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勿忘我!-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杰斯特的农家乐小屋,辗转反侧原路返回到了那条马路上,正当泽恩想继续朝着计划行驶的时候,现在摆在面前的是还得亲自把这两个淘气外出的小家伙送回家。“里昂还有乔安娜,你们两个小鬼这么晚出来玩,你们爸爸妈妈不担心你们吗?”

“我们没有爸爸妈妈了!”里昂一边望着车窗外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那你们住在哪里?你们的监护人叫什么名字?”马龙问道。

“监护人是做什么的?我们只有一个老师,叫阿玛!”乔安娜回答道。

“阿玛?没有全名吗?”泽恩接着问。

“我们不知道她全名叫什么,反正我们大家都叫她阿玛,她人可好了,长得也很漂亮。”

“对对对,还有个大姐姐,也可漂亮了,人也很温柔!!”里昂突然插嘴道。

“阿玛?大姐姐?”这一番的话让泽恩彻底摸不着头脑了。

根据里昂口中所说的地方,距离他们所在的位置并不是很远,泽恩也就满怀着期待朝着那家寄宿学校进发了。

走到一半便拐进了一个乡间小道,这里的小道依然是保留最原始的土路,几乎每开车为三十码的速度往前行驶,每十分钟都会看到一个村落,打眼一看,这里的经济条件比想象中还要差一些,他们的房屋外表看上去破烂不堪,但是还到不了不能居住的地步。“你们的学校真的在这种地方吗?”泽恩回过头再次确认,里昂和乔安娜身着得体的衣服与穷乡僻壤的乡村成了鲜明的对比。还有的就是这条小土路的两侧乃至中间的位置,多多少少还残留着一些流浪猫狗或者家禽的粪便,再混杂一阵凉意而出来的味道极其刺鼻。

越是往里面走小土路就越窄,被迫的情况下也只好从粪便中碾压前行,眼看一个学校的三层高楼隐隐约约出现在眼前的时候,马龙此时意识到了什么,赶忙从口袋中翻出一张事先准备好的地图。“泽恩,从地图上来看,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好像正是杰瑞德先生让我们前来的地方。”

正当泽恩陷入疑惑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学校门口,还没等着泽恩下车问好,那个身影却先开了口。

“泽恩!你来啦!”

泽恩晃晃悠悠下了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玛利亚姐姐?您怎么在这里?不会这家寄宿学校是您的吧?”泽恩指着身后的学校好奇地问。

“是啊,怎了啦!难道不像吗?还是说又是我穿着打扮不得体的问题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

“之前你和艾克叔来得匆忙走的也比较着急,我也就没有一一介绍,不过这次来了,进来参观一下吧。”

“稍等一下,玛利亚姐姐,还有我要跟您介绍一下,这位是马龙,杰瑞德先生的好朋友。”

“您好,玛利亚小姐!”

“长长听杰瑞德提起过你,杰瑞德竟然能交到你这样的朋友真是他的幸运!”

“哪有!您这句话夸张了,能交到杰瑞德先生这样的长者是我的福分。”

“对了,玛利亚姐姐,您看这两个孩子是您的吗?”里昂和乔安娜老老实实的低着脑袋来到玛利亚面前。

“我就知道是你们两个小鬼,每天晚上在学校里装神弄鬼也是你们吧,你们真的太淘气了,今晚罚你们不要吃饭了。”

看着里昂和乔安娜可怜兮兮的样子,泽恩却泛起了怜爱之心。“玛利亚姐姐,这次放过他们吧,路上我答应过他们要为他们求情的!”泽恩走到玛利亚身旁窃窃私语道。

玛利亚瞥了一眼泽恩后又瞥向了里昂和乔安娜。“你们记住了哦,孩子们,为你们生命安危着想,你们不可以再擅自跑出去了,这次我看在你这个泽恩哥哥的份上,就不对你们惩罚了。”

看到玛利亚一百八十度大转变,里昂和乔安娜瞬间变成了两只小羊羔,活蹦乱跳的抱着玛利亚的胳膊开始撒娇。“阿玛最好了,谢谢阿玛,我们下次不敢了。”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前去带路,让两位客人来参观一下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