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梦魇坟场事件-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厄尔和艾克离开医院之后,早早地来到了艾克的家中,正在艾克一筹莫展的时候却受到了厄尔突如其来的好消息,在这么照顾海伦的一段时间里面,厄尔却没有歇着,而是偷偷地调查到阿连姆前前后后的事迹,而且在阿连姆偶然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内,却找到了一个惊天秘密,而所有的线索却正是和艾克所想的一模一样。

在艾克1、1号那天带着海伦和戴维亲自上门慰问的时候,在书柜上发现的那些崭新的档案正是故事所有的开端,正如艾克所说的一样,所有的档案都在警察局由上级保管,可为什么这些案件会大量的出现在阿连姆的家中相比有一定隐藏的原因所在。

“那些阿连姆家中的档案我随意抽选了两份,你来看,这些档案里面几乎都是镇子上离奇失踪的孩童和妇女的案件,你对这些案件有印象吗?”

艾克接过档案仔仔细细的看了起来。“有印象,这些案子有听闻过,但是这些案子好像都是阿连姆来调查的,嘶!可后来一直没有什么发展。”

“艾克,你觉不觉得这些案子的凶手会不会正是阿连姆本人...”

说到这里艾克一想到阿连姆与自己搭档的那段时间就让人不寒而栗。“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当时我和阿连姆接触到了一个妇女失踪案,当时因为意见不合还吵了一架。”

“还能想起细节吗?”厄尔疑问道。

“那个失踪的妇女本该是送往解刨的,可他却毫无理由的万般阻挠,最后导致错失了最佳解刨时期。”

“差不多了,就差最后一步,只要找到证据来证实,阿连姆就难逃法网了。”

“厄尔,但是他杀死这些妇女和孩子的动机是什么?”

“看来,能否如约找到线索的根源,也只有亲眼去看个究竟了。”

黑漆漆的夜空,一轮明月高高挂起,一阵阴风不断地从车外吹进艾克的骨子里,此时的艾克眼睛涣散的望着车窗外,未来一切还都是一个未知数,艾克可是打心底的发毛。

车子还没到就看到阿连姆家中依旧灯火通明,虽然二楼用木板隔开,但是就在木板隔开中的缝隙中却不断闪烁着光芒,而与此可以判定,阿连姆一定就在阁楼房间中来回徘徊。

厄尔和艾克偷摸的来到门外,可诧异的是唯一能进入到房间里面的房门竟然是公然打开的。

“难道他知道我们回来?”艾克紧紧贴在墙边换望着四周。

“他能开着门,等的人不一定就是我们..”

厄尔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原本就没底的艾克彻底慌了神,要不是厄尔及时拉扯住艾克的胳膊,或许早就被吓得叫出了声。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双双脱下鞋子藏在怀中,厄尔打头阵,艾克小心翼翼的跟在身后,几乎每走一步艾克就会回头看上一眼,恐怕身后有什么人在跟着他们。进到一楼走廊内部,那副画像赫然出现在二人面前,压抑又窒息的气氛瞬间穿上心头,艾克再次看到这张画像,内心却有了一丝丝的恐惧,一阵微风不知从何吹来,天花板上的电灯也随之摆动,二人的影子照应在画像上漂浮不定,画像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突然,画像中的眼睛微微挪动了一下,此时的二人也恰恰看到了这一幕,而且无论厄尔在房间里怎么走动,那副画像始终都是盯着他的。而且越是靠近就越是感觉身体乏力,好似身体被控制了一般。恍惚间,艾克挪动身体的时候险些碰到了一旁的电线,而正是因为这一下的不小心,让他们发现了最终的秘密,通过整体的观察,这条电线直勾勾的通往了画像正下方的柜子里面,厄尔和艾克四目相对,如约一致的打开了柜子,接下来的这一幕让二人不知所措,这条柜子竟然是通往另一个地方的暗格,而且从这种黑暗的程度可以判断,里面一定有一个很大的空间存在,厄尔拿起手电筒朝里面照去,十几个相等大小的冰柜出现在了二人的眼前,这个时候艾克才想起当时安装浴池的时候,那位工人口中所说的话。

“那天工人安装好浴池之后本该跟在后面一探究竟的,他妈的!”

打开暗格是一条直通地下的隧道,通过悠长的隧道后,里面是一个非常空旷的地窖,从每走一步反弹回来的声音来判定,这里一定是用了某种加固防湿防潮的隔板架构而成的,而在隔板的表面还均匀铺了一层薄薄的海绵体,而这个海绵体的作用正是隔音用的,关上暗格的房门能依稀地听到发动机不停运转的低沉轰鸣声。

厄尔逐个打开了冰柜,接过不出所料,五具大小不一的尸体安详的躺在里面,通过层层判断赛选,其中有两具尸体正是当年阿连姆和艾克一同处理案件中的受害者,剩下的三具尸体从尸体皮肤表面显现出的斑痕来判断,死亡时间应该在前后一周左右,翻开尸体的背部,从脊椎骨的正中间被开了一个小拇指大小的洞口,就连作为警察的艾克也匪夷所思。

“脊椎?摸上去脊椎骨并没有断裂,这么一个简单的伤口又怎么可能导致死亡呢?”艾克分别比对过后,这些尸体悲伤开出的洞口大小经验惊人的一致,更可怕的是丝毫没有偏差。

“你来看,艾克,出去能确认身份的三具尸体以外,这两具尸体有没有可能是一对母女。”

“你怎么判断的?”

“你想,如果镇子上突然失踪了两个活生生的人,他们的家人不会报警吗?”

“你是说?”

“对,如果这两具尸体是有血缘关系的,我们可以大胆地推测一下,是不是她们本是相依为命的母女关系,如果...我是说如果不是这个原因,阿连姆既然能从警局调出这么多档案,而且还能光明长大的残害市民,这里面一定有蹊跷。”

“你是说?上级?”

“不好说,我们最好留点心,先不要向上级报道阿连姆的事情,再等等看...”

现在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但是阿连姆为什么要保存着这些尸体的原因却不从得知,而且更加可疑的是,地窖内的空出来的那一个冰柜到底又是谁的,这一系列的猜忌连厄尔都感到了后怕。趁着阿连姆还在二楼徘徊,艾克和厄尔便匆匆的离开了这里,可一事未了又来一事,匆忙返回家中的艾克却被早早停驶在门口的救护车打了个措手不及,海伦再一次失踪了,而且存放在停尸房的小戴维的尸体也没了。

“你知道海伦一般会去哪里么?”厄尔问。

艾克思来想去最终还是确定那个地方。“坟场。”

这个时候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钟,厄尔与艾克再次朝着坟场驶去。这是艾克有史以来第一次夜晚进入这片区域,的确和别人口中的一模一样,一股股浓雾低沉又压抑,及时开了前照灯对于五米开外的地方完全是模糊的,艾克打开车窗将胳膊近距离的与浓雾触碰的一瞬间,那股浓雾就像是实体一样在他的之间划过,而且浓雾中竟然还不停的散发出了较为温和的气温,像是刚刚从哪里吐出来一样。长达几分钟的缓慢行驶,坟场的入口终于出现在了二人眼中,艾克刚下车却被厄尔锁住了车门。

“等等,你看这些迷雾是不是有点蹊跷,先等等看。”厄尔通过透视镜发现后面的浓雾好像发现了他们的到来,原本五米的能见度正在一点一点的缩小距离。

“等不及了,在这么下去,海伦会有危险的...”

“关于浓雾的传说不是没有道理的,你来看!”厄尔慢慢的打开窗户,却发现那些浓雾竟然没有飘进来。“这也证明这些东西一定是某种邪恶力量正在操控,而他们想必是怕我们的。”

就在这个时候,那些浓雾好像是听懂了厄尔说的话,车前的浓雾正在逐渐消散,在坟场的尽头竟然传来一阵阵海伦呼喊戴维的声音,艾克心急如焚,完全没有把厄尔说的话放在心上,

侧着身子靠在厄尔的身上拉起门锁就跑了出去。

“嘿,艾克,进去之后不要相信任何一个人,包括我,找到海伦就立马出来...”厄尔话还没说完,艾克就已经消失在了迷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