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勿忘我!-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十月份的威斯康星州极昼开始变换,白天的时间剪短、昼夜时间变成,而且白昼之间温度差异也是甚大,到了夜晚几乎接近零下二十度的温差让人哪怕在外面多呆上一会都有可能被冻僵。趁着天色还早泽恩和马龙再三强调下,最终得出了要挖开杰斯特亡妻坟墓的计划。按照杰斯特口中所描述的位置应该在不是很远,杰斯特与泽恩、马龙三人便早早的进入了迷宫般的玉米地中,而为了保证里昂和乔安娜的人身安全只好将其反锁在房屋之内,等待三人的再次归来。

泽恩提议越早越好的倡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杰斯特因为肥胖有可能会导致内脏被脂肪压缩减小,从而导致供氧不足、没走两步就要停在原地休息片刻,从中也浪费了大量时间,看着夕阳逐渐变成淡黄色,他们也只好加紧步伐。

最终在太阳消失不见之前找到了那块鼓起的土堆,而此时的杰斯特也已经累得瘫坐在了地上,杰斯特这种庞大的身躯一倒下去足足压坏了十几颗玉米杆,马龙微微咧起嘴角尴尬的笑了笑。

“整个坟墓就是用最简单的方法对其的土堆,从外表看去显得是那么简陋,最可悲的连一块墓碑都没有。”

坟墓打开,里面的尸体像是沉入泥土的木乃伊平躺在土壤里面,身上穿着的衣物有些也因为长期雨水和土壤混合的原因已经开始发生了破烂,挑开表面上的一层厚重的胶泥,从拦腰以上的位置竟然完好无损,尤其是那些肌肉和表层组织竟然没有溃烂。“马龙哥,你来看,看来人血起到了最主要的作用。”

“是啊,你看这具尸体从腰部以下的位置已经消失了,这也证明三个月以来他附身的进展比较顺利。”

“看来,我们第一次接触到那个稻草人的大腿位置,不是某种布料,而是人皮!”

为了能把稻草人吸引过来,马龙自告奋勇的当作诱饵,而泽恩和杰斯特就隐藏在玉米地之中,马龙接过泽恩扔来的匕首,轻轻在手掌一划,一股鲜血从刀口慢慢滴落在尸体上。突然那个稻草人像是嗜血成瘾的吸血鬼一样,闻着血腥味的稻草人闻风赶来,可那股木棍敲击地面的声音眼看马上就在眼前的时候却突然消失了。“我们被发现了吗?”马龙环网寂静一片的四周。

泽恩双手紧紧贴在地面,泥土中微微震动的频率从指尖经过骨骼输送到大脑,时间和空气瞬间凝固,呼吸和血液在身体内变得异常缓慢,马龙伤口流出的声音、微风吹过玉米杆叶子的声音、还有杰斯特呼吸急促的声音,他的第六感再次涌上心头,就在这时,指尖的泥土开始震动脱落开来,泽恩抓起马龙的肩膀按在地下,一道黑影从左侧飞跃而过,险些伤到马龙。

“她的目标不是我们...”泽恩顺势战起身子,杰斯特早已被稻草人压倒在地,而稻草人另一头的木棍已经刺穿了杰斯特的大腿。

“世间,人人皆是可怜人,她竟然这么痛恨自己的丈夫,想必误以为自己的死是杰斯特亲手谋划的吧。”刚掏出血书的泽恩却又放了回去。

“想必你们一定有一些解不开的误会吧。”收好血书后,拿出了那本约翰尼交托的圣经和十字架,趁着稻草人的木棍卡在杰斯特大腿中的功夫,马龙一把抓住稻草人的根茎,可马龙完全超出了稻草人的重量,一个踉跄没有抓稳直接摔到在玉米地中。

“马龙哥,想要把这个东西从大腿上拔出来不太可能,你尽量的控制好他的大腿别扯到动脉血管就好了。”

马龙将自己的衣服撕成条条绷带在大腿上下扎紧,以防在驱魔当中稻草人的反应过大从而扯开皮肉。而这个稻草人闻到了杰斯特大腿流出的血液开始变得异常兴奋,泽恩见到马龙固定好后毫不犹豫的将十字架插在了稻草人的背后,刚一触碰到身体的一刹那,坟墓里面的尸体却发出了惨叫,按压的力量越大,稻草人动的就越是厉害。

可正当准备要进行下一步驱魔的时候,泽恩却愣在了原地。“那个脊背的炽热感...好像...很温暖...”

“泽恩,圣经!!快读圣经!!!”

缓过神来的一刹那,脊背的温度却慢慢贯穿身体的每个神经,在这个寒冷的夜晚却能感受到一股舒心的温暖。泽恩将圣经放置在胸口,眼神却看着那个不寒而栗的稻草人,稻草人每一次的挣扎都让他发自内心的激动。

“神圣的上帝、神圣的主啊,万物生灵之神,给予信仰的圣子,世间生灵涂炭,请赦免她的罪过...”

合上圣经的那一刻,插在稻草人身上的十字架发出了隐隐约约的光芒,这次坟墓中的尸体并没有疼痛到惨叫,而是安详的睡去了,随着圣光逐渐刺头稻草人的身体,大量被吸取储存在体内的鲜血一瞬间炸裂开来,与木棍捆绑在一起的下半身也慢慢化成了一滩腐烂的泥水,而坟墓中的前半段的肉体也与泥土混杂在了一起,这件事情也就此划伤了完美的句号。

至于杰斯特夫妇心中没有解开的谜题成了他今后一辈子的心结,作为一名父亲接下来如何面对自己的儿女将是他最该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