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请勿忘我!-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玛利亚·法米加所建造的这所学校战绩面积大约在一千五百平方米左右,而楼层的总和才只有六百左右的占地面积,学校东面的朝向是一座高大十米左右的围墙,而西侧就是进入学唯一的大门,南北两侧的比例相同,坐南往北向是孩子们的住宿楼和餐厅,而坐北朝南的则是他们日常上课的地方,教学楼一共三层,虽然从外表看上去不大,但里面却拥有仅有。从一楼就足足有三个一百平方米的房间,这里的教室和普通的教学一样,都是一些这个年纪阶段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而二楼和三楼的六间教室却与众不同,在这里基本上都是玛利亚亲自授教的芭蕾和声乐方面的专业技能。

打开三楼的一间教室,里面的孩子们正在压腿,单单从手脚的功力就能看出来,每个人的核心力量都是那么的扎实。“玛利亚姐姐,这里的怎么都是女孩子?”从玛利亚口中得知“相对于芭蕾,声乐更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不过最受孩子们喜爱的还是院子中央的休息区,每每下课之后孩子们争先恐后来到的就是这里,这里坐落着一个小型人工湖泊,湖泊两周摆放整齐的椅子每天都会坐满人,一旦到了夏天的时候这里透露着凉爽的气息让人心情愉悦,有些孩子也会在一周出一次门功夫在附近的河流里面抓一些小鱼小虾在湖泊里面饲养,这也让这个寄宿学校多了一份生机。

临近傍晚的时候,玛利亚就将三楼餐厅内侧的员工休息间留给了泽恩和马龙。

“嘿,泽恩,你跟我来一下,有个人想要见你!”玛利亚挽起泽恩的胳膊直径走到了隔壁房间。“你自己进去吧!”就在泽恩还一脸雾水的时候,玛利亚却悄无声息的走开了。就在这时门内却传来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

“别来无恙啊,快进来吧!”

“这个声音难道是?”正当泽恩推门而入的时候,那道门却自己打开了,就在沙发上坐着一个身穿占卜袍的女人。

“格什菲姐姐?您怎么也在这里!”泽恩满心欢喜的迎了上去。

“怎么,我怎么不能在这里?”

“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微弱的月光透过窗户洒在沙发上,格什菲依旧是那么神秘。

“猜到你今天会找到这里来,所以我就提前来这里等候你的光临啊。”

“您的占卜依旧是那么厉害。”泽恩恭维道。

“坐下来,来跟我说说你的第六感吧。”格什菲站起身腾出沙发的一角,泽恩见状也毫不吝啬的坐了过去,看着泽恩毫不在乎的样子格什菲内心是无比自豪。

格什菲掏出一根香烟放到嘴边,泽恩也不慌不忙的为其点燃。“通过乌菩石的帮助,我现在已经完全可以操控第六感了,从过往的事件来看,第六感协助我完成了不少事情。”

“哦?你有天赋的,约翰尼没有看错人,能见到你有所成长,他会感到骄傲。”

听到格什菲夸赞自己的话语,却始终都高兴不起来,一口尼古丁弥漫在二人之间,泽恩仰起头眼睛迷离的望着窗外却哭了出来。“格什菲姐姐,我很抱歉这个时候说这种事情,艾克叔他...”

“我已经知道了,也怪我知道艾克叔身体情况太晚了,既然他做出的了决定,肯定是深思熟虑过的,你也就别自责了。”

“如果早一点知道艾克叔的事情,他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吗?人的一生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你不必一直活在痛苦里面,,学会面对未来的生活才是你现在需要学习的。”

“我知道,但是我做不到。”

“如果你做不到,你可以选择占时退出法米加计划,找个地方自己静一静会让你舒服一些。”

“不,我在艾克叔面前说过了,我必须坚持下去,您不用劝我了,我现在知道自己怎么做的。”

“你确定吗?”

“是的,我确定!”

可泽恩浑然不知格什菲这句话里面还有这另一层含义。“如果想要成长,首先学会面对自己,如果你觉得自己够格,那么,你跟我来。”说完格什菲就缓缓离开了房间。

跟着格什菲的步伐他们来到了隔壁另一间房间,而玛利亚在房间外等候多时了。“选择权在你自己手中,前进或者退缩,我和玛利亚没有权利管辖。”

房门打开,一股熟悉的香水味扑面而来,走进房间一件件熟悉衣服摆放在床上,而在窗边的储物柜上是那瓶熟悉的柠檬香水。泽恩走到储物柜旁拿起那瓶香水放到鼻子前闻了又闻。

“我听说了你和伽丽的故事。”格什菲说道。

泽恩回过头望着玛利亚和格什菲的眼神终于明白了一切。“她与恶魔交易的东西原来是她的灵魂啊!!”

“这瓶香水是她留给你的,她说你也很喜欢这个味道,她临终前让我转达给你,她非常爱你,只不过你离开这里之前的那段时间,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快要走到终点了,她没有勇气告诉你这些,她还让我告诉你,如果三生有幸,请勿要忘记她,因为你是她这辈子爱的第一个人,也是最后一个。”

“勿忘她,能认识她我深感荣幸,可惜我没有亲眼告诉她,也请她勿忘我..”

在外奔波多日的念想在这一刻还是破碎了,一个完整的梦境就这么不堪一击,“那段美好的时光真的是一场甜美的梦境吗?”心心念念的未来在此刻也终将化成一缕青烟被寒风刺骨的微风吹得烟消云散。

“玛利亚姐姐,今晚我可以在这个房间休息吗?”泽恩强颜欢笑的问。

“可以的,你想呆多久都是可以的。”说完格什菲和玛利亚也就离开了,只留下泽恩孤身一人蹲坐在床边。

当第二天玛利亚再次来到伽丽生前居住的房间的时候,却发现那瓶香水和泽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们找遍了所有房间和教室,就在这时马龙刚要准备驾车前去寻找泽恩的踪迹的时候,在艾克·布拉纳骨灰盒下面压了一张纸条。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请将艾克叔的骨灰带回新泽西,与海伦阿姨放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