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梦魇坟场事件-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艾克挪动着身子拿起自己的那瓶威士忌全部倒在了墓碑前,“时候也不早了,我也赶紧得离开这里了,我过段时间再来看您。”艾克刚要转身离开,一道人影透过阳光从远处慢慢拉长,顺着那道悠长的黑影望去,再阿连姆亡妻埋葬的位置竟然树立着一个与人比例大小相同的雕塑,从雕塑的背影打量过去,却和阿连姆家中挂着的画像有着几分相似,想到这里,瞬间又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阿连姆那个家伙弄一个雕塑干什么?”正当纳闷的功夫,艾克回头看去,摆放在墓碑前的那瓶威士忌却竟然被喝光了。“竟然你还是那么喜欢喝这款酒,改些日子我再给你送几瓶过来。好了,我这边还有一个重要的生意要做,我就先回去了。”离开前艾克五步一回头,满脸疑惑的望着那个诡异的雕塑。

“你们把车子开进院子里面来吧,没关系的,这样更好搬运一些。”

“这是要做什么?你买了什么吗?亲爱的!”海伦听闻声音也从房内赶来。

“你来看,这个浴池是最新款,我们先用上一些阵子,如果用的还算是不错的话,我在打算投资这个项目。”

“外观看上去这么精致的东西,价格肯定也不低吧,亲爱的,你知道我们镇子大多数都是以养殖业为主,这个东西能买得起吗?”

“海伦,你凑近看,制作这个东西的材料并不是很昂贵,而且这些都是从国外购买的便宜货,然后二次加工后成了我们眼前的这个新品,利润还是很高的。”海伦靠近仔细观察后,半信半疑的相信了艾克这番话,浴池表面非常光滑,坡度的流线体也是做工完整,根本挑不出任何毛病,而且浴缸的一旁的侧面还贴心的安置了一个可以活动的夹板,而且甲板上还有两个大小相等的红酒杯底的卡槽,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这个浴缸的大小刚刚可以装得下两个成年人的体积。

安装好浴缸的时间已经到了傍晚,艾克手忙脚乱中从厨房拿出两瓶果汁递给了刚要驾驶离开的工人。

“很感谢你们的帮忙,要不然留下来吃个晚餐吧。”艾克客气的说。

“不了,谢谢你的果汁,我们一会儿还有一家要去安装。”一位身穿蓝色棉服的男人刻意打开车厢让艾克看了一眼。

“也不容易啊你们,这个点了还要继续工作。”

“最近这段时间来了一个大订单,有人买了一批大冰箱。”男人锁好车厢进入驾驶座。而此时的艾克因为出于警察的本能反应开始自我思考,要不是男人点燃发动机的声音轰隆作响,艾克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面,眼看车子马上就要转头离开,这才反应过来的艾克突然走到车前拦住了他们。

“兄弟,那个人是商贩吗?还是说是个体户。”

男人被艾克突然闯到车前吓得惊慌失措,紧急下拉下了手刹,险些撞到艾克。“你小心点啊,兄弟,嘶!不过,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个个体户,当时我接到这个单子的时候也在纳闷,一个人要这么多冰箱干什么?”

“那您知道那个人是谁吗?”艾克顺着走到车窗前继续问道。

“好像是个男人,具体位置就不清楚了,不过我觉得那个人也有其他用处吧,比方说家里是养殖业,杀了的牛羊肉需要保鲜呢...”

“哦,这也有可能!”

“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行离开了,我们给雇主约定好的九点钟,眼看就要到了......”

“好的好的,不好意思,您一路顺风。”

看着车子晃晃悠悠的从转到了最右侧的马路,看着越来越远的背影,艾克突然为自己心中不成熟的想法捏了一把冷汗。

“嘿,亲爱的,我刚才看你自己在外面发愣了好久,是怎么了嘛?”海伦端着满满一盆五花八样的香皂球从客厅经过。

“没什么,最近压力有点大,只不过是在想,有没有什么方法能瞬间解解乏。”艾克走到厨房拿出一瓶珍藏已久的新西兰红酒,然后来到柜子前随手取出两个红酒杯和开酒器也跟着海伦来到了浴室。

“那你想出来了吗?”海伦将之间轻轻放入水中,温度刚刚合适,一整盆的香皂球全部倒在了浴池里面,瞬间像是蒸发了一样肉眼可见的程度慢慢融化在了水里面。

在一旁的艾克也没有闲着,熟练地用启瓶器一头插入木塞,轻轻一用力木塞就被拔了出来,一股清香的味道扑面而来。“这瓶红酒不愧是出口货色,味道都是那么让人陶醉,而且闻起来一点都不刺鼻。”

整个浴室里面混杂着红酒和香皂球的香味,整个气氛显得是那么的和谐且暧昧。蕾丝边的睡衣裙摆慢慢从肌肤滑落在地上,弹指可破的手指尖在水中荡漾,浴池中粉嫩的泡沫显得是那么融洽。

“我想起了一个解乏的好办法。”艾克端起一杯红酒一饮而下,看到一丝不挂的妻子,脸瞬间红了一大片,一时间不知道是酒精上脑还是想入非非。艾克赶忙脱下衣物粗鲁的一涌而下,水花见得满地都是。

“不,我还没做好要第二个孩子的准备。”海伦瞪大双眼警告艾克。

“没事的,我准备了防护措施。”

“啊哈?这就是你解乏的鬼点子是吗?”

绵绵长夜,二人趁着小戴维睡着的功夫,二人缠绵在浴室当中。而此时外面的天空好似也感受到了温度的逐渐升高,天空中也开始下起了这一年的第一场小雨,镇子上的积雪也在这一夜之间随着雨水一同消散在了这座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