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梦魇坟场事件-1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刚进入迷雾中不一会儿的功夫就丧失了方向,迷雾从远处慢慢袭来,而艾克完全没有注视到此刻迷雾已经悄悄地钻进了他的耳朵和嘴巴里面,而眼睛上也更是被蒙上薄薄的一层。艾克拼命地剥开眼前的迷雾,顺着之前的回忆,一排一排的查找,终于找到了父亲的墓碑,就在这个时候隐隐约约的看到前方有一个人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嘿?是海伦吗?”看到没有回应就又往前走了几步,就在这个时候才发现是阿连姆亡妻的那个雕塑,而雕塑的一旁竟然还坐着另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正是阿连姆本人。“他妈的,阿连姆,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在家里面吗?”艾克紧绷着神经越靠越近,刚触碰到阿连姆身体的时候,却突然倾斜着倒在了地上,而且躺在地上的阿连姆却保持着蹲坐的姿势。“嘿!睡着了吗?伙计?”这才发现不对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通过判断气息和脉搏来看阿连姆已经死了,而且从僵硬的程度来算尸体已经死了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艾克赶忙把阿连姆的衣服扒开,从背上发现了和地窖中尸体一样的洞口,而且那个空出来的冰柜很有可能就是阿连姆本人的。“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艾克这也才恍然大悟,前前后后所有的阴谋发出者另有其人,而自从去阿连姆家慰问开始到后来阿连姆三番五次来到艾克家中只是一具死了的尸体,那么控制着尸体的人又是谁呢?冒着各种疑惑再次回头,那个雕塑却突然消失在了迷雾当中。

“海伦,你在哪里?”艾克抛下阿连姆的尸体朝着未知的地方一步一步的探寻。

而此时的艾克浑然不知他现在已经完全被困在了坟场之中,沿着直线走了不知道多少圈,始终都是在原地徘徊。“是谁在这里?赶紧给老子出来。”艾克站在阿连姆尸体的位置这次选择了纵向出发,可最后的结果始终都是一样,无论怎么努力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点。

“亲爱的,你找到戴维了吗?”

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不远处忽隐忽现。“海伦?你是海伦吗?”艾克皱着额头仔细的打量着远处的黑影,虽然声音很像但是黑影的体型却和海伦有一些偏差。

“亲爱的,你找到戴维了之后记得要跟我讲哦!”说完,黑影就混杂在浓雾之中消失了。

看着妻子再次从自己眼中消失,艾克彻底的癫狂了。“狗娘养的,我知道你在这里,快给老子出来。”

“你在找我吗?”一个低沉的声音从眼前的地底传来,随着泥土开始松弛,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钻了出来。

“你是谁?”

“我是谁?你难道不应该比我清楚吗?”

“这一切都是做的对吧?”

“你是说,戴维·布拉纳?”

“不要说我儿子的名字!狗娘养的!”

“戴维是个可爱的孩子,他本不该死的,要怪就怪你自己吧。”

“我说了,不要叫我儿子的名字。”

“你现在这么跟我讲话没有考虑到后果是怎么样的吗?能导致现在这个状况的,都是因为你要成立非自然调查小组闹成的,不然我怎么会视而不见呢?”

“你个狗娘养的。”

“看来你还没有做好跟我谈判的准备。”话音刚落,一阵迷雾瞬间袭来,铺在艾克眼睛上的迷雾也开始发挥了作用,此时的眼前能见度几乎为零。随着一阵嘈杂声的响起,坟场内大大小小的坟墓开始颤抖,上百只尸体从坟墓中爬了出来,其中更是包括艾克的父亲和阿连姆。不断地惨叫声刺入耳膜,艾克顺着声音一路狂奔,即使膝盖磕到了墓碑上他依旧没有停下来,他拼命地搓着眼皮,试图将那股模糊的东西从自己眼前揉去,这一下还真的起到了作用,可视线刚一恢复到原样,模糊的感觉再次袭来。

“爸爸。”

落荒而逃的艾克听到了戴维的声音立马停在了原地,他不断揉着眼皮,视线消失再次揉,就这样不断地反复。“嘿,小家伙...”刚要蹲下身子的艾克却被戴维腹部缝合的线条打破了幻想。

“你不是戴维,戴维已经死了...”

“爸爸,你不要我了吗?”

“不要再叫我爸爸了,戴维说话还没有这么流利,你给我滚开!”

“爸爸,我想你了,你跟我们走吧。”戴维越是靠近艾克,艾克就越是后退。

“亲爱的?你找到戴维了,怎么不告诉我?”就在这个时候,海伦突然从艾克的背后经过一把抱住了小戴维,无论艾克怎么阻拦,都执拗不过自己的妻子。

“嘿,海伦,他不是我们儿子,我们的儿子早就死了...”

“你看,怎么就不是我们的儿子了,他明明在这里不是吗?”

当事情一筹莫展的时候,厄尔的声音终于再次传来。“嘿,艾克,能听到吗?你在哪里?如果找到了海伦,立马出来,不要相信任何一个人...”

“厄尔,你在哪里?我怎么看不到你!”

“我就在那个雕像的位置。”

“又是该死的雕像。”

想到这里,艾克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抓起海伦的胳膊躲过丛丛行尸走肉的尸体,朝着门口的位置跑去,可就在艾克突然停下揉眼睛的功夫,从海伦的背后发现了一滩血迹,而这摊血迹流淌的位置正是脊椎骨的地方,突然间地窖里面尸体从眼前不断闪过,艾克彻底的崩溃了。

“自从新泽西有了教会之后,事情一直都是按照我的想象发展,你这个该死的东西就不该去管辖这些事情,阿连姆之所以死在我手中都是因为你,起初阿连姆为了维护我跟你意见不合都是为了让我吃上最新鲜的骨髓,还有充满欲望的灵魂,这些东西可以让我更加兴奋,你的上级也是,我说过,如果不按照我的计划行事,他也会像阿连姆的下场一样,其实作为夫妻我原本可以给阿连姆一次机会的,谁知道后来他内心的善心再次发作,他奉劝我不要这样下去了,对了,他还有从我这里保释过你,他告诉我,千万不能害你,可这怎么可能呢?谁让你三番五次的向上级请示要成立该死的调查小组...”

“嘿嘿嘿嘿!没想到啊,我是真的没想到啊,阿连姆那个家伙竟然还有这么一面。”艾克软弱无力的跪在她的面前。

“既然...你已经得逞了,那么还留着我做什么?杀了我吧!”艾克扬起脑袋有气无力的说道。

“作为一个男人,愿意为自己的妻儿奉献生命,值得尊敬,既然你想死,我可以成全你。”说完一只小手指大小的蛆虫顺着艾克的袖口钻了进去。“这个小家伙会慢慢吸取你的脊髓,刚开始只是有点刺痛,慢慢的你就会适应了。”

正当女人不注意的功夫,艾克脱下衣服一把抓住脊背上的虫子扔了出去,紧接解开皮夹中的手枪对着女人连开数枪,可艾克浑然不知耳朵中冒出来的蛆虫啃食掉了他的耳膜,一瞬间的痛疼感让他直接倒地不起。

“我给过你机会了,艾克·布拉纳!”女人消失的片刻,几十具尸体一拥而上压在艾克的身上。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厄尔也听倒了艾克的呼救声,十字架放置在雕塑一旁,朝着雕塑就开始喷洒圣水。“以圣父、圣子和圣灵的名誉命令你这个肮脏的灵魂,回到你的地狱去吧。”

原本使出全力都无法移动的雕塑瞬间开始瓦解,所有的尸体也都瞬间被停止在了这一刹那,回头间,艾克已经休克的躺在了一旁奄奄一息。“你这个该死的驱魔师,你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我知道你的计划,两年后的新泽西一定将迎来一场滔天的灾难,你也会为此受到相应的惩罚...”女人的声音逐渐消失在迷雾中,厄尔抱起艾克头也没回一路朝着医院走去。

事情的后来,海伦和戴维骨灰放置在了家的书房中,而艾克和厄尔的非自然调查小组也正式成立,在后来,在厄尔和艾克熟练地配合过程中,也大大小小处理了很多场灵异事件。可正是这一举动彻底的惹怒了当地的教会,教会虽然三番五次的要求艾克与其合作,但是最后都被否决了,此时的教会换恨在心,也正是这个时候艾克与教会留下很大的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