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藩篱内-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荷兰-1976.9.30-周四

-亥文革特街道47号

亥文革特街道位于荷兰西海岸的码头附近,这里原本是一座庞大的船只建造基地。经济体系较为稳定的时期,不少商贩都想要买下这一块地皮,而这个地皮最大的优势除了建造一体系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离码头的距离是最近的,长期在此地用来加工船只零件,相比把工厂开在荒郊野外的地方要省不少油钱,一点一滴时间久了,这累积起来的油钱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可格什菲等人殊不知,现在的这一片黄金宝地却大变了样!

车辆停时在路边,格什菲等人拿着行李也陆陆续续赶到现场,可眼前看到的和艾拉口述中所说的完全相反,此时的亥文革特街道上那些工厂早以不复存在,接踵而至的是一排排三层楼高的小洋房,马龙逐个打听过后得知,这里的洋房还不是给本地人居住的,而是以接待游客住宿的宾馆,这一路走来,几乎每个小洋楼的门前都挂着不同样名字的招牌,这也证明此地已经成为了商业一体化,尽管这里的旅馆表面破旧不堪,但游客几乎每天都是爆满,每天稳定输入的经济来源,如果以现在的角度来重新审视这个地方,它依然是一块‘风水宝地!’

亥文革特街道47号是一座名叫(醉梦)的旅馆,这家旅馆的装饰和招牌无时无刻的都在透露着这里的老板一定非常喜欢粉色,初来驾到的格什菲也就没把此时放在心上,但在身后的杰瑞德却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为了确保不是猜想中的那样,杰瑞德委托马龙一起绕到宾馆后面一探究竟,而此时只留下格什菲和玛利亚二人在旅馆门口等候。

十分钟过去了,格什菲见二人迟迟没有回来,性子原本就急切的她选择直接进门一探究竟,而玛利亚为了与其回合选择在门外等候。格什菲打理着衣服假装成路过的游客,打开纱窗门刚进去半步就看到有两个穿着暴露的女人坐在前台,而那两个女人身旁还有一位刻着满脸纹身、身体壮硕的白人男子。可意识到事情状态不对劲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她也只好硬着头皮走到吧台前。“你好,我要开个房间。”此时气氛格外焦灼,吧台上的女人看了一眼格什菲,又撇了撇一旁的男人,男人似乎也领略了女人的意思,转身走到旅馆门口将其锁在了屋内。

“你是警察?”男人突然出现在格什菲的背后死死的掐住她的后颈,一用力将其按压在了窗户上,无论格什菲怎么用力始终都无法挣脱,此时的玛利亚通过玻璃看的是一清二楚,而格什菲感受到了玛利亚万分焦急的心情,当玛利亚刚要再次冲进来的时候,格什菲却邪魅一笑示意让她退了回去。此地把守严格,里面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既然已经进来了,何必在出去呢。

玛利亚亲眼看着自己的亲姐姐被一位来历不明的男子押进内侧房间,此刻的内心却无比着急,但刚才格什菲的那一抹诡异的笑容却让玛利亚脊背发凉。

穿过前台大厅之后是一个狭小的走廊,里面灯管暗淡,稍有不留神就可能撞到墙上,除此之外刚进入走廊你就会闻到一股腥味,而这种气味像极了精子的味道,男人掐着格什菲的脖子一路逼迫前进,几乎每走一步地面上就会出现一些药物盒子和避孕用的残留物品,格什菲定睛一看,这些散落满地的药盒也都是一些避孕用的产品,通过层层分析,再加上男人开头问起自己是否是警察的话来判断,这才恍然大悟,这里分明不是让旅客居住的旅馆,而是一座小型妓院。眼看马上走到走廊尽头的时候,一间名为‘1144号’的房间却吸引了她的注意,这间房间与其他房间不同的是它并不是敞开的,铁门缝隙中有着明显的铁锈,而且门口还被一串铁链给封锁住了。

就这样格什菲被男子强制关押在了1145号房间长达五个小时,时间慢慢到了晚上,突然有个身穿粉色吊带裙,端着食物的妓女打开了房门。“女士,您好,这是您的晚餐。”妓女悄悄把食物放到了格什菲的面前,刚要准备离开,格什菲却叫住了她。

“你好。”格什菲经过食物直径来到妓女面前。

“您赶紧吃吧,先生特意嘱咐过我,不能与您对话。”妓女虽然低着头但也无法隐藏内心的恐惧。

格什菲悄悄扯下妓女的吊带裙,脖子的位置赫然显现出一道长达20厘米的伤疤。“他们经常虐待你们吗?”格什菲继续问道。

“我很抱歉,我不能再和您说下去了,请您放我离开这里。”

“你先等一下,我有个东西要给你。”格什菲从内衣口袋中拿出了两只口红递给了妓女,看着妓女没有拒绝的意思,她又继续问道。“我有一事想向你请求,是否能告诉我隔壁1144号房间为什么要锁起来呢?”

妓女打开口红在嘴巴上抹了又抹,看着颜色还不错,就收入了囊中。“我来这里工作比较晚,我也只是听说,那个房间是个鬼屋,经常有灵异事件发生,我还听说,在那个房间还死过人,具体是否真实,我也不知道了。”

“看来艾拉口中所说的亥文革特街道47号,具体的位置正是这家旅馆的1144号房间没错了。”格什菲自言自语道。

“您说什么?”

“哦,跟你没有关系,你先回去吧,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哦,对了,你放心,作为女人不容易,我向你保证,你的老板从今天开始,不会在欺负你了。”看着逐渐远去妓女的背影,有那么一瞬间让格什菲想到了以前的自己。

时隔七个小时,马龙和杰瑞德、玛利亚也纷纷来到了宾馆前台,为了省略繁琐的手续,马龙直接开门见山的要求让老板亲自招待,而这家旅馆的幕后老板也在第一时间引见了马龙等人。这家旅馆的老板名叫‘巴斯·丹·多斯特’,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头号肮脏人物,他从事妓女卖淫行业十几年,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但在增增日上的生意面前,最受损的则是那些拿着低价工资的妓女。

“几位老板有失远迎,是我疏忽,我们要不换个好一点的地方聊聊吧。”巴斯伪善的笑脸上写满了狡诈。

“不用了,就在这里聊吧。”马龙说道。

“请问几位老板,这次突然光临,是要玩点什么?还是买点什么呢?”巴斯说着说着从吧台上拿出一本相册,上面把妓女的等级从优到一般标注的清清楚楚。

马龙接过册本看都没看顺着桌子直接扔到了垃圾桶里面。“你也别啰嗦了,你竟然是当地小有名气的黑头目,估计见到的世面也不小了,我也就开门见山了,我这里有一些上等压缩好的白粉,我这次来就是想在你的手底下扩充点人脉,我可以白白送给你,你也不用担心,每单卖出的利润里面我只抽成百分之三十,剩下的都是你的。”

“嘶?竟然您的话都这么说了,我也说下一下我的疑惑,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就平白无故的找到我身上了呢?你们几位真的不是警察吗?”

马龙站起身走到巴斯面前,恭敬的为其点上了一根上等的红酒雪茄。“我们如果是警察,这间旅馆早就被洗劫一空了,不过我们有一个把柄在你这里。”

“把柄?您真会开玩笑,我这里怎么会有你们的把柄呢?”几口下肚,红酒的香味瞬间弥漫了整个房间。

“你们中午抓了一个女人,是我们一起的。”

巴斯听到马龙所说的女人,一个不留神,浓浓的雾气呛个半死。“哦?原来,你们是一起的啊,没问题,立马就放!”

“那从今往后就算是兄弟了,祝我们以后来日方长?”马龙说道。

“好,没问题,合作愉快!!”

在这种强大的利益面前,巴斯竟然可以把小人表现得淋漓尽致也算得上是半个人才。事情已经解决,为了表示诚意,马龙走到门框前稍微一用力就撕下来了一整条门框,放到手中轻轻一捏瞬间就成了粉末。“哎呀,我说你再扣,也不能将就啊,你看这室内的装修已经老旧的不成样子了,这样!我再给你自掏腰包把整个小旅馆彻头彻尾的装修一下,你看怎么样?”

得知好处,巴斯哪有不愿意的意思啊,连忙点头答应了此事。

后来与格什菲碰面之后,马龙再次提出要求打开1144号房间,巴斯却告知众人,里面可不止发生过一次灵异事件,就单单是开旅店以来就已经死过七个人,其中三名妓女,四名旅客。听到这里,格什菲等人却越发来了兴趣。