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勿忘我!-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杰斯特默默地走回房间,泽恩也跟在其后,“你应该庆幸那个孩子安然无恙!”泽恩朝着门外的马龙示意的点了点头将自己与杰斯特反锁在了屋内。

“我受不了她,但是又很爱她,我应该是得病了,精神病或者...某种癌症,我不知道...在我的脑子里面都是她的影子...”杰斯特拿起那件还没有完善的黑色毛衣放在鼻前。“这里面还有她身上的味道,这件衣服会让我觉得她还在我身边。”

“我听过很多故事、也见过很多血腥的场面。杰斯特大叔,你需要接受现实。”

“...是的,一切事情似乎都隐瞒不了你们,既然你们是驱魔师,除了驱魔以外应该也会像神父一样帮助他人解脱吧,事情之后,希望你可以赦免我的罪恶。”

“我很乐意这么做!”泽恩搬起一个凳子与坐在杰斯特的一旁,两根小雪茄的烟雾逐渐弥漫在房间的上方,杰斯特埋藏三个月之久的杂念也坦然讲出。

“我嫉妒、憎恨,她经常对我的态度视而不见,我崩溃了,控制不住自己,我家暴了她,打掉了三颗牙齿,和外面那个女孩胳膊上的印记差不多吻合,打完她之后我就后悔了,我向她道过谦,她也坦然接受了,到了第二天就像是一切都没发生一样,但是,她的死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以我的体格根本无法下地除草,更不要说把镰刀拉在玉米地里面了。”杰斯特解释道。

“骗子!”泽恩死死地盯着杰斯特眼睛,但杰斯特的眼神却一次又一次闪躲。

“我不是骗子,该说的我都说过了,真的不是我杀了她。”

“好的,让我来慢慢告诉你,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的。正如马龙哥所说的一样,人死之后会附在心爱的媒介之上,但是刚刚因为里昂的看到乔安娜的时候转移了马龙哥的注意力,话也就没有说完。能导致一个灵魂成为恶魔的前提条件至少不止两个,除了心怀怨念以外,还有一个最为重要的关键就是培养,您刚才也看到了,乔安娜手腕上为什么会被要开一个口子,我想您比谁都清楚吧,杰斯特·昆丁先生!”

听泽恩说到这里,在一想起刚才乔安娜手臂上的咬痕,杰斯特这才恍然大悟。“我不是有意隐瞒,我只是觉得这种傻事不值得一提。我妻子去世刚不久,那天我本是开车去镇子上买些猪肉,经过一个街道的时候,一个摆地摊的老妇人叫住了我,我最起初是没有在意,但她竟然可以直接叫出我的名字,让我深感诧异,而且除此之外她对我家发生的事情了如指掌,她告诉我,如果不想遭到报应,就去买一些鲜血滴在稻草人身上,这样就可以避开灾难。我当时没有多想,半信半疑的从猪肉店买了一些猪血回家,按照她所说的每周都会去滴上几滴。”

“你确定喂得是猪血?”泽恩质疑道。

“有一次,你知道我的体格太笨重了,一个不留神被玉米杆上的叶子划破了胳膊,但是当时有没有滴落在稻草人身上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后来我脑袋中的就再也没有出现噩梦,所以长时间以来我也就把猪血换成了自己的血液。”

香烟燃烧殆尽,马龙带着两个孩子也回到了房间里面,泽恩打开窗户,层层烟雾随着寒风涌动也即将烟消云散。“你知道吗?正是因为你喂血的这一举动害了你自己的同时也成就了你妻子成为恶魔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