴维是一个早产儿,在海伦肚子里呆了紧紧七个月就生出来,可能是这个小家伙想早点见到爸爸妈妈吧!在戴维五个月的时候,身体的骨组织软到让人轻轻一碰就要压碎了一样,这可急坏了艾克,可一想到在不小心碰坏孩子的胳膊,艾克也只能可怜巴巴的趴在床边上看着。

除了戴维,海伦也被艾克像孩子一样的宠爱。艾克有个心结,就是要个孩子。但是海伦是外地人,来到新泽西州后水土不服,无论是饮食上还是生活习惯上都有所不同,这么长时间以来身体开始产生了反应,没多久就病倒了,艾克见此状况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不过后来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和疗养,身体终于有了可以尝试备孕的机会。那段时间里艾克只要下了班,第一时间就会冲到家里。对于家中的苦力活基本也都是艾克所做的,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年时间让他们如常所愿的诞生了小戴维。

“嘿,警官先生!”海伦这身着装可甚是惊艳到了艾克。虽然整体是一套非常朴素的黑色尼龙裙,但是这个精致的妆容,再加上一对耀眼夺目的珍珠耳环,还有那双像是黑曜石打造而成的高跟鞋,气质瞬间飙升,不过海伦自身原有的这种气质可是一般人比拟不了的,尤其是在艾克眼中。海伦有着一个标准的瓜子脸,高挺的鼻梁、微微上扬的双唇、还有那双标志性的眼睛,尤其是到了傍晚,那双淡蓝色的眼睛格外引人注目,镇子上的人都称她为折翼的天使。

“我的神呐,你穿着一身衣服都挡不住你身体内蕴藏的气质,不愧是我的老婆!”艾克把小戴维夹在中间一把搂住海伦的腰,看着深邃而又有魔力的眼神,要不是小戴维肉嘟嘟的脸蛋被挤的叫出了声,艾克依然不能缓过神来。

“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呢?”海伦从艾克怀中接过小戴维,艾克一个跨步来到车门口,像个绅士一样,熟练的弓起身子把海伦的裙摆提到脚踝,以免被夹在车缝里,安置好海伦后,艾克还不忘对着海伦和小戴维深深鞠了一躬。发动机启动,把车内调制到舒适的温度,顺着眼前积雪的街道缓慢前行。

新年的第一天,在所有人都在休息的时候,艾克却接到了一个上级下达的命令,这次带着一家老小就是要去参加艾克的一位老友阿连姆的追悼会,这个追悼会可不是阿连姆本人的,而是阿连姆的爱妻。当艾克接到这个命令的时候,内心却是无比的抵触。

阿连姆曾和艾克短暂的搭档过一段时间,也正是那段时间他们之间的关系因为意见不同开始变得恶化,虽然在警局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二人,在外人看来以为他们之间只是小打小闹,殊不知在他们身上隐藏恩怨的萌芽也在迅速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