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梦魇坟场事件-1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咬牙切齿的艾克,厄尔也只能与此同行,一个是为了保证艾克的安全,另一个则是为了阻止艾克做出什么傻事。

几个小时的奔波车辆停驶在了艾克所管辖的那片码头,刚下了车艾克掏出手枪气势汹汹的朝着天上开了两枪。“刀疤,你在哪里?快给老子出来...”

“嘿,艾克,不要意气用事。”无论厄尔怎么阻拦都无法抵挡他执拗的身体。

“艾克警官?我这边还没找到买家,您在稍微等上一段时间,别那么心急嘛!”

可怜的刀疤男却不知道艾克这次前来的目的,刚走出货仓的他就被艾克一脚踹翻在地,就在一脸疑问的时候,那个冰冷的枪口已经指到了他的脑门。“嘿,老兄,你这是做什么?是哪里出现问题了吗?实在不行我给您百分之七十的利润也可以...”可此时的艾克又怎么能听得进去呢,眼看马上扣下扳机,厄尔从身边捡起一根铁棍对着艾克的手臂砸了下去,刀疤男这才捡回一条小命。

“艾克,你这样反而上了那些家伙的诡计!”厄尔趁着艾克不注意,捡起手枪在手中三两下就拆成了一堆零件。

“你让我来。”

“你来,没问题,你把手枪还给我!”艾克话还没说完就要抢过手枪,厄尔见状也只能把弹簧别在腰带里面。

“你如果不冷静下来,我给不了你。”

艾克气冲冲的环望四周,最终还是没能压抑住内心脆弱,身为一个男人已经近乎可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好的,我冷静,我会冷静下来的,我他吗会的!”

“这位老哥,到底是发生什么了?是因为生意上的事情吗?”刀疤男此时还一脸无辜。

厄尔一把拉起倒在地上的刀疤男。“你押送的货物在哪里?”

“啊?”

“我说,你运送的货物呢?”

“货...货物...在那个破烂的集装箱!”刀疤男颤颤巍巍的指向了那个不起眼的角落。

厄尔再三确认艾克原班不动坐在地上才放心走到集装箱的一旁。“打开!”只见刀疤男撬开锁链,拉开门的那一刻,集装箱里面已经装的满满当当,而且全是上等家具,厄尔挨个检查过后却丝毫没有发现异样,不过的的确确从浴池缝合起来的夹缝里面确实有粘稠液体的痕迹。

“这些粘稠的东西是什么?”厄尔俯下身子仔细的闻了闻。

“这些东西都是合法的先生,我没有做违法的事情...”

“我在问你这些粘稠的东西是什么?如实回答,关于是不是违法的我并不在意。”

看着厄尔焦急的态度,刀疤也只好说出了前后因果。“每个浴池几乎都是空心的,第一是为了节省材料,其次是因为这样的做法会用的时间更长一些,而在夹层里面冒出来的粘稠液体其实就是胶水。”

“胶水?那为什么会从夹缝流出来?”

“哎呀,既然您都问了,我也不瞒您说,您现在所看到的这一批货物,外表看着挺昂贵的,但是我们都做了手脚,这里面的胶水用的都是一些短期的,一旦长期碰到热水加温就会化掉。”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不都是为了让那些买过我们东西的人,再次第二次购买吗!而且他们拿着已经坏掉的浴池再加上一般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这种看上更加完善的产品...”

“这里面的胶水有没有出现过有虫子在里面产卵的事情?”

“产卵?我们用的材料虽然廉价,但是密封程度绝对是一流的,怎么可能会进得去虫子,更何况产卵这一说了?”

听到这里,厄尔也没有继续问下去,与此同时的艾克也悄悄地来到了集装箱的外面,刚才厄尔与刀疤男的所有对话也都听进了耳朵里面。不过为了抵消艾克的疑虑,厄尔翻箱倒柜仔仔细细的把所有的货物都看了一遍,都没有发现与艾克家那个浴池相同的情况,而且厄尔万般肯定,这里一定和事情没有任何关系。

厄尔看艾克走了进来,掏出已经装好的手枪递给了艾克。“那只有那个家伙了。”厄尔拍了拍艾克的肩膀摇了摇头便离开了这里。

事情的后来,因为小戴维的突然离世,海伦精神开始不振,而且每次抱着艾克总会胡言乱语的说“小戴维还活着,他只不过是在跟我们玩躲猫猫。”可刚开始听到海伦说的这些话心里依旧是难受不堪的,可慢慢时间过得越来越久,心理面不免有些发毛。

之后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因为艾克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照顾海伦的身上,也导致阿连姆的事情也临时搁置了一边。

可后来,海伦却像是着了魔一样,三番五次的趁着艾克和医护人员不注意的功夫,自己就会开着车独自跑到坟场,要不是当时艾克紧急发现,一旦到了晚上,后果不堪设想。

“嘿,海伦,戴维他不在这里,我们回去好不好?”艾克跟在海伦的身后紧跟不舍。

“老公,戴维一定在这里,他亲口告诉我的,我们找到戴维在回家可以吗?他只不过是在跟我们玩躲猫猫...”

“海伦,我知道失去戴维我也很痛苦,但是你得振作起来。”

“老公,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了,戴维肯定在这里,你快跟我来。”海伦说着就摆出了一个猎奇的姿势趴在墓碑旁,好像小戴维就在墓碑后面与她玩耍一样。

先是小戴维的离世,接着就是眼前海伦这般疯癫的样子,艾克小心翼翼的蹲在海伦面前,慈祥打理着鬓角的发梢。“海伦,我刚刚看到戴维回到医院了!我们赶紧回去吧。”

“回到医院了?那你怎么才告诉我,我不是说过你不许欺骗我的嘛?”

“那我们现在离开这里好不好,我们该回去给戴维做完饭了。”

“那好吧,今晚我们做烤鸡怎么样?我们的儿子最喜欢吃了。”

“好呀!我们该走了!”

这是艾克这一生当中第一次用善意的谎言欺骗了最深爱的人,回去的路上泪水打湿了衣领,为了不让海伦看到流泪的自己,尽可能的掩饰内心的情绪。回到医院之后,厄尔也前来探访,经过再次的商讨,为了找出事情的源头,忍下心还是选择把海伦全程交给医院治疗,与此同时艾克也可以拿出更多的时间去寻找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