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梦魇坟场事件-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厄尔?你怎么来了?”艾克慌忙的打开房门接过厄尔手中满满一整包的橘子。

“这一段时间正好赶上休息,顺路也来看看你。”厄尔刚从口袋中拿出一根黑色小雪茄,却被艾克给夺了过去。

“海伦怀孕了。”艾克放下手中沉甸甸的橘子,得意洋洋的说到。

“行啊,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都不给我说!”

“你不是忙吗,哪里来得及告诉您啊,是不是,您比我这个警察都要忙。”

“哎呀,你也别调侃我了,你也知道镇子上的人都是些什么想法,按照你的方法我都试了,行不通。”

“怎么行不通啊?”艾克问。

厄尔歪过头指了指房间。“海伦睡着啦?我们还是去你书房说吧。”

许久未见的两个老朋友甚是欢喜,说起当时,厄尔和艾克足足有三个多月没有见面了。

那个时候的新泽西州大大小小的镇子上还没有教堂的设立,很多给孩子洗礼、大人的祷告也就放在了厄尔·法米加的身上,当时艾克将这一事情告诉上级之后,还收到了大力的支持。在当时人们对于信仰上的精神世界还并没有认知,有绝大多数的人其实是选择了信教,然后还除去一小部分自我意识里比较强悍的人以外,还诞生了一批经常与外地来回做买卖的商人,而这群人因为经历过其他城市的教会洗礼,也恰巧当时厄尔·法米加并不像教会那般系统的体系那样精明。

前一个月的洗礼眼看马上就得到了好的运转,但是正是因为那群商人突然插手发生了变故,为了抢夺人气,那群商人却托人通知到了总教会,而总教会也第一时间派了人手在当地建立了一个教堂,正是因为这一举动的到来,镇子几乎所有的人都纷纷投靠了教会名下,而那些商人通过这些积攒的人气,为此收获了一笔不小的买卖。

当时也不知道教会是用了什么手段,镇子上的人都像是着了魔一样,无论每天再忙前忙后,甚至是精疲力尽过后,他们依旧准时准点的来到教堂跟着神父一起祷告。

后来商人售卖的物品出现了使用的问题,导致当时多人伤亡,但已经鬼迷心窍的市民却把这一切都怪罪在厄尔·法米加的身上,在他们口中的原话则是“巫术!”

商人的错误却让厄尔买了单,这无疑是不公平的。

可从那之后,镇子上的人开始相信神的存在,与此同时恶魔的出现也是必然的,某种精神上的控制扰乱了人心,而这也正是恶魔最喜欢的东西之一。

“艾克,如果可以,我们在镇子上成立一个非自然调查小组也可以的。”

“非自然调查小组?”艾克满脸疑惑。

“有神的存在,必定有恶魔降临,二者之间虽然不相容,但无非都是喜欢被崇拜的感觉,上帝和恶魔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一个是敬仰,一个是折磨。”

“我不懂你的意思,你是说有鬼出现了?”艾克关好房门,打开窗户,从厄尔口袋中翻出小雪茄塞紧嘴巴,压抑的气息随着一口尼古丁进入肺里一涌而出。

“我曾经预言过,光亮出现的那一刻,灾难也会随之而来。”

“你是说,镇子上出现了什么...”

“目前还没有!但是我敢肯定不久的将来镇子一定会有一场浩劫。”

“竟然是未来,你怎么又能这么笃定?”

“我说我能看到某种邪气,你会相信我么?”

“邪气?”

“就像是你背后的那个雕塑...”

话还没说完,艾克就已经被厄尔突如其来的话术下出了一身冷汗,手中还未抖落掉的烟灰随着胳膊的颤抖滴落在地板上,随着厄尔指过去的方向,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背后,而那个雕塑正是阿连姆埋葬亡妻的那个雕塑,而这个雕塑依然是背对着艾克,当艾克再次回过头来的时候,厄尔的五官开始扭曲,两个大大的眼球皮开肉绽的挂在半空中肆意飘来飘去,咯吱咯吱!随着眼球掉落在地板上的那一刻,雕塑像是有了骨架一样开始蠕动,刹那间,耳朵开始发出翁明声,鼻子的嗅觉也像是失灵了一样,灼烧殆尽的烟头及时烧到了衣服依然没有察觉到,雕塑的脖子就像一个被拉长麻绳,而那张脸原本冰冷的脸突然变成血盆大口扑面而来,艾克顺着脖子朝上看去,雕塑的眼睛却格外精美,像极了闪烁着无限光芒的星河,就在此时地板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的水死死地捆绑住了艾克的双腿,就这样艾克眼睁睁的自己被淹没,直到漠过脖子。

“亲爱的,醒醒...老公...快醒醒!!”

一阵微弱的声音从脑海中传来,艾克猛地坐起身才发现刚才只是一场梦,一场太过于真实的梦境了...处于本能,艾克突然掀开被子,却发现自己整个贴近大腿位置的床单全部湿透了。

“你都多大的人了,快下去,我去给你洗洗!”

艾克恍惚间却迟迟未能分辨此时的自己是否还在梦境当中。“太真实了!”艾克百思不得其解,刚下了床就直径的朝着书房走去,当打开门的一瞬间,一阵刺骨的冷风从窗口呼呼的传了进来。“我这个该死的记性,又忘记关窗户了?”可就在艾克关上窗户临走之前有一滩几乎要干枯的水渍出现在了门后。

“海伦,你有来过这个屋里面吗?”

艾克一脸严肃的表情,海伦却回答的很坦然。“没有啊,怎么了?”

艾克望着妻子诚恳的表情,顿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间书房艾克曾经告诉过海伦,无论是谁都不能踏入这个房间半步,在这里面存放的都是一些重要资料,尽管海伦是他的妻子也是不可以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也正是艾克沉下心来判断思考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